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自主不規制*越えざるは紅い花 <スレン>

遊戲平台:PC
類型:R18乙女向AVG
スレン(CV.堀川忍)
スレン
經歷了某宰相的BAD ED荼毒後,我決定以後角色只跑他們的BEST ED就好啦>口<
剩下了靠他人感想補完!

本來對這塊遊戲沒有什麼注意。
不過友人狂推這部,也強調司令官很萌很萌很萌(以下省略一萬字←友人感想字數
再加上他劇情有某種萌屬性,真的讓我開始對他的劇情有所期待了!
繼變態洗腦宰相線(+治癒屬下和弱弱大叔)、悲壯糾結國王線之後,
接下來跑官方主打的第三名角色路線囉!
我對他心情真是感到矛盾啊……
其實三位官方主打角色,都有讓我有矛盾的地方啊(遠目)
從很多方面來說,司令的劇情口味之重,也不輸宰相線呢……
劇情讓我過於震撼,本來沒打算要寫他的感想,只是不知不覺就寫完了XDDDD

相關前情提要,請看官網(乖孩子滿18歲才能看喔^_<)
我懶得再打

~以下有劇情透露~

斯連(スレン)是國家司令官,是平民出身,從先王時期就立下很多戰功。跟現在國王托亞(トーヤ)是從小長大的好朋友(自然知道很多好友的真實面和黑暗面)。雖是個武官,但對宮廷內外的情勢發展很敏銳,他的個性隨心所欲,形象和出身很得人心,但也容易樹敵,為避免被敵人莫名奇妙秒掉,因此不輕忽情報戰,常會派出人員偵查各種情報。

與女主角娜菈(ナァラ)初相遇就營造出最糟糕的第一印象。
娜菈等ルス(魯斯)國女人被ナスラ(納斯拉)國抓來當生小孩用的工具,內心已經很悲憤交加了,斯連竟然還來火上加油,一見到娜菈立刻壓倒宣告主權,說要侵犯她,欲對娜菈上下其手時(不論是娜菈憤怒,連玩家我也恨不得揍他啊!),國王托亞趕來阻止,並且給予被抓的女性有自由選夫的權利,範圍限於王城第一區,所有第一區的納斯拉男子是被選的對象,不可強暴女性,否則死刑。但魯斯女性若有逃脫意圖,將執行三人連坐處罰,喪失選夫權,只能接受擺佈。
這自由選夫制度真的是超級民主、女權至上,跟君權集中主義完全不搭的法律啊!
而遊戲中那些優秀男性竟然到現在沒有被選走,也蠻神奇的XD

斯連一開始就覺得娜菈外表、身材、反骨強勢個性很合他的胃口,認定她是他的新娘,三不五時就找機會接近她。

其一證據,在市場,娜菈差點被拐去賣,斯連趕跑裝可憐的小孩,但有這麼湊巧就出現在娜菈身邊英雄(?)救美嗎?一定是偷偷跟蹤人家。(不過邊椰瑜還講下流話,這最好會給娜菈好印象啦!話說宰相講那麼多下流話都沒被消音,為什麼斯連講個「肉便O」還要被消音,害我爆笑了)

其二證據,在城門,想逃脫的友人夏露(シャル),被斯連攔截,目的是要娜菈自願代替她受罰,選他為夫。因為他事先就叫人去調查娜菈及其友人的動態,也是預感三人組其中兩人可能會有逃離意向,被抓到的話,娜菈不可能不管她們,那他就有機會進行娶娜菈計畫了。而且斯連還笑說有救她朋友的方法,還隨身攜帶結婚承諾書,明顯預謀啊!!!你到底有多想要娶娜菈啊!

此時對斯連的印象整個轉變了。
這男的是用錯方法求愛的笨蛋啊!!!
o(# ̄▽ ̄)==O)) ̄▽ ̄")o

被迫簽下結婚契約的娜菈本來預想大概會被當囚犯看待,會有拷問道具等著她。
結果一踏入斯連家,斯連還滿心歡喜(?)的介紹廁所在哪、浴室在哪、妳的房間在哪,還不是強迫娜菈跟他一起睡,另給她獨立活動的空間呢(爆)

