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日 星期日

*敗家*十一月ACG購買總結

終於又一個月的總結算到了

感覺上比上次寫的還瘋狂(汗)

所以十二月打算節制點(謎聲:你確定會嗎?)

----荷包失血總結----


A:
*蟲師9
打算先把喜歡的卷數買起來
以免買到一半絕版那就糟了……
其他的以後慢慢補上。


C:
*光之風22 
大有進展的一集啊!(豎指)
我以為上一集之後,會陷入以往的模式(是因為集數夠了嗎?作者打算開始衝劇情了)


G:
*空之軌跡Second Chapter
等好久了啊!
而且繁體版的特典一樣也沒有少,還附了攻略本(灑花)
據說簡體版的文字翻譯的亂七八糟,還好繁體版都做了修正,真是有心啊>///<

不過身為一個研究生,時常沉溺在遊戲裡面是不行的,
好,每天玩兩個小時就夠了!(慢著)


 小說:
神曲奏界白1、2
好像很少人對他有好評價的,但是這似乎對到我的胃口
人獸(樂器)XD(謎聲:好重的口味)
那隻獸平常可是個銀髮美男子,電子書是綠川光配音的←這是重點ˇ
而且乙女向,劇情也很歡樂,不是什麼百合向啦!(作者很愛玩這套?)
難怪在日本女生都比較愛這部(男的就喜歡紅系列了,剛好男女對調)
也因此想找高殿円寫的其它書來看,看評價似乎銃姫是個大雷= =|||
但是卡莉好像還不錯?以前就覺得封面很漂亮,但是百合味太重了,
直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是偽百合啊XD(女裝男耶~~~),那就更想買啦!



*琦莉1
還沒看,不過看介紹好像也很對我的口味。


*天空之鐘響徹惑星1、2
衝著岩崎美奈子的插畫就值得收了
當然我不會這麼衝動啦(吐舌),因為已經被彩雲國物語騙過了= =
這部十二本是有結局的,讓我收的安心啊!


*常野物語:光之國度、蒲公英手札、終局END GAME
好像還沒結局的樣子,不過也是各自為政的故事,時空背景是一樣的而已


*諸神之城 伊嵐翠
光是聽名字就很想看了
而且才一本,負擔不會很大(不過那個文字量(汗))
還好老哥沒先買下來,聽到他曾經有購買意願,嚇死我了

*特殊傳說11、12、13
出的好快,讓我措手不及,買了一堆書到現在還沒解決(目前是遊戲至上啊)


----

這個月的小說購買慾要好好節制了Orz
(謎聲:不是這月還要回家一趟嗎?又是買書時機了)

 

模型:

 *chocobo的盒玩
這是在網拍上無意間看到的,而且年代有點遠
小小一隻,但重點是牠是八代的chocobo喔~
比起大冒險裡面的造型,其實我更愛八代的ˇ


其他:

* chocobo布偶*2
在網路上看見有預購,當下就定了白魔造型(但買貴了>"<)
不過走在地下街時,很意外的入手聖誕造型的(毆)
嘛,有chocobo萬事足,就花這麼一次吧!


*布書套
跟網友見面時被煞到的東西,
從上個月就迷上這個,
其實我早就有在注意同人販售場中賣的布書套,
只是當時沒看到喜歡的>"<
後來有了管道和行動力,跟賣家定做了好幾個(謎之聲:尺寸都快全了啦)
有了這個我都敢在車上看書了,還不怕被人側目啦
(要側目我也很得意自己手中的布書套(嗯?))
而且增加了不少閱讀的樂趣,感覺上包了布書套,自己更有氣質更愛讀書了(啥)
真是美觀兼實用XD


-----

十二月還得去定遊戲
還有回家的車錢
同人販售會的基金(?)

希望開銷可以再小一點=x=


1 則留言:

  1. 自己回自己的<囧>

    今天有緣去租書店翻翻卡莉
    發現真的是百合
    (快告訴我這不是事實啊)
    女裝男另有其人= =

    希望是我看錯了……
    這樣的話,我要用租的就好(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