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捶桌*大混戰的遙久時空13

趁看完就寫好的感想
但即使13的封面很美,我也不會下手的噗哈哈(被扁)
所以這集是用租的,沒想到歡樂度如此的高!
水野老師的四分之一談還自己吐槽說「果然,在單線的故事中,要劈腿八個人是很困難的。」←這是在俵遊戲吧XDDD(翻譯翻的好口語,讚!)
正如這句話所說,13集就是感情大混戰啦!!!



除了朱雀組之外,大家都陷入對茜的感情困擾中。
友雅說的讚!茜是女光源氏啊╮(▔▽▔〣) ╭
大家都搶著要告白,但又不敢告白,私底下的戰爭已經白熱化了。
這才是遊戲的黑暗(?)面啊O>▽</


青龍組:

賴久從詩紋那邊知道KISS是什麼了,對他而言真是大災難 o(≧▽≦)o ,
但是對呆頭鵝而言,是個被點醒的大好機會,尤其友雅還在旁邊刺激他何不乾脆一次奪走,讓他會想的更深,只是礙於保護跟戀愛兩兩分不清的觀念(有了感情就不能保護,這啥鬼理由/( ̄△ ̄+)/~ ╤╤),就不敢積極行動。
卻不想被別人捷足先登,下意識不想讓茜跟他人單獨相處。
對啦!那個可憐蟲就是被賴久當成摯友的天真,但也是這份友情,阻止他對茜的感情。
值得一提的是,豆子眼的呆呆賴久實在是太可愛了♡ !

天真之前已經告白,疑似被發卡過,但是被正名為男主角的呼聲可能是最高的,看似作者也有意願要把他跟茜湊成一對(也可能是封面人物的咒力XD)。
不過天真就是太倒楣了,光是擔心妹妹跑到敵方就很混亂了,茜又是會把話聽一半的傻子,還有摯友(聽到這兩個字,天真都發抖了,嗚哈哈XD)的從中作梗,要得到茜的回應可是難上加難!



白虎組:

*這集很積極出擊的鷹通,只能說好、恐、怖!
上集很明顯的「提示」茜,他喜歡她,這集則是要茜明確的處罰賴久「無禮」的行為、直接跟天真宣戰(認為他跟天真是對等的,沒有什麼同鄉不同鄉的優先趨勢)。
還在大家面前,昭告在茜還沒確認心意之前,誰都不可以搶先
(你以為在比賽跑啊  ╮(╯_╰)╭ )←不過殺出程咬金不是他的計算當中,失策啊!XD


友雅這老狐狸,明明就喜歡茜不說,還要一個個火上加油,真是唯恐告白大戰不夠刺激啊囧!也許對他這情場老手來說,要奪取小女孩的芳心實在太簡單了,大家一起來競爭比較有挑戰性吧?Orz




玄武組:

永泉太單純了,不常跟茜他們在一起是個弱勢啊!
連其他幾葉爭奪戰這麼明顯也絲毫沒察覺,不過鷹通反而對他這種不露痕跡的暗戀加強提防(鷹通你警戒心也太高了吧?反正只要是情敵就不是朋友是吧?)
只是永泉啊!你再繼續暗戀下去是不會有結果的喔!加加油吧~


泰明是黑馬!(竪指)
面對這種全然單純的心靈是最難耍心機的。
本集大突破就是泰明了解自己的心情,臉上符咒解開了,而這種覺醒對他人而言可是防不勝防啊!
不論是自然的近距離接觸茜,還是在大眾面前直球式告白都很火乍 \(╯▼╰)/
可惜的是茜常常會說服自己他才「兩歲」,這種距離有沒有機會打破呢╰( ̄▽ ̄)╭

 

朱雀組:

小孩子這組可說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水野老師很明顯的要把他們兩個踢出爭霸戰之外。 (  ̄▽ ̄)_/∪(叮~)
詩紋是站在天真這邊聲援,也沒有看出要加入的痕跡,或許是說先把敵人減低到最少,會比較簡單?所謂的有共通的敵人,則是伙伴就是這個道理吧?
伊乃里的想法更單純了,與其大家爭的你死我活,還不如先把精力放在拯救京上面←本集最中肯!果然是實際派的想法啊~( ̄▽ ̄)~

 

另外,鬼老大的反撲!誰叫旁邊的人太閃耀,讓茜心猿意馬。最好的方式就是只讓茜看到他的好,做對的決定(誤),嫉妒心會使人變鬼啊(謎之聲:就本來是鬼啊)


關於主線(咦?還有主線啊?(毆)),得到四方神符之後,就是要把四神招喚出來了。蘭得知了四神早就被詛咒,急著要告訴茜和八葉(所以說蘭是去敵方那邊當臥底囉?(謎之聲:並不是!)),不過卻來不及阻止,八葉全被中了詛咒,下場是「失憶」,什麼都沒有忘,就是忘了茜的存在。好啊!好個狗血劇情啊!終於可以看到茜如同花梨一樣的被冷落,心中有種快感啊啊啊!這也是在考驗茜打算選擇誰的機會囉!排除「羈絆」這種曖昧不清的感覺,更可以張大眼睛去看清楚,誰才是真命天子啊(該不會要讀者投票來選擇吧XD)劇情也快要到尾聲了吧?畢竟水野老師已經在連載新的漫畫了,這部該是收尾的時候了。


水野老師的四分之一談,有趣的是說到舞一夜吧!
水野老師也很滿意動畫版多季史的出場,
還說「不是賴久的眼睛畫成點、天真啞口無言的時候了」╮(╯_╰)╭。
如果多季史也要加入漫畫的話,搞不好這隻才是漫畫的最終大魔王XDDDDDDD
除了賴久以外,我可以做這樣的小小期待嗎(被巴)

 


狗血的劇情發展,就是讓人家更想看下去啦!
這就是乙女心發作的時候了,真是沒辦法抵抗︿( ̄︶ ̄)︿

所以就繼續期待希望還是很歡樂的14集吧!♪


1 則留言:

  1. 哇哈哈,經過你解說果然歡樂XD
    茜幸福到心猿意馬,下集就要接受考驗啦
    對於八葉我只想吐槽鷹通太天真啦,有種行為叫偷跑啊哈哈
    通通在耍幼稚的八葉不喜歡,現在對祭另眼相看,一個孩子都比你們成熟啊,3N歲的老人你良知何在啊~~

    收尾千萬不要讀者投票,同樣的招示對聖鬥士沒有用\~/(被巴)

    內心自行補完結局:

    茜:謝謝你們(八葉),我終於明白我最牽掛的人是誰,蘭妳回來了(淚光閃閃)

    於是,黑白龍合二為一,平安京得以拯救,一行人回到現代,可喜可賀(大噓)

    版主回覆:(06/19/2007 01:32:01 PM)


    越歡樂的劇情看的越起勁,也更有動力寫感想XD
    鷹通太正經了,連戀愛都講究公平競爭,感覺上是最容易敗下陣的人
    我看到伊乃里竟然是最冷靜的制止大家的吵鬧還蠻意外的耶,好感度上升^^

    這種事情在安琪莉可的漫畫版也幹過,不過下場是被罵到臭頭
    最好的辦法還是各自出一本結局,讓大家來挑XD

    你的百合傾向果然明顯(毆)
    其實作者蠻明顯的啦XD(蘭想到的人不是哥哥就是茜,好明顯(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