沒看到拷問道具,給她的房間又很乾淨、正常的不得了,該有的女性生活用品都準備的很周到,讓娜菈無比的驚訝,跟斯連的形象完全不合,斯連反笑她的口味很重,他怎麼可能會加諸他的新娘痛苦呢?
雖然如此,娜菈還是不相信他的為人,一直問他這些東西是前妻、戀人或者是其他女人用過的嗎?
斯連回答她,他沒結過婚,也沒交過女友,這房間更沒有給其他女人住過,被娜菈吐槽那為什麼會準備這麼齊全,換成斯連講不出話了,太可愛了吧你這笨蛋XD
接下來娜菈猜想斯連要對他做什麼?是叫她跪下來呢?還是舔他的腳等等羞辱她的方法。
果然第一印象和簽契約的方式沒弄好,要贏得美嬌娘的心就困難重重了XD

斯連立刻叫她脫衣服,娜菈不甘心也只能聽話,裸體被斯連從頭看到尾,突然冒出一句,五個OK。
讓娜菈驚了(我也驚了,斯連口味吃這麼重?要玩五人PLAY?
下一句話真相讓我噴茶,原來是他預期的小孩子數目啊
本來就有以成為貴族之目標而想娶妻生子的斯連表示,要娶就娶自己中意的女人,而娜菈各方面都讓他很中意。


既然娜菈都脫光了,斯連也不是紳士,馬上將娜菈推倒啦!
出手真是比任何人還快,果然是個非常忠於自己慾望的肉食主義者!

斯連在床上運動很溫柔,也沒什麼處女情結,讓娜菈稍微對他印象改觀。
只是依舊抱持著階下囚屈辱心態的娜菈,直接嗆斯連,反正對待她好或不好,都不能改變侮辱她尊嚴的事實。
斯連嗤之以鼻,說道:女人乖乖被男人保護就好。
讓娜菈更加確認這男的果然把女人當作道具看待。

斯連認為兩人講再多都沒交集,還是繼續進行他的生小孩目的。
雖然知道這男的是想做就做的類型,以及娜菈當時的立場,不過我還是對不顧女性意願硬上的男人反感啊|||Orz
加上那個毛骨悚然的配樂,有種好像提早進入BAD ED的錯覺。
好不容易前面有點加分作用,這下子全部又回歸於零點了。

情事過後的隔天早上,聽斯連的弟弟納藍(ナラン)說藥師給的傷藥不知道被用在哪裡。
娜菈才知道昨晚斯連用在她身上的是預防發炎的傷藥,也是對她這初經情事的溫柔所在。
就算是早餐時,斯連關心她有沒有發燒,要多吃一點肉。
當然強佔的事實依舊沒改變娜菈對斯連的嫌惡心態。
(斯連你講話方式也不要三句離不開生小孩,這樣人家很難改變對你的印象啊)

吃到一半,國王使者來訪,斯連生氣的說沒空見就離開了。
弟弟解說哥哥的行徑,其實是因為怕使者看到娜菈精神不濟的樣子,會被國王誤解娜菈被虐待之類的,因此下令婚姻無效。
後來又解釋其實本國夫妻需同房,但哥哥特地幫娜菈準備個人寢室,代表斯連很重視她。

原來弟弟是斯藍路線的解說役啊XD
只是恐怕不夠客觀,因為此弟是兄控!不過有達到讓娜菈(跟玩家)從各方面去暸解斯連為人的效果就好囉!

不過弟弟表現出明顯的好感度,又很常來找娜菈,害我又看的膽顫心驚的←被宰相線荼毒太深。
因為弟弟線也是接在斯連線之下,恐怕斯連的嫉妒線也跟弟弟有關係吧(汗)
當然我打死都不會想跑嫉妒線了

目前娜菈對斯連的印象是「肉食獸」,而斯連則稱娜菈為「山貓」。
動物一家 (爆)
斯連靠著威脅如山貓一樣警戒性強烈的娜菈,不聽話的話,要把友人跟她交換過來,才讓娜菈聽從他的話。
但娜菈跟斯連一起用餐又吃不下,斯連不坦率地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斯連只好用強硬的手段以口對口「餵食」,然後又滾到床上去了(′艸‵)
兩人開始在床上展開拉鋸戰,真是好鬥不服輸的兩人,只是爭鬥的方式好像不太對吧喂!

