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敗家*十二月ACG購買總結

拖過月底才寫(毆
趕快補上啊,好像自己越來越懶了(這叫逃避現實!)

這次不想寫的太過巨細靡遺了
當然是有我的考量啦
除了真的要補充的以外
有寫過的,我不會寫第二遍了




G:
*遊戲*1
雖然自己也會玩謎版的
但是真正遇到自己很有愛的
就會砸大錢下去不會心疼啦
超耐玩的好不好,我都覺得同主機的遊戲太過小品提不起精神來玩
不過這款就不一樣了!極度考驗你的重玩毅力啊XDDDD
而且設定又不會過於複雜讓你摔機(你也捨不得摔吧)

 小說:

*不公開的*5

也是愛很大,等了超久的啦
該補的還是補了XDDDDD
這樣寫真方便,既不用補充,又不會覺得有多大的敗家罪惡感(踹飛


*特殊傳說14
終於到了我沒看過的篇章啦!
看起來格外的有動力!
而且光封面就可以讓我不斷的尖叫了~嘎~(在內心)
而且補充的新內容出乎意料的多,真開心(小花朵朵灑)



 

模型:

 *FFIV盒玩*3
沒錯我還是補了三隻,
分別是男女主角、龍騎士
其他的,招喚士還是幼兒型態不是很有興趣(毆
剩下都還好而已耶……全敗也是佔空間而已





--------------

這個月真的省很多
不過一切都是在填上個月的大坑啊(還不是自己愛買)

的確是印證壓力越大,越想買東西的這回事
像這個月初,一下子敗了五本昂貴到我平常不會下手只會觀望的書(掩面
看來這個月底又有東西好寫了(這有什麼好驕傲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