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糟糕 mode*壓力太大,奇怪的人格會跑出來

沒錯,最近因為要找老師,又要趕報告
導致無形的壓力變大,到現在報告才解決掉一個
但是卻不小心按開了遊戲鈕好幾次(炸飛)

現在完全熱中於18x色女遊戲裡面(羞)
撇去那些18x的畫面不說,很多劇情的確是非常的乙女啊!
劇本真的很多比我所玩過的一般向愛情遊戲還感人T^T


那些劇情幾乎是越狗血越好,
不過放在遊戲裡面,完全沒有違和感,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XD
讓人萌花朵朵(喂喂)

有了滾來滾去拉撲拉撲的劇情,甜度就更高了(炸)
尤其可以享受喜愛聲優的叫聲,見識到了一般動畫不會接觸的聲優另一面(噴鼻血)
這就是壓力大所產生的人格嗎?(現在我快變成三重人格了←乙女、腐女、色女)

其實不只是男生愛玩HG,女生也很愛玩XDDDDD
因為這種沒有禁忌的遊戲,更能夠把劇情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尤其是現在正在玩的《星の王女~宇宙意識に目覚めた義經》一改我對美蕾的印象,評價大好啊XDDDDDD
(美蕾,你們終於可以正名了!)

一開始看到人設,就是吐槽:又來了!這次要灑什麼狗血?什麼鬼畜啊?!
還有那個時代背景(指指),哪裡不挑,挑這個,看來是要極盡抄襲遙三?



那時候的嗤之以鼻,現在變成灑花大萌的對象(倒地)

說抄遙久三代,那真的是太冤枉了。
遊戲本身也發展了自己的格調,
跟遙三完完全全不一樣,無論是遊戲模式還是劇情。
(狗血的部份也許會像,但是都是乙女遊戲必備的劇情啊XD)

我猜這款星之王女一定有抄大河劇XD
而且感覺上還抄很大!
不過這也說不準啦!大概經典的場景,照歷史來看,或許都是那個樣子吧?



可能看過大河劇的緣故,對義經的歷史有粗淺的認識,
因此玩起這塊遊戲,特別的滿足ˇˇˇˇˇˇˇˇˇˇ
糟糕,我大河劇還剩十集沒看,會不會被遊戲影響太深啊?
我不是很想進入真人BL的領域耶囧



把歷史改編來玩,這果然只有遊戲才辦得到呢~ˇ
(拿到電視去演,大概會被人罵到臭頭吧)

說到這個我就怨念,為什麼幕末戀華不能這樣玩啊(淚奔)
悲劇變成喜劇也是可以很感人的說O_Q




不僅改編的滿足大家的怨念,而且還很具有歷史感!
這點我就是要對美蕾改觀的地方了。



撇去恐怖的BAD END之外(當然也有很萌的BAD END←這人壞掉了),
即使是DEAD END也可以做的讓人很感動。

以為大概會用狗血取勝的HAPPY END
也都處理的很好~讓我每個都很喜歡(灑花)

啊,對,賴朝那傢伙就是例外了,
魔王就要有魔王的樣子,溫馨結局不適合你啦(大笑)



接下來還剩三個還沒攻略成功,
我對爽朗型的弁慶有點排斥XD
喜三太是點心,留著最後吃XDDDDD
對吉次的印象我還停留在大河劇大叔,遊戲裡面雖是年下,卻一點也不能引起我興趣>"<

等到全部攻略完畢,再來寫人物灑花文吧(大心)



不過先把報告先打完吧!

已經混很久了說~~~Orz←都跟人家謊稱閉關寫報告(毆)


還好很慶幸有個裏網誌可以亂灑花,
有時家裡有隻閃光還覺得不方便呢(爆)




題外,已經在p站重新開了新帳號,
打算把無名的主網誌搬過來了,
目前搬家完成度已經有三分之二。



不過有時候會忘記登出,重新登入。
希望不要不小心兩邊搞錯(大汗)






1 則留言:

  1. 壓力大的時候果然不正常XD
    現在也是處在壓力大到想拿起筆逃避現實畫畫的狀況
    同樣症狀發生在我學妹身上,壓力越大越腐
    還是趕快把報告寫寫才是治根之法

    星之王女被你越講越期待
    因為平常看著月姬和FATE18禁文也快麻痺了
    只要不是太過鬼畜獵奇之類都還好,太過都只能算是雜碎

    管他是不是18禁,老娘早就2X啦~~
    一邊看著打出文字,一邊感嘆早已不淳樸的自己

    版主回覆:(06/19/2007 01:14:11 PM)


    妳看到啦XDDDDD
    還好今天已經趕完一個報告了,晚一點再來趕:p
    所以就跑來寫網誌,大發花痴XDDDD

    我看別人玩的時候也是超期待這部的(大家大致評價都還不錯)
    可能時代剛好對到我胃口ˇ

    如果說鬼畜、獵奇的話,都不會比男性向激烈啦!←那邊不知晉級到哪個段數去了
    所以說女性向的18X都是小CASE而已,頂多被強X(大汗)

    不過覺得有趣的一點,
    女性向對某場面的描寫跟男性向有不太一樣的感覺
    (重點還是男性語音吧(炸飛))

    鏡說的有道理,早已不純樸的自己XD
    都2X好幾了,不知道在ㄍㄧㄣ什麼(喂喂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