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灑花*喔耶!NDSL~~~>///<

從回家那時,猛玩NDSL之後,覺得有一台掌上型遊戲機真的很方便XD
萌生想要買一台的念頭,但是沒有存夠錢又要買翻譯機的情況之下,
心情是動搖不定的>"<

最近我家阿閃說要買一台,我一直在阻止他,
因為他想買的東西太多啦!
凡舉手機、單眼相機、筆電、PS3都在他的計畫之內。
(前一陣子才剛買S牌數位相機而已耶)

但是我勸他還是先把手機買一買比較實際,
到了前天,他說了一句,我要買NDSL給你當生日禮物,
我當場有被嚇到……什麼?!你確定嗎?  
阿閃:手機再等一陣子買就好了。
既然是要買給我當禮物的,那我就當仁不讓啦(喂喂)

於是晚上兩人就開始研究要買什麼配備,
又跟老哥商討他要出多少禮金當老妹的生日禮物。
(可惡的老哥,說到這個馬上就跑不見人影!)
好不容易才在老哥的口中A到保護套和保護貼(小氣)

至於下載ROM的記憶卡和轉卡就是交給我來了,
(也不是筆小數目,不過多少我來負擔一點)

到了昨天馬上被他拉去地下街看機,
實在是有夠衝的XD
我還以為他要等一段時間在買咧!沒想到這麼速戰速決@_@

才問了兩家就買了(超迅速)
大致上也先比價過了,所以沒有多做逗留,
立刻衝回家試機!!!

之前老哥已經借過一台黑色機,我也決定買黑色的,
因為看起來就是很華麗的鋼琴烤漆!
缺點是容易沾手指,不過有質感就好了XDDDD
只是現在如果要玩就要小心,畢竟還沒有任何保護措施啊!




目前機子裡面已經有的遊戲:
逆轉裁判4(怨念,這款不玩怎麼行!)
FINAL FANTASY III(怨念,這款有繁體中文版,感動)
機戰W(怨念,我要努力破關啦)
傳奇系列(我衝著人設去玩的,日文卻完全不行Orz)
任天狗(超可愛,目前養柴犬,但我想要黃金獵犬啦>"<)
和倉鼠一起生活(滿足我不能養鼠的願望)
動物之森(很想刪,因為同性質太多了,不過好像大家都推薦?)

預計加入:
交響情人夢(衝著千秋王子和野田廢XD)
戰鬥吧!應援團!(阿閃要玩的,據說很熱血)
瑪莉歐賽車(名作,也是阿閃要玩的)
路行鳥的魔法繪本(我愛路行鳥!)
楽引辭典(很有實用價值的日文字典,可以讓我墊著,先不買辭典機)

也許會加入:
俄羅斯方塊
大合奏
茶犬的部屋
模擬市民
惡魔城
繪圖板(竟然連這個也出,任天堂你好樣的!)
FF12

其實說是買來當生日禮物,
我想阿閃很想玩也是原因之一吧XD

雖然我說要分一半的空間給阿閃裝遊戲,
不過看樣子……啊哈哈,1G大概不夠我裝了吧(毆飛)



大概會把主機拿去PF會場吧XDDDDD
就會看到一個埋首玩遊戲而不入會場的女人(被巴)

1 則留言:

  1. 跟室友借玩過任天狗跟應援團,
    前者非常非常可愛(還可以吹泡泡ˇˇ),
    後者則是熱血到不行(魔王關是Ready,Steady,GO)XDDDD

    目前最怨念的是逆轉4,
    自從看過語音版預告之後怨念值就不斷飆升。
    總覺得若是怨念值突破臨界點的話,
    搞不好真的會暴走敗一台也說不定。(笑)

    話說PF那天就可以跟魚的NDSL見面啦~~~好期待>w<(毆)
    到時候你們專心逛攤,NDSL就放心地交給我吧+(炸)

    版主回覆:(11/20/2007 04:41:37 PM)


    我對養狗沒耐性(毆)
    想玩的遊戲還真是多啊(笑)

    現在我都不敢玩Orz
    因為保護套和保護貼都還沒買,
    想要明天衝去一次買全,不然帶著走也好心痛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