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日 星期五

*狂敗*敗家好過年(毆

在家沒事作,一出去逛街就會狂買
看著家裡的網拍
不小心也會手滑,按下競標鍵(喂喂

結算這兩三個禮拜的戰利品
好提醒自己"夠了!夠了喔~!"


模型類:

以為自己回到家就沒事了
不過還是心癢難止,慫恿兄長跟我去市區逛逛模型店
但南部就是這點壞,沒有幾家店可以看的
唯一覺得頗大間的店家,卻是位於郊區Orz
市區的價格又出奇的貴啦!
害我能夠抽的動的,就是食玩類......其實這也是目標XDDDD

最大的店家反而沒什麼好逛的
幾乎都是整套整套賣,零售好少(不知道單抽才是王道嗎)

本來兄長要隨便買一隻做紀念的
在我的勸告之下,硬拉他離開
笑話!怎可容忍他這麼不專業的買法呢?

接下來的幾間都不是專門的販售店
不是卡漫專門店附屬的、就是精品雜誌店

最後來到一間本來以為頗貴的店家
這次逛一逛,發現也差不多多了二三十元(跟台北比)
這就是南部的市價阿!

這裡的商品就多了喔~
擺設也很乾淨明亮、動線很流暢

兄長抽了兩盒的幻想水滸傳盒玩(也是漫畫剛結束,印象很深刻)
我則是抽了犬系列(RE-MENT)一盒、彼得兔一盒(笨呆)←響應電影版上映
後來去的一家精品雜誌店,看到可愛的小動物又抽了(大汗),還有順便抽了貓系列

汪汪抽到了黃金獵犬組(大心),是我最喜歡的狗狗
彼得兔也是其中很喜歡的一隻(沒有抽到貓太好了)

後面那兩盒都是沒聽過的公司出的
這讓我得到了教訓,千萬別亂抽,至少要做功課

本來小動物組是要抽倉鼠的,竟然又抽到兔子
已經有彼得兔了,又來一隻= =|||
可以把它當作家族沒關係

讓我欲哭無淚的是貓系列,整個就是雷!!!
最不喜歡的波斯貓被抽到了,而且小小一隻像是癱瘓的動作(其實它是要表現慵懶)
還黑黑髒髒的(淚瀑),裡面糖果不見讓我強烈質疑有拆盒嫌疑!
看來要抽還是抽其他公司出的貓系列比較好......


兄長就很幸運了,一抽就抽中女角色
我個人也覺得那位做的很棒!(有Saber的感覺)

另外一隻就是抽到四代的男主角,也算不錯啦
看這款似乎塗裝的很不錯啊
還可以換手的零件,很有誠意





飾品類:

看完白鳥異傳,各種顏色的勾玉都跑出來了XDDD
有紅、黑、白、藍、黃、綠
去掉藍(空色勾玉),就是日本傳統的五行勾玉金木水火土

忍不住就去網路上買了三顆勾玉(藍、白、紅)
雖然我知道空色勾玉的淺蒼色不是真的藍色
不過把它當作藍色也未嘗不可(畢竟白鳥異傳都說是藍色了)

這三種顏色正好是三本小說會出現的主要勾玉(大概)
其實我是很想湊五行顏色的,不過手邊不是很夠錢
還是待以後再補完了

我想我買的不是高級的材質
不然不會這麼便宜(雖然說小小一顆拇指大的也要一百出頭)
不過還是買高興就好啦

為了搭配勾玉,還去選了中國結的項鍊配件
竟然價格還比勾玉貴......不過也是做的很精緻啦(上面有額外鑲小玉)
只是網路上的顏色有色差,寄來看,怎麼都是暗色系的啊(倒)
算了,反正是DIY材料,可以作來送給別人



漫畫類:

之前就喊著要買「守護我的地球」
最近整理房間,有清出空位,就順便把整套搬回家
尖端的印刷品質比以前的大X的好太多了
看起來很清晰,實在是太感動啦

雖然有考慮要買日文版的
不過基於日文不是很純熟,還特別貴
也沒有作者的四分之一對話
所以我心一橫,乾脆買了中文版
看在他封面漂亮的份上,越看越滿意(翻譯的也很完全)
我想日方也是規定台灣要有所區隔吧?

又發現原來日版以前就是21集囉?(從作者四分之一格看出)
那大X以前的20本是怎麼一回事啊?Orz

總之,了卻我一則心願^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