2007年3月30日 星期五

*糟糕*人生可以繼續糟糕下去嗎!?

迷上了緋色之欠片的祐一君,就會常常去尋找相關CG。
找啊找啊~不小心就會找到乙女向的CG,
然後就誤入謎樣的糟糕地帶(羞

結果一路看下來,得到了幾個感想:

--------有粗語和捏它,不喜者誤入--------











1.18N乙女向的遊戲好多好多……這個領域已經被開發成這樣啦?囧

2.18N乙女向的ERO劇情根本是男性向好咩(翻床
碼的不要再給我看到強暴劇情了!

3.帶眼鏡的男性都黑到骨子裡面了囧
怪不得會有看到眼鏡男就一致公認黑的刻版印象……

4.醫生路線幾乎是鬼畜劇情(偏見
更!楣雷看你給我的好印象!

5.闇榮乙女向會紅不是沒有道理……好看的人設其實沒幾款。
很囧的畫風+很Orz的劇情,會紅才有鬼!!!
緋色之欠片比較起來,也算是很高級的小品遊戲了= =|||


最讓我囧的公司(沒錯是公司,它已經出到快被公認為專出KUSO劇情的公司了)
出品的遊戲,那個劇情真的很囧
一路出下來,一路囧到底……
沒錯,我就是在講那個楣雷(踩到他家的片,算你倒楣的地雷)

以前年少不懂事,好奇心旺盛,想看看什麼叫作乙女向18N遊戲
(很古早以前就玩過男性向18X啦)

所以就弄了一塊號稱是遊戲界第一款乙女向18N遊戲,
叫作星之王女的東西……(當時候才出第一代喔)

畫面SOSO,畫風看起來也蠻惟美的啦!雖然不對我的胃口。
劇情也不錯……
……僅止為像哥哥的那位先生的路線,人稱王道劇情
(王道的不是兄妹戀嗎?不,這算隱藏劇情╮(▔▽▔〣) ╭)

其他角色不是很重要的幾位劇情都很囧
人人皆可強暴……這是什麼他馬的乙女向遊戲劇情啊!

完全玩過的還好只有王道劇情,
要攻略下一名……好死不死,正好是醫生(還沒有看到捏它,無法防備)
居然看個病也會被下藥、被強暴!然後就結局了囧
那我是為了什麼去攻略的啊!!!(青筋

當不祥的預感發生時,就開始快速按鍵略過-_-
想必沒人想看鬼X劇情吧……

不過也不一定,看楣雷現在還可以出到4代外加FANDISK,
還有另外一個同樣很囧的花系列,
就可以知道這種劇情即使被罵的慘,還是有市場的(只能怪這塊領域比較冷門)

後來出的2代是補完1代冷門人物,3代則是另外一個世界觀。
兩者的劇情都很誘人(楣雷算你狠!)
2代把強暴劇情降到最低(看來是被幹譙的很慘),然後加入前世今生劇情。
3代是走神話傳說風,眾神皆能攻略,加上強大的聲優群(別以為你們換了假名我就認不出來啊)
外傳則是把2、3代人物加入一些,
4代(基本上這款就沒有標4代了,直接用副標題代替)則是走奇幻異世界風。
5代又是玩古代風,還是玩源平時代,義經是女主角,這個還玩不膩啊囧
戀愛遊戲王道劇情+聲優加持,也是吸引大家去玩的主因吧……

2代收斂多了,不過3代又出現強暴劇情了,還是爆多,反正走BAD END就會遇到強暴囧
身為神族的女主角一點尊嚴也沒有嗎?!
外傳應該也有,不過沒有看到人家討論,比較不暸。

也許是123重口味玩太大,4代的奇幻風就收斂很多……
收斂到冒險為主、戀愛為輔,
喂喂,你們的遊戲不是太超過就是不及嗎?
不過也比強暴劇情好啦(汗

另外一個花系列-→夢をもう一度
這款已經恐怖到極點了,我被劇情驚悚到囧
某醫生的劇情變態到極點,光看圖會想強制略過(不只是H畫面= =)
半夜看還會被嚇到,媽呀~
重點是那個變態還是森川配音的,打擊超大(´Д`||)
帝王您的狩獵範圍還真廣……跟成田有的拼O_O



整體來說,楣雷的遊戲劇情都雷很大。
但為什麼我還跑去研究呢Orz
因為世界觀和人物設定好……=口=
真是亮麗的外表、黑暗的內在啊!(淚

某些劇情看起來也不錯,但是我只敢看看人家玩遊戲的心得,
不敢親自去碰啊啊啊~~~
收收美麗的圖就好了,劇情?當我不知道吧……(自行腦內補完就好)




----上面實在是太黑暗了,還是講點光明的好了------



比較起來純愛系的戀愛遊戲實在是浪漫多了。
多了18N的要素,劇情似乎都會爆走,
會讓人不禁想,製作遊戲的人是不是都沒有女生啊(╯‵□′)╯︵ ┴─┴

不過玩那些悲到地獄去的劇情也很痛苦。
雖然悲劇使人印象深刻,對我而言還是沒勇氣接受。

例如「幕末戀華新選組」
反正妳知道歷史會死幾個人,他們就會真的給你死透透,
完全沒有改寫的餘地囧
那……那我玩遊戲有意義嗎?明知是悲劇,偏要往悲行。

楣雷的悲劇也很多(#-.-)/
例如玩一玩,不只BAD END 劇情女主角會被用強,
就連GOOD END女主角或男主角還會死給你看( ̄口 ̄)!!


啊啊啊~說到底,我還是光明不起來嘛!

看來還是努力找找看甜而不膩的遊戲……
不過阿日應該已經吃重口味吃慣了吧(遠目

所以說緋色之欠片雖有甜度,至少還有讓人感動的純愛要素啊XD



繼續踩地雷收圖中(眾踹

P.S.那些H圖當然不會收啦ˋ(′~‵")ˊ(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