這樣你來我往戰鬥(?)半個月,好像感情有稍微變好了,這是培養出戰友的情誼嗎(誤)
其實某天半夜娜菈有機會拿劍砍下斯連的頭,但想到斯連對她的種種態度、行為,就覺得下不了手。而且身為一個軍方總帥,竟然對她毫無防備,這是對於信任她的最好證明。
正所謂「一夜夫妻百日恩」嘛!更何況他們夜夜征戰

某天假日需加班的早上,斯連沒把劍帶走,娜菈看到劍,本想放任不管,不過最後還是放心不下,拿著劍追去找他。這不就是老公忘了帶便當,老婆急著要送去的情節嗎!?高興的斯連趁機奪得嬌妻吻,爽爽的出門了XDDDD

雖然還是互相嘴裡不饒人,但看起來怎麼好像在打情罵俏啊你們!(つд⊂)
(走國王線和宰相線,因契約關係而互相得利的感覺強烈,走司令線則是覺得他們很快地就像老夫老妻相處融洽了XD)

得到外出許可的娜菈和納藍一起去探望魯斯的同伴們,看到大家都過的不錯,娜菈也安心了,無意間同伴透露納藍很常來關懷她們的生活,一問之下,竟然是斯連交代納藍的。
回家途中,正巧碰到祭典,這是托亞要給予魯斯未婚女子的一些慰藉而辦的活動。而斯連則是擔任這場活動的護衛指揮官。不料突然發生黑色怪獸入侵城內的事件,攻擊地點是祭典所在,娜菈聽到之後非常關心同鄉的安全,拿著弓箭,趕去現場救援。
而在現場的斯連為了要保護魯斯女子,差點遭到怪獸撲咬,就在千鈞一髮當頭,娜菈射出的弓箭救了斯連,兩人合作無間的聯手幹掉怪獸。
這段超熱血沸騰啊!終於展現了娜菈不輸男人的武藝啦XDDD
其他路線比較偏重於娜菈的政治頭腦,武藝方面則是沒機會發揮,果然在武官老公路線有所表現了!

夫妻齊力行動,不但讓斯連很高興。
斯連的英勇表現,也深深的撼動娜菈的內心,而且斯連對於失去部下的痛心,更體會到他充滿人情的一面。
出門一趟又發現了斯連不為人知的一面,不斷的攪亂娜菈的芳心。

這場突發的襲擊活動,有傳言懷疑是國王派的人要削弱斯連的勢力。
果然是位高權重,容易招忌啊!

後來斯連藉著讚賞娜菈這回的行動為由,送她可能會想要的一把弓,和華服首飾。
弓箭是幌子吧?送衣服才是真的!
男人送女人衣服就是準備要脫的。

斯連單純想看老婆高興而送她禮物。
不過娜菈對於斯連的言行再度誤解成純粹占有慾的表現,可憐的斯連XD

納藍在旁邊看了,表示老哥真是不坦率,但被娜菈反駁。
感到無奈的納藍說:不坦率的人不只是老哥啊
GJ!感謝納藍精準的吐槽XD

納藍還指出娜菈其實已經注意到哥哥溫柔的一面吧?
繼續解釋哥哥真的很重視娜菈。
言外之意,就是要娜菈別在逃避啦!何不接受哥哥的誠心誠意呢?

弟弟真是化解娜菈對哥哥偏見心結的好幫手!但請別趁虛而入喔XD
不過娜菈也一直對納藍沒防備心,這依舊讓我看的很害怕。
害我明明是朝著BEST ED在跑,還一直確認有沒有選錯選項|||Orz

而且從後期某段哀傷的劇情,可得知斯連根本就是知道弟弟喜歡他老婆,即使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不行啊!老婆真的爬牆,斯連自己也要負責任_( :3」∠)_

忽然接到斯連摔下山崖的消息。
娜菈強烈的表示要趕快去探視受傷老公的意願。即時甩掉快要告白的弟弟,好險。
竟發現老公為了她最喜歡的果實,特地爬到山崖邊採取,才不慎掉下去。
根本就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啊!娜菈整顆心就這樣栽進去了。
嗚嗚嗚我也為斯連的付出感動了。

(如果不去探視斯連的話,會進入弟弟線,這比其他婚外情角色的路線,還要讓人有罪惡感啊(汗))

自從娜菈表露真心之後,受傷的斯連根本是得了便宜又賣乖XDDD
開始索求娜菈的溫柔,但對付不安心養傷的笨蛋,娜菈威脅他要每天在飯中加入他討厭的黑豆,讓斯連心不甘情不願的放棄。
斯連充分感受到到娜菈對他的關懷之情,開口問她是喜歡他吧?
雖內心已經完全投降真實感情的娜菈,還是說不出口。「喜歡他」是「背叛祖國」的複雜心理,讓娜菈沒辦法坦率的表達出來,只能對著斯連身上的美麗刺青,拐彎抹角訴說自己的「喜歡」之情。

