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PS2*原來在耍笨......

暑假果然比較有動力去親戚家,
學校外面也沒什麼好吃的,
五六日圖書館、電腦中心都沒開,這真的讓人待不下去啊!
就是提包款款到親戚家避難了XD(咦)

廢話不多說,暑假就要有暑假的樣子!
遊戲很有規律的玩(喂)
拿了緋色欠片的番外篇還有大神去玩,進度慢慢進行中。
(在宿舍則是繼續破關謎片(毆))

繼續聊緋色欠片番外篇(我懶的打日文:p)的進度吧!
因為不知道要怎樣開啟,就上網去查,喔喔原來要玩第二輪才有,不用本篇的紀錄。
還好我已經破過一次了,所以就很開心的重新玩,
按按按,對話全部跳過,祐一之章又破了一次……啥?怎麼還是沒看到秋祭篇和情人節篇?

攻略騙我?!

又跑去看別人遊玩的心得,終於有人提到關鍵了--到路線選擇那裡直接選Orz


我是笨蛋啊啊啊啊啊~~~

可以直接選角色路線是第二輪才會開啟的,就不用作什麼對話或相性的測驗了。
但是太久沒碰遊戲,一開始看到這個選項雖然點進去選,但以為這之前就有了,忽略最下面的秋祭篇、情人節篇的選項<冏>

再次點入果然發現了……但是時間很晚了,我很快速的玩過一遍。
(當然祐一的對話還是有仔細看,這是一定要的啦XD)

秋祭篇……跟祐一之章好像變成平行世界?

因為祐一之章說到兩人回國,然後珠紀必須繼承玉依姬,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這樣。
但是秋祭篇卻沒有出國,最後也是要在秋祭上繼承玉依姬,
這跟角色分章不一樣(角色篇幾乎看不到其他男角XD),是由對話選擇來進行劇情的(所以說人人有機會,個個沒把握(啥))

我想情人節篇也是這樣吧?


秋祭篇顧名思義就是你選擇對話,遇到某人,跟某人去秋祭玩,再跟某人約定在繼承儀式之後見面。
最後竟然還有選擇人物的機會囧,那就是說前面可以跟別人花心,最後再選擇別人見面囉?(踹)
這我倒沒有試過,不過這樣的話,隨便亂選的話,CG一定開不起來啊(好感度不夠)


只是我還是嫌每個人的CG不夠多,看圖庫實在是好少喔(被PC遊戲養刁了←PC的乙女遊戲圖片都比較多)

不過有聽到祐一學長(浪川)的聲音實在好幸福啊>///<
還有天然呆的一面(灑花)


下一次再把情人節篇玩完ˇˇˇ

結果我本篇還是沒動力玩(毆飛)




大神的感想,嘛,我還是別寫在這裡吧!
以免那邊缺水,這邊水災XD





習慣兩三天更新一次網誌,果然還是忍不住寫了,這篇在電腦教室寫的啦XD

網路快好了,希望到時候裝設過程別出什麼問題啊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