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情報*陸行鳥布偶

所謂情報,都是在自我滿足嘛!
因為會全買的機率太低了,尤其又入手困難,
就是寫來自HIGH的吧!




陸行鳥明明就是SE家的吉祥物,周邊就是少到可憐。
好像是公司本身不輕易的放出版權,
直到他們想起周邊這塊區域有利可圖,才開始進駐的吧?

因為很多週邊商品好像都是近年來才出現的,
而且都是自家公司自銷或合作販售-_-

由於陸行鳥自己出來創業當主角,
SE社就打著周邊的主意,

有賣手機吊飾、湯匙、杯子、存錢筒、坐墊(← 一塊兩千元的坐墊你捨得坐嗎= =)等周邊。

ACG角色布偶熱賣也是最近的事情,
所以陸行鳥終於有「官方」布偶販售了(灑花)

之前隨著DS遊戲「陸行鳥與魔法繪本」推出布偶,現在已經完售了Orz
可恨阿~~~~~~

所以只好放上圖片懷念一下了TOT




好可愛的陸行鳥,可不可以再販啊~~~(淚)





2007年10底上市的陸行鳥布偶(對,就是最近),預計有三款。
是以十二月要上市的WII遊戲「チョコボの不思議なダンジョン 時忘れの迷宮」為設定,做出來的布偶。

陸行鳥的COSPLAY  XDDDDD



白魔導士:



貓耳貓耳~~~這是在學無口貓的偽裝嗎(毆)
可是好萌啊~而且看到那個白袍花紋,都會聯想到FF傳統的白魔導士呢!




黑魔導士:



看到這個造型會有一個疑惑,似乎跟我印象中的黑魔導士樣子不像啊?
到底是哪裡不像呢?

回去翻了翻官方設定,
喔喔~恍然大悟,我的印象中都是跟FF9的「比比」是一致的,
就是腳要短短的,斗篷胖胖的,還有沒辦法辨識的臉,透出兩道眼光。

但是陸行鳥布偶做不到這點啊(雖然遊戲有忠實呈現XD)
難不成要把臉塗黑啊?

不過除了臉之外,細節的部分都有顧到啦!
我覺得還有幾個缺憾:
就是斗篷的刺繡不夠仔細,
帽子的顏色可以加深,這樣才可以跟陸行鳥的顏色區隔開,
帽子上的月亮可以作成立體型就好了。
(謎聲:龜毛的人……)


聖誕陸行鳥:



不知道是不是遊戲的隱藏造型?
還是純粹遊戲公司的特別設計?算是呼應了十二月的聖誕節吧!
真的蠻可愛的耶~~~~

這三個造型,如果都可以脫帽就好了……
我覺得陸行鳥的頭型也很重要耶!這是牠的特徵之一喔XDDDDDD


以上三者,最想入手的是哪隻呢(笑)


我的意願是白魔>聖誕>黑魔
有錢的話,就會去定吧?希望不要等到有錢買又完售了囧




----------


小聲說:

我自己跑去網路上標了一隻路行鳥。

賣家是把麥當勞的附加玩具拿來賣,現在找不到啦!
所以會有點貴……(嗯哪個賣家,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不過看在絕版的份上,又比上面賣的那幾隻便宜,也就出手了(喂)



缺憾是陸行鳥的頭毛啊~真是簡略的設計(所以我說頭型也很重要(笑))
不過可愛的表情細節都算蠻細緻的喔!

真是羨慕日本的小朋友,吃麥當勞兒童餐還可以加購這個(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