NO~~~這路線竟然換成娜菈在糾結啦(抱頭)
何不像其他路線一樣,坦率一點呢囧>

還是同樣是嫁給敵國男子的朋友莎蘭娜(サラーナ)來敲醒她。
莎蘭娜決心要為心愛的人生孩子,也希望借孩子們搭起兩國友誼的橋樑。
娜菈對於莎蘭娜的堅定意志感到佩服。
又透過莎蘭娜得知夏露似乎為了娜菈,似乎會有激進的行動。

和夏露約好見面,夏露將娜菈帶到陌生的場所,想起莎蘭娜的忠告,娜菈挑明問了夏露想帶她去哪,夏露立刻露出真面目,把她曾經做過的事情說出來,原來她出賣自己的身體,要求那些男人去陷害斯連,讓斯連摔崖受傷,還借由同樣的方式讓魯斯的間諜進入城中,但娜菈堅持自己要改變兩國情勢之後,才會打算回國。
聽到這話的夏露,不但刺殺了趕來救援的納藍,還刎頸自殺身亡了……
哇咧ㄎㄅ喔!!!這朋友也太病了吧!好可怕(抖抖抖)

這一刺沒立即死亡,剩半條命的納藍叫娜菈暫且別管他,趕緊回去警告哥哥,並派兵加強戒備城內,駐守保護魯斯的女子。
沒辦法及時救助的納藍,帶著微笑,要娜菈成為最幸福的人,最後還是逝去了。

沒意料到弟弟最後會領便當!
竟然臨死之前還向娜菈吻別,佔一下娜菈便宜(喂)
衝擊好大啊囧>

為了喚回深深自責,失去生存動力的娜菈。
斯連告訴她,打從一開始,他就被娜菈在絕望處境,卻仍然沒失去希望的美麗眼神吸引了。
總算坦率告白了,這笨蛋果然是一見鍾情。

聽到他的告白,對他同樣表示心意,也依賴他的柔情發洩了滿腔的悲哀和自責。

總算兩人都可以坦率的表達出自己的感情了(掬淚)

而後備受斯連療癒內心的娜菈,整理好心情,準備請求斯連跟她一起來改變國家現況。
娜菈在他的寢室找到了正在月下舉杯憑弔逝去之人的斯連。
他對娜菈留下男兒淚--
喔喔喔喔喔對這種場面沒抵抗力啊。・゚・(つд`゚)・゚・


接下來換他靜靜的陳述自己的身世背景,原來他的母親也是從南方島國擄來的女子,和他的父親相戀結婚,然後產下他。但納斯拉有一條法律規定,平民所娶的女戰俘一旦生下孩子,就得改嫁他人,再生下小孩,完全是把女戰俘當做生產的工具。(不怕久而久之,他們國家的人到處都是堂親表親嗎(毆))
但他的父親不去對這樣的體制作反抗,不想嫁給其他男人的母親逃跑了,但途中被衛兵所殺。受到社會輿論指責的父親,反過來怪罪在斯連身上。而斯連則是無法原諒拋棄他離開的母親,從此對女性抱持嫌惡態度。
為了不想要再度發生像父母這樣的情況,斯連才會想要成為可免除改嫁制度的貴族。

若不是對娜菈一見鍾情,他大概一輩子也不會娶妻吧?
難怪他連一個女友都沒交過,原來是不信任女性啊!


在如此月光好、氣氛佳,兩人打算來個身心契合的運動時,突然被不速之客國王托亞打擾了。
請問,我可以揍國王嗎?(微笑)

這是互相報自己路線被打斷好事的仇吧?
三人路線中就宰相沒被人打擾,是因為變態力場太過強大,旁人不敢接近嗎?


托亞揶揄斯連和快鑽到地洞的娜菈,他這時間來才好吧?
不然就要聽著斯連心愛老婆的嬌聲,他自己會忍耐不住,一個人解決也太過慘無人道啦
娜菈立刻吐槽,國王不要開這種下流的玩笑啦<囧>
托亞笑著說,國王也是男人啊!
斯連趕緊警告托亞如果對老婆出手,一定會殺死他喔!
(的確真的需要給國王一些威脅呢啊哈哈哈(乾笑))

接下來竟然連宰相都來了XDDDD
三雄齊聚一堂,真的讓我飛躍了~~~\(〞︶〝 )人( 〞︶〝)/

三人狼狽為奸合作無間之下,擬定了如何改變全大陸命運的計畫。
聽他們三人對談真的非常愉悅,超少有機會可以看到三人聚在一起的啊!感動>///<

托亞還牽起了娜菈的手,希望她成為兩國的交流之橋。要她前往她祖國去當說客。
我又冒冷汗了,不要走了弟弟又來了個國王啊! 

