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置頂*欲望無止盡的遊戲坑單(8/05更新)

又新創了一篇詭異的置頂文,
理由沒什麼,只是想貫徹一下之前就說要寫的欲望清單XD
目前主打乙女遊戲,本網誌的主要訴求(誤)
未來可能想到要買的哩哩摳摳都會一一列上吧!(也許)
研究生生活這樣真的好嗎?


@以下是遊戲坑單說明
←一般向遊戲,就是不以戀愛做主打的遊戲啦
←圖標正是所謂的小花朵朵開的乙女向遊戲(喂)
←圖標就是18X遊戲,嘎~~~人家好害羞(屁)


NDS:

純愛手札 Girl Side 1st Love
天啊~怎麼那咪好玩>///<
內定男主角果然一級棒啊!


純愛手札Girl's Side 2nd Season
下一個準備攻略的遊戲,目標還是內定的王子喲!
(這次的老師也很讓我心動呢^o^)



緋色の欠片
為了祐一學長,敗下正版來玩的意願無比的高呢XDDDDD
沒想到這款會出在DS版上(雖然我有PS2版的片,卻沒辦法觸及(淚))
而且還目標全語音!外傳一同收錄!有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情啊>///<




VitaminX evolution
這個榜上有名的遊戲格外的吸引我,
好吧~我承認是被OP給震撼到了!



------------------------------------------


PS2:

ふしぎ遊戯~朱雀異聞~
聲優大換血!
微妙的感覺啊(茶)
這叫做什麼來著?
……時代的眼淚……
不過小西克幸的星宿倒是挺吸引我的XD
這次要搞婚外情嗎
如果時間設定拉到後面,就有可能,不過鬼宿都沒投胎去,應該是不可能的吧(笑)

其實說實在的,我比較期望玩到的是玄武開傳啊(遠目)←但據說很雷Orz





---------------------------------------------


PC:

Love☆Drops 中文版
之前就已經注意到日文版了,
畫風和劇情還頗吸引我的,
才一個沒注意,竟然就出中文版啦啦啦真是好樣的(豎指)
我想玩我想玩我想玩(滾動)




如果有機會玩到上述的遊戲,我就會生一篇遊戲感想文出來喔!





------

3/10


NDS:

 ソーマブリンガー
最近討論熱烈的遊戲,不過ARPG的話,我比較苦手啊(淚)
與其玩這個,或許我比較期待YS移植,
說歸說,出了還是想偷玩一下。


YS一、二代
移植很高興!
至少我想把第一代破關(第二代電腦版已經玩過了),
這樣才好跟岩崎老師交待(啥)



DUEL LOVE 恋する乙女は勝利の女神
頗微妙的一個作品<囧>
因為畫師是中条比紗也,
不知道我會不會看到現在她的畫風而摔機呢?



太鼓達人DS:七島大冒險
好期待喔!
多加了劇情模式耶!
畫面也會變的更多樣化(有多啦a夢的畫面XDDD)
終於越來越有ps2版的架勢了~
對戰的話應該也很好玩吧>w<
連殘酷的天使都有收(這真是經典曲啊)
創聖的大天使主題曲也有(據說很歡樂的歌,動畫我還沒看)
四月的話可以考慮入手這塊(點頭)




※媽媽我看到這個周邊→這叫主機袋還是化妝包啊?
不過也不稀奇啦!我都拿化妝包裝NDSL(踹飛)

※緋色欠片有限定版啊啊啊!
Amazon的價格 只比我家FF貴了一些些,好想要(抱頭)
看來可以來去定了(慢著)
突然想做這款的版面(還要祐一學長限定喔(毆))


PS2部分基本上只能看而吃不到,
除非搬出去自己住還外帶主機,不然應該是碰不到的(淚)
所以說這部份我還是不寫比較好。

最近勤於弄面版,遊戲都荒廢了(廢掉的是你的論文吧!)
實際上會玩的時間也不多,我也該正視自己的問題了嗎?


------------


3/16

才在上面寫了別報PS2的遊戲,反悔的還真快XD"
既然玩不到,那看看圖也不錯吧?還可以作作白日夢(踹飛)
以下兩款遊戲都很美型夢幻喔ˇ


PS2:

Edel Blume
近年吸血鬼題材頗為盛行
這款是因為黑暗美型才讓我注意到它(聲優也不錯啦,不過乙女向遊戲主打的就是人設跟聲優嘛)
但是又怕劇情太老梗……雖然說我玩到遊戲的機率也不大啦
實在沒有資格吐槽它。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這款女性向大作大家都不陌生吧?
總覺得自己沒列這個遊戲很不對勁。
遙久4本次主打的是起源,上古神話背景完全打到我的點
(和風和戰史的背景雖然也很萌,但是神話風才真正是我的菜啊)
聲優所搭配的個性,在三代已經有點偏移前兩代了
但這代根本就是大風吹啊~
人設都很萌……不過我實在有點難接受像風早的角色竟然是井上拔拔配音的(囧)
我也能夠體會到三木桑不想接像這樣的角色,雖是在遊戲裡有創新,但實際上三木桑平時接最多的角色卻都是這樣的類型,反而如同賴久、賴忠的個性卻是非常少見。
當然也有不錯的設定,像布都彥的熱血忠忱的角色由保志桑配音我就蠻喜歡的啦~畢竟優雅像女孩子的設定在前幾代都不是我所欣賞的,反而保志桑走熱血路線的