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敗家*2008年01月ACG購買總結

一月就是要好好的敗家以慶祝新的一年開始
(好像不是這樣吧?!)





A:

*蟲師2、3
繼續補……不過希望國際書展這波也可以降價啊>"<
不想要花太多錢,又不想等到有錢要捕的時候卻絕版了 
最近零買的商家越來越少啦!



C:

*西善7
終於結局了~呼。
接下來就是等小說版囉!
果然比那什麼鬼的動畫清楚很多,
就說內涵不會像動畫這麼幼稚的嘛!
看看~真的有人會被動畫版誤導,就貶的一文不值。

雖然有人說空軌和西善很像,不過本質還是不一樣的!
像的只有男女主角同樣很萌XDDDDD


*華麗的挑戰17
蓮和恭子無意中放閃光,太棒了!
終於又要進入演戲篇啦~
這個單元我可以忍住不去看連載的說,
不過我也希望不要拖到30集啊!



*幻獸星座14
這真的是聖劍大和式結局啊(抱頭)
本來還不相信,看了之後,還真的是如此囧
不過這部真的賣不好嗎?還是單純秋乃老師不想畫?
嗚嗚嗚~~~

不過我買的長X出品漫畫就這部了,接下來再有作品出在他家,我寧願去買日版啊!




G:

這個月沒有,
遊戲也快玩不完了……看來有好一段日子不會買新的(聳肩)




 小說:

*琦莉2
本來是人家推薦的一股腦買下
想說買一本試看也好

有次接觸到漫畫版,被萌到無以復加
趕快買了第二集小說,兩本一起看
現在就非常的慶幸自己買了小說版
作者的文筆也很不錯喲>w<
而且九本完結我也買的安心,
有怨念的是插畫師風格每下愈況,
到第六集都還可以接受(聽說第四集以後就有微妙變化)
但是第八、第九集的封面是怎麼回事啊(翻桌)

這不是帥氣的哈維和可愛的琦莉~~~(淚奔)


*驚爆危機12 
超展開的一回!
之前有被捏過劇情了,
不過這集實際看到又非常的興奮,
幹的好啊!宗介!
(這對宗要配支持者是個天大的好消息啊(狂轉圈))

我更期待之後的進展 >w<



*天空之鐘 響徹惑星3
還是一樣的好看!
繼續描寫政治宮廷鬥爭,但是寫的也很好。
比起莫名奇妙的X雲OOO的小兒科,這部還比較有深度。
(不過那部本來就是披著宮廷戲的皮,大搞曖昧吧)

現在有點放棄自己一開始的配對了
因為兩個女主角都很好(←意志不堅)
菲立歐配哪個我都不會有什麼意見XDDD
這樣看起書來,應該會比較快樂吧





--------

這個月大宗的是畫冊,
因為非低價品,更難拿出來分享(淚目)
只好孤芳自賞了。


*岩崎美奈子畫集
收錄的很多我熟悉的遊戲彩圖
當然也有天空之鐘的圖,不過好少啊!

近期也出了一本轉生學園的畫冊
由岩崎做人設的遊戲,光是看就好想玩喔> <
那本畫冊大概有機會也會入手吧


*空之軌跡FC&SC完全設定集
因為愛所以收了(毆)
那個厚度跟價格真是美妙(不過拿FC攻略充頁數是怎樣?!)

現在終於可以好好的觀賞裡面的設定圖,不怕被捏了。



*卡卡布三部曲設定集
這部也不能錯過!
不過我還是不敢看朱紅雪的篇章,
有機會應該要找來補完才是>"<

裡面的人物重繪,好多人現在才看到人設圖
以前只有主角群有而已,其他人都只是畫面上的Q版
PSP重製版真想玩啊……







--------

還想敗的很多啊
不過還是要克制自己的欲望

看來應該要置頂一篇欲購清單才對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