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又有新坑*可怕的撈錢

因為昨天的抽盒大冒險,
我變成非常期待CLAMP in 3-D Land的出品(毆
又跑去好久沒逛的轉蛋盒玩哈啦版,
突然看到第四彈的消息Orz
越後面坑越大是怎樣?好想買O_Q


圖片如下:





發售日在九月,感覺上很快就到來了= =|||

我最想要琥珀啊啊啊~~~超喜歡他的ˇˇˇ而且好華麗ˇ
感覺上應該還會有紅榴,那我必收!
(男主角的人氣似乎不高,應該不會出到他吧?)

第二喜歡的是可魯貝洛斯(咦)
因為小可,就很想收知世XD


其他就還好。

那個星史郎是怎樣?可不可以拔掉眼鏡啊(翻桌)
本來想說來湊對的,看來只收昴流就好了(放在桌上越看越可愛ˇ)

三叉好利克="=……已經出第三位了,
這種配率太詭異了,正在連載的就可以多出一點是吧?
還是看目前的人氣排名?依據在哪?
那我要聖傳的孔雀和CLOVER的人物!

(謎之聲:放心,撈錢不只撈這五次,他會撈到你乾乾淨淨的)




第二個坑




十月發售
一個月一個坑是嗎?(汗)

媽啦~這個坑好深啊Orz
一堆Q版的好棒>//////<

前三支都很想要,十二代的一次出兩支是怎樣?!
(又是NDS新作的關係-"-)

感覺上還是會有第二彈……(劃十字架)






1 則留言:

  1. 那個星史郎...其實是柯南吧其實是柯南吧
    最期望反而變成雷了
    有閒錢這組抽一個
    抽到哪個(雷除外)都很值得

    版主回覆:(07/14/2007 05:15:36 PM)


    你不講我還不覺得咧
    一說整個就是柯南啊XDDDDD
    人家經典的樣子明明就不是戴眼鏡
    (是說戴眼鏡比較腹黑?但是Q版要怎麼黑的起來啦(青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