當然老婆要走,老公不會放行。
但他能夠以王的名義一起深入敵陣。
這就是擔任最高司令官的好處呢!

但竟然是諾爾不放斯連走,凡是以利益考量的諾爾認為斯連此舉過於危險,失去他會造成國家損失,聽到這話的斯連還反嗆不是企圖暗殺他嗎?


結果還是決定由斯連單槍匹馬的陪同娜菈前往魯斯王宮。

夫妻倆因此前往魯斯的邊境,娜菈還非常感慨,竟然是以這樣的身分再渡過開滿紅花的河川。
總算是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哥哥--魯斯的國王--娜菈無緣的未婚夫。

妒火中燒魯斯王對峙之時,斯連展現他身為最高司令官的氣魄,向魯斯王表示,娜菈和他是靈魂共同體,再度宣示主權XDDD
魯斯王被他的發言打敗了,也為了國家發展,做了最大的讓步。
斯連不只是仗打的好,連口才也很好呢!不過主要是氣魄要夠,才能撼動人心啊!

當天晚上借居魯斯王宮的兩人情不自禁進入滾床模式。
而且娜菈還進入女攻狀態(爆)
我非常怕魯斯王會突然殺進來耶  (☉▽☉)

結果隔天魯斯王突然決定要讓娜菈留下來。
果然是昨天晚上有來偷聽,所以爆氣了?(誤)

為了大局著想,斯連決定答應了魯斯王的要求,但這樣的抉擇代表兩人要離婚,分隔兩地,直到兩國情勢改善,才可能有見面的機會。

兩人懷著萬般不捨的心情走到開滿紅花的國界,擁吻告別……


 (இ口இ)

↑聽到片尾曲時的狀態












三年後--
在邊界,衛兵們因爭奪同一女孩的心,大打出手,娜菈介入要調停反而捲入危險中。
差一點娜菈就要被月之精靈招喚去了。
斯連即時出馬救了娜菈!
再登場時間點會不會太剛好啊!這位先生你一定又在旁邊偷偷看吼XDDD
還以司令官的氣魄威嚇走那兩個不知死活的小屁孩,也太帥啦斯連>///<

最後兩人終於相會了……
斯連還以結婚前提,向娜菈提出交往的請求!

怎麼會那麼可愛(′艸‵)
嗚嗚嗚最後的收尾真是充滿了甜蜜和滿足啊!


本線總評:
斯連真是個令我心情複雜的男人啊(以下評論同樣可套用在宰相身上)
一開始就是印象零分,甚至是負分, 再慢慢的加分回來。
不知為何,後勁都非常強烈,讓人身陷其中,不可自拔(掩面)


很沒必要的捏它後話:
斯連劇情中的夫妻生活,持續了半個月以上,而且夜夜不停歇,還不時外加宵夜下午茶飯後點心等的床上運動,竟沒讓娜菈懷孕!
還有別路線的某某人和某某人都過幾年恩愛生活了,也沒讓娜菈懷孕!
目前所跑過的路線,只有某某人過了好幾年才生一個兒子

我真的很為納斯拉男人的生殖能力感到擔憂啊(爆)

5 則留言:

  1. 你好~到處爬越えざるは紅い花的評論文章
    看到有人跟我一樣對スレン心情複雜忍不住來留個言XD
    スレン一開始給人的印象真的超差,設計女主角&初夜更是大扣分
    不過之後的劇情漸漸發現他的溫柔,不知不覺就像女主角一樣糾結著喜歡上スレン了(掩面)
    明明很喜歡這角色,可是一想到他當初的行為又覺得不可原諒~~
    他做什麼都無法改變當初不顧女主角意願強上的事實,而且之後一直沒有悔意
    果然最初的印象太惡劣了,造成之後要接受他有很大的心理障礙(再度掩面)
    可是看到他對女主角做的一切後又很心疼,尤其是特典小說和drama完全表現出了他的愛!
    對老婆的深情付出完全擄獲了我的乙女心!!可是他之前的行為..(心中無限LOOP糾結)
    真的是另人心情複雜的一個角色...

    版主回覆:(08/28/2012 10:51:58 AM)


    妳好,妳的話完全道出我的心聲>_<(握手)
    的確那就是我的大雷點(其實也是個人因素佔一部分>"<),即使最後很喜歡スレン,還是沒辦法全心全意去喜歡他,內心一直糾結糾結好痛苦Orz
    但這就是這整條路線佔一大部分的糾結起因點與精彩之處。
    其他路線都沒講到俘虜會遇到的悲慘待遇,以一般情況而言,這是不正常的(會出現選夫制度,才是不合理到極點,世界上哪有這麼美好的事情XD)
    不過STAFF已經很努力把這種黑暗面降到最低了,還努力幫スレン洗白,為了故事性,スレン只好犧牲奉獻扮黑臉XD,不然少了他這一段,恐怕就不能讓人更融入這樣的世界觀與設定,也不能產生出現這麼精采的故事了XDDD

    回覆刪除
  2. 耶~想法一樣(握) 其實如果強要女主角的是ノール我就不會糾結,畢竟早就知道他是變態(喂)而且他的內心也比スレン扭曲多了。可是正因為スレン後面表現出他多在乎、多把女主角捧在手心呵護,我才更無法接受他一開始為什麼要那樣ˊ ˋ 至少後面也對當時的強硬道個歉、或是稍微表示點悔意,我就能把過去當成是スレン當時年輕不懂事(?)而原諒他,可是都沒有..這樣我想原諒也無法原諒啊!!給我個原諒你的機會阿スレン!!!Q皿Q
    我把那制度當成是因為在ナスラ國王權力較大,使トーヤ得以強行壓制反對聲浪推動那政策,ノール高明的手腕在背後策動想必也是得以實行的原因。但就劇情來看,這政策其實還是不穩定的,很容易因為出一點事選夫制度就崩壞。不過俘虜受到這麼好的待遇的確很不正常,畢竟是乙女遊戲,製作組也不想弄得太黑暗吧XD

    版主回覆:(09/30/2012 11:19:10 AM)


    ノール躺著也中槍XDDDD
    (ノール燦笑:想要哪個文鎮?)

    官方有給スレン處罰,罰他離婚去懺悔三年,再來重提交往XD
    但真的覺得還是覺得不夠不夠~~~(淚奔)
    要補救眾多乙女糾結的心情,這時候就是期待官方再出個FD來補強了(敲碗)←喂!

    回覆刪除
  3. 剛回錯帖(被巴)
    其實官方的初回特典就有說明了
    有機會可以去看看
    (當然原不原諒是見人見智了XD)




    版主回覆:(09/30/2012 01:51:07 PM)


    我幫妳刪那篇了XD
    謝謝提供說明,初回特典我還沒聽(被巴)
    不過我希望看到FD能夠來反虐一下スレン(邪笑)←住手啊!

    回覆刪除
  4. 抱歉,我剛未仔細把留言看清楚(爆)

    我要稍微幫他說點話XD

    跟皇兄對白那邊,他說過曾經傷害她不少
    這就表示其實他對於自己過去的行為有反省過
    分開的三年間,這段時間想必他也想了不少
    所以結局他才會按照正規方式向女主角請求交往
    (而且官方也懲罰過他了XD)


    版主回覆:(09/30/2012 03:42:22 PM)


    其實要原諒的話,早就原諒了,只是內心還是會糾結什麼鬼東西。
    這就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了,不好意思QAQ

    現階段還會停留在糾結的心情,
    或許哪天就會敞開心胸去接受所有的他了!XD

    回覆刪除
  5. 偶然看到超有共鳴的捏他後化
    全破回顧紅花
    居然只有賽夫成為人生贏家( 在這想要孩子為導向的設定裡)
    托亞在藥師路奇Bed end 讓娜菈懷孕
    反觀超想要小孩的斯連 身體實踐三參加點心
    居然都沒有
    是因為那斯拉的男性有問題嘛?
    可是賽夫那位大叔都可以耶
    而其他角色多是採體外
    總結官方對他的懲罰不只是三年 沒小孩也是

    版主回覆:(09/30/2012 03:45:31 PM)


    不好意思,我都在注意糟糕的地方(艸)

    大叔不但可以娶得美嬌娘,還有一個小孩,又能跟老爸和好,從啃老族翻身繼承老爸的地位!似乎也越活越年輕了(←人家本來就還很年輕!)
    大叔的幸運值大概是點到滿吧XD

    反觀我們親愛的司令官大人的遭遇……
    所以說我們應該要更加體諒他的作為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