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糟糕 mode*「星の王女:宇宙意識に目覚めた義経」遊戲順序

破關好一陣子了,都還沒有寫感想,
是說這款比之前美蕾的遊戲評價都高,
人物的滿足完成度也很高,
對我而言,可以灑花發萌的亦高(笑)





我先不談角色感想,
來說說我破關的順序吧!




順序:

繼信→忠信→法皇→賴朝→遮那王→伊勢→吉次→弁慶→喜三太



推薦順序:

1.先把你最喜歡的角色K.O.掉XD

2.大家的路線裡面,法皇、賴朝是會扯到討厭劇情的,還是先解決掉比較好,以免到時候只想砍掉他們,而不想攻略他們XD(當然BAD END最好別跑,高鬼畜劇情對心臟不好=3=)

3.伊勢的劇情先跑,因為有些劇情會扯到他的,我算是放後面,為了加強代入感,可以提早解決他(不過BAD END也粉恐怖(抖))

4.吉次可攻略可不攻略,真是個雞肋啊(攤手)

5.遮那王一定要攻略喔XD,哥哥是最萌的啦(灑花)

大概就是這樣吧^^






依我最喜歡的角色來說,順序為:

1.遮那王
2.喜三太的XX(有捏劇情,反正不算是他本人啦(怨念))
3.繼信
4.弁慶
5.忠信
6.伊勢
7.賴朝(不跑過BAD END的話……)
8.法皇(這是聲優加持的緣故)
9.吉次




依劇情而言,喜歡的順序為:

1.忠信
2.弁慶
3.喜三太的XX(換一種角度來想,喜三太真是可憐XDDDD)
4.遮那王
5.繼信
6.伊勢(不好也不壞,好個平均的角色,不過很多人萌他倒是真的)
7.法皇、賴朝、吉次(這三個對我而言都差不多耶(毆)前兩個是在挑戰忍耐的程度,吉次則是為了達成完成度才跑的(啥))




以上角色全部攻略完畢,包含BAD END在內全部38個結局,之後可得新劇情兩段,經典CG一張XDDDDDD

請革命尚未成功的同志繼續努力!

下一篇要寫的話就是寫角色劇情感想囉^^

1 則留言:

  1. 玩一天跑出忠信最愛的人還有賴朝的傳說之草
    都純愛到要起螞蟻啦~~
    第一個玩到結局主角整體很命苦,結束的莫名奇妙

    第二個...媽啦,偽政哥是怎樣
    甜度不輸給新疆哈密瓜,把女主角一路公主抱回家...
    可是這個路線的櫻子我好討厭0RZ

    版主回覆:(07/12/2007 12:17:15 PM)


    其實這遊戲大家幾乎都很純情(逃
    所以請儘早習慣他XD

    忠信結局雖然很命苦,但是也很感人啊啊啊O_Q

    賴朝的那個結局,看的我笑到倒地不起XDDDDD
    所以說另外一個結局才是大家普遍公認的啊(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