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4日 星期六

*荷包失血*太久沒有逛街的下場

把戰利品登記一下:
1.盒玩X2(還有想抽的衝動= =|||)
2.FF10場刊X1
3.同人誌X1
4.小說X2、漫畫X1
5.DVD+盒子X1





運動完,主要的目的還是去逛街(←重點果然還是敗家XD,這樣才有動力咩)

一次逛到完,所以跑了臺北地下街、西門町、光華商場三個地方,好久沒這麼衝了,呼~

臺北地下街,目標放在模型盒玩。
西門町,動漫專門店是一定要的,順便找找看有沒有賣遊戲主機。
光華商場,主打就是影音、漫畫了。




敗家感想:

CLAMP的模型真是讓人落坑,
偏偏就是想抽,實在是太可愛了!精緻度也很夠。
因為抽盒都會疑神疑鬼,抽一個還在遲疑要不要跟老闆交換,最後還是放棄,好個不乾脆的抽盒玩法(感覺上店員一直很疑惑的看著我,等待我要說什麼= =|||)
抽到昴流,很意外的收穫,用手量果然不準……



跟朋友一起抽吉他盒玩(你沒看錯),這款很冷門,所以價格也不會太難看。
會抽的目的當然是為了塑造場景啦XDDDDD
還不錯的是,兩個人抽到不一樣的,正好可以交換,大感謝ˇ




要找NDSL的觸控筆竟然找不到,我想要耀西觸控筆啦(淚奔)

去找NDSL的新色,沒想到地下街全部缺貨,好誇張囧
跑到西門町萬年那邊的店家問,也是缺貨,還好終於問到了,新色就跟網路的圖片沒有什麼差別,價格還頗漂亮,不過重點是它們家沒有賣謎卡(毆),因為是水貨的緣故,我還是先不要買好了,主機要維修也挺麻煩耶!

FF場刊入手ˇ
封面有點糟糕,不是很想光明正大拿出來-w-b




去光華已經有點晚了,不過又逛了一個小時多。
看到很多蠻想買的光碟,實在是煎熬的逛街啊!
突然發現到竟然有賣乙女遊戲日文光碟(明明就是乙女向,還說是BL……)
小貴,不過還好我幾乎都有了,可以省下一筆錢XD





書店店員點貨的時候,拿著符文之子說不知道是第幾部,我這路人甲,很順口的幫他解答,他應該很三條線吧?這套書真有種衝動想要把他敗下來(喂)
笨哥,快點把我的初版小說還回來啊!哭哭~"~

沒想到特殊傳說的小說一次出四集,可是我沒帶這麼多錢啊囧
只好先帶兩本回家,看到另外一家也只有3、4集,沒有1、2集,想必是有人跟我有相同的看法吧XD
封面跟官方網站的一樣,我很喜歡ˇ

漫畫竟然出了火宵之月的番外篇,掙扎了好久,還是在光華買了(因為太想看了,撐不了回家再買)

這集正好來個happy end,看完之後真是大滿足啊,我沒有遺憾了ˇˇˇ





DVD方面,找不到東京製作版本的虎與龍,那就乾脆不買了。
要幫老媽找的美妙人生也還是高價位囧,為什麼不趕快降價啦!?
(以前高價買的現在都可以低價入手了說Orz)

蟲師DVD已經出完了,全套要買的話需要3400元>"<
當然這種還是一集一集慢慢買比較好,唉……
還好找到有1+盒,回家拆盒,非常的滿意ˇˇˇ
(比FATE的DVD還讓人滿意←對喔,我似乎還有兩塊必須補完囧)
盒子好漂亮!翻譯OK,字幕OK!畫面很讚!另外還有附特典小冊,超棒!希望每一集都會有(心)

蟲師還是收DVD好啊!之前收的RMVB檔已經出現壞損狀況了O_Q
用燒的動畫都不是很保險,即使用超好的片子,都很難撐十年,如果燒到壞片,大概就會變成FBI專用(保密防諜到家,開都開不起來Orz)

所以對於經典,我還是決定要用買的,只不過回家準備被老哥大小眼(逃)




一趟下來,荷包消瘦不少,不過買的都不會後悔XD
(謎之聲:還敢說!)

1 則留言:

  1. 後來東京製作官網有找到你要的日劇嗎??

    版主回覆:(07/14/2007 05:14:32 PM)


    有,不過缺貨中
    我想應該要再等段時間吧
    不然就是直接上網買,加運費的話,其實跟車資差不多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