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

*乙女遊戲*緋色の欠片試玩

最近好不容易找到「緋色」本傳和番外篇 囉(灑花)

為了狐邑祐一學長,就先開了番外篇來玩
因為很甜啊(毆
事後有補完本傳了

放進了番外篇,
會有選項讓人選,那些選項就是本篇玩過了哪些劇情,
來決定番外篇要開啟哪一號人物的事件。

當然沒玩過本傳,選項有看沒有懂= =|||
不過神明是站在我這邊的(挺

隨便亂選也可以選到祐一學長的番外篇XD

要提升學長的好感度很簡單,
因為兩個人已經是情侶了,
只要選看起來「明顯」就會加好感度的選項(踹
例如,
想要你在身邊、
不想當玉依姬(我是覺得選另外一個選項,劇情上比較合理囧)、
能成為玉依姬實在是太好了

↑以上是印象式對話XD


界面上的使用簡單易懂,
可以隨時隨地記錄真的超方便!
連要選擇選項的時候也可以記錄呢!
這就是AVG遊戲的好處嗎XD
可以SAVE、LOAD到爽,不怕走錯路線。

不過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
沒有本傳的紀錄的話,番外篇有些事件是開不起來的。
(跟遙三一樣……)

看到女主角繼承玉依姬之後,就響起片尾曲,真的讓我囧到。

這……這也太短了吧?
前後不到一小時耶!

害我有在玩體驗版的感覺~"~
這不是強迫人家一定要玩本傳才行嗎?(天音:這就是商機啊*茶*)

只好含淚開啟本傳來玩。
不過要玩的時候,天色已晚(大概三、四點)
一面玩一面打瞌睡XD

鬼崎拓磨在我的耳邊很熱血碎碎念罵人,真有阿銀的感覺阿(毆飛

怎麼應該很王道的這號男主角會被我看成這副德性,
一定是沒有愛的緣故啊!(被巴

但是撐不到祐一學長出現,還是跑去躺了<囧>
不過番外篇有聽到浪川的聲音就很幸福啦(心)


有新感想再一一補上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