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主機*PSP的新色好棒!

好久沒更新這裡
再不更新就要發霉啦

(過幾天還要更新例行的清單)




與老哥逛西門,看到了好多種顏色的PSP
其中新型粉色系的PSP最美了
有種唯美的透明感,真是棒呆了
尤其鍾愛薰衣紫,那種淡淡的神祕美讚讚讚>///<
(藍色也不錯)


(補圖)
由左至右依序是鋼琴黑、陶瓷白、冰燦銀、玫瑰桃、薰衣紫、雛菊藍、薄荷綠



紫色連老哥都說好看,
不過卻因為男生買紫色會被說變態就不打算買這樣的理由我會接受嗎!?
那買粉紅機的男生怎麼辦?!
女生買紫色的話就是纖細囉……這是偏見偏見!所以買給我就好了(踹飛)

嘴裡喊著想買想買,
不過已經有舊黑P的老哥丟給我ㄧ句,要累積好遊戲再買會比較划算啦!
說的也是吼~
錢還是存起來去日本玩比較實在Y^O^Y
(開始計畫要去日本買什麼周邊畫冊電子用品←錢先準備好吧)


為了抑制自己的欲望,
就拿了很漂亮的主機廣告單回來貢著,早晚三炷香……
噢,是望梅止渴,
希望哪天也可以敗入一台漂亮的紫P
(我也想要NDSL的金屬玫瑰啊>///<)


話說,新P和NDSL的價差不過一千元上下,
真是意想不到的接近呢!←這是升火嗎?!





另外限定版的深邃紅也不錯看呢!(豎指)
不過我的手機就是紅色的,不會特別想入手紅色的。
(價格也格外的嚇人~"~)

最近要推出的顏色是這款咖啡色的
被人戲稱為大便金  (囧)




不過金色是指哪個部分啊?
我預測以後真的會出現金色的新款PSP(以前就出過香檳金啦)
搞不好連黃色都會出現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