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乙女遊戲*GBA版遙久時空一~賴久、泰明、永泉~

這就是交了男朋友的困擾
玩戀愛遊戲還要偷偷玩,以免被念(毆

為什麼現在才會玩這款遊戲呢?
因為最近狂下載gba模擬器的遊戲
想起自己曾經有收錄一百多個遊戲,去找出來開啟資料夾
就看到這個被我冰凍已久的遊戲
不小心手賤,開始玩了起來XDDDD


因為自己玩過二代
大致上一代流程都差不多,所以很容易上手
日文不好也不打緊,可以看圖說故事就好
這就是跑完FATE遊戲的訓練結果(大量日文也沒在怕的啦XD)


一代和二代的差別我不會比較
二代幾乎都忘光了
只知道它加強了一代天地各組的羈絆,也是我印象最深的
一代的話同一組的幾乎沒交集
只有在收札的時候會有互動
但一組收札大概只佔半章的時間,而全部一共十章
後半段還分天地兩路線跑,
跑了天路線,地路線的人物就等同消失掉(除非你把人約出來才會看到)
所以造成一種好笑的情況
像是最終戰之前,大家都會輪流出來精神喊話,然後天地各自交心對話一下
天真會跟賴久說你是我的摯友,讓我有滿臉黑線的感覺
檯面上根本沒看到你們在交流,什麼時候變這麼要好的,我怎麼不知道o_O|||
看樣子一定是偷偷暗地來囉XDDDDD
互動的部份,就只好由漫畫去補完了~
(不過舞一夜好像有改善?)


不過光是看一代的人設就很成功了
所以二代偷懶沿用一代的設定,相似度高達80%
變成二代人物是一代的影武者一樣= =

但說起來一代我也特別喜愛幾位而已
天青龍和地玄武並列,本來我是比較偏心天青龍
不過後來玩了一遍遊戲,地玄的泰明萌到爆!
截的圖,還超過天青賴久的份量XDDDDDD

看過動畫版,本來有點制式的遙一劇情就可以在腦內補完劇情
如果只跑天路線,你就不會接觸到地路線的劇情
如果只跑地路線,你就不會接觸到天路線的劇情

不過好像我不太融入天路線
之前看動畫比較有衝擊性的就是詩紋被誤認的衝突
還有身為黑龍神子的蘭在內心的掙扎
但是這些都不是在天路線啊~~~

只有イノリ誤會鬼,還誤會到神子身上來的劇情有印象
鷹通跟席琳的事件也沒感覺......
永泉......雖然後來有攻略他的事件,不過其實我沒什麼在注意,快速按過(踹)
賴久跟蘭也沒什麼事情可講的,這如果發生在天真身上的話,會比較有看頭吧?

主要還是以戀愛事件為主啦(←按按按,到了戀愛事件發生才會清醒的人)

賴久的話,是講到哥哥的事情,而泰明則是對自己不是人卻有感情的掙扎,永泉是苦於自己的自卑

因為我不貪吃(喂),才攻略兩個就非常的輕鬆自在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閒了,又跑去玩永泉的劇情
不過還是太閒,所以專注在收集花、香、紙,還把所有的怨靈全部收納進來
玩小遊戲收集到的回復符咒超過四十張,花都花不完= =|||

以下有圖文大雷,不想被捏的速速離去吧

=============我是圖文劇情保護線==================



















源賴久:

賴久平時忠心耿耿,不過並不會像二代賴忠有點過頭的感覺= =
服裝和髮型也是一個很大的原因啊!
所以二代我對彰紋(←已經變成心目中的腹黑皇子了XDDDD)比較有好感,其他都soso
三代則是通吃(慢著!)


雖然平常一副酷樣,不過嚴肅的外表之下也有可愛的一面
賴久也算是無口屬性吧(設定上)
不過我一路玩下來,其實他還蠻多話耶(爆
泰明才是真正的無口屬性





↑不小心流露出真感情的時候,賴久會非常的害羞(萌!)


戀愛三階段(心之碎片第一階段沒有CG):



↑正值春,櫻花盛開的季節
賴久很喜歡櫻花,所以都會到墨染賞櫻
櫻花也真的跟武士的他很相配




↑早上都會鍛鍊身體,更顯露出他的男子氣概




↑當混熟了以後,這位忠心耿耿的老兄就不再ㄍㄧㄣ了ˇˇˇ
↓樓下這張物忌圖也是,你看抱得多麼自然啊!(這不是叫趁機吃豆腐嗎XD) 






↑當招喚白龍時,心儀的那個人就會大聲的呼喚
不過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因為太有魄力了
感覺上不是叫神子不要走,而是有罵人的感覺(汗)
其實神子是被嚇到掉下來的吧XD




↑古代ED全部的人大概都很混,真的>"<
圖一點都不甜......不過沒女主角,大家比較好自我代入(大汗)
如果要看到後續發展的話,就必須從DVD最後一集的特典補完了






↑現代ED只要破過一次重新取讀紀錄,選自己招喚白龍就可以開成了
(古代ED則是另外一個選項--尋求幫助)
現代ED我都很喜歡,不過這張......先生,你是不是跑錯攝影棚啦?
看那個髮型,明明就是遙三的「有川將臣」現代版XDDDDDD
好啦~
其實我是怨念長髮被剪掉了(踹)←長髮控



安倍泰明:

以下CG大增XDDDDD
因為很多張都很萌啊!





↑這樣笑真的很美少女(暈)
↓只要投其所好,講話出其不意,要博得一笑其實不難嘛(喂




戀愛最後三階段:




↑這兩張都是泰明對自己的感情感到疑惑,並且對自己發脾氣
最後還跑去閉關面壁思過(嘆)



↑當他離清了內心的感情,又感嘆自己身為非人的身分



↑最萌立繪!!!!!
仔細看,他的臉變成像一般人一樣囉
果然男人還是要哭才萌啊
招架不住,直接萌翻過去>////<




↑物忌CG
我怎麼看都是茜自己撲過去的啊
跟樓上的賴久相反XDDDDD






↑有點害羞(?)的問,也怕被拒絕
↓這樣子我怎麼會拒絕呢?馬上答應!



↑果然臉紅了o>___<o




↑我要把你拐走~~~
(天音:隨便拐未成年少年是犯罪的!)



說起來,我最中意的挽留是這張喔!
最能夠表現「要對方不要走的情緒」(心)




↑對於內心非常單純的泰明
要表達自己的感情也比別人還要直接喔~





↑頭髮沒被剪掉實在是太好了(淚)
看起來十分的天然好食(大心)




永泉:

這隻是我順便打包走的(眾踹)
CG量就少很多了
飯後甜點也不用太多(毆飛)



↑戀愛最後階段的告白
非常的青春洋溢啊!
一定要選在畢業前告白XDDDDDD(最終決戰前一天)
還要事先許願,如果水不流出來,就不告白的堅持
永泉,你是高中女生嗎(毆)



↑物忌這張就不夠甜了
永泉是礙於身份,不敢放肆
只是拼命的把她搖醒,然後叫人家睡覺
(啊你是為了什麼原因才把人家搖醒的啦)




如果沒看旁邊那句話,會覺得永泉沒啥感情流露的樣子
但是配上台詞之後,你就可以自我想像永泉的語調應該是快要哭了(秀秀)




↑古代ED,永泉這張很漂亮,在落英繽紛下的超級美少女XDDDDD



↑到了現代,永泉還是很喜歡水啊
連約會都要到水族館啊(不過這可是日本的約會勝地呢)




存點CG,以後才不會忘記自己玩過什麼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舞一夜啦啊哈哈~多季史我來了(飛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