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敗家*恐怖的八月(抖抖)

最近敗家敗的很誇張,準備吃泡麵過活,
請把我的手綁起來,不然會停止不了購物慾望XD



某A店最近響應漫博會,有新的加入會員方案。
買兩千,憑發票,到八月三十一日為止,就可以成為會員了。
我雖然去過這麼多次A店,但是都無法成為會員。
因此就想趁這時機,累加購物金額……
大概買兩本畫冊就終結了吧哈哈

首先購入的「薄櫻鬼 原畫集」沒錯就是我下面那篇所寫的書。
後來C76取消畫冊首賣,8月6日就開始賣了,不過沒有特典。
A店是有自己的特典名額,只是名額較少,當我去詢問的時候,早就額滿了。
不過既然店裡有畫冊的現貨,那就直接帶回家啦!
(有特典的畫冊,店員跟我說要等很久很久才會到,到底是多久呢?我也不知道,不過只是多印了四張卡片,有需要拖這麼久嗎?)

再來就是使用「淳.久.堂」購物(避個檢索)
之前有去實店裡看看,日文書進的很誇張,不愧是專賣店,我也有去過紀.伊.國.屋,大概就是差不多的感覺吧!
不過紀.伊.國.屋價格會貴了點,可能要趁會員日去買才比較划算。

最近淳.久.堂開放網路下訂單,只是都日文介面,可能要防止沒事喜歡亂訂書的臺.灣.人吧(無言)
但是對於有訂書需求的人,就方便非常多啊!
像我一不小心就定了兩千元左右的書(遮臉)
可以選擇到天母SOGO分店取貨再付款,還是以空運的速度抵達,有沒有這麼神啊!

另外,博.客.來到八月底也有三本一百元的漫畫,我大概下了四個訂單吧(毆)
雖然每一筆都不超過五百元,但累積起來也要兩千元了(踹飛)

還有CWT22也花了一千五、漫博暫時沒有要買新書,但是除此之外的舊書也補了不少。
(我要請求彈藥支援啊!都在花老本了,只好下個月節制一點)

對了,月底的薄櫻鬼~隨想錄發售時,順便發售了下面那篇提到的Q版模型!
好……好想要土方和土方羅煞喔!到時候要看看網路上有沒有單賣的。
(但乙女向遊戲出的模型,本來就比較冷門,可能親自去訂還比較確實吧Orz)


希望不要出現什麼遊戲預購才好,不然真的怎麼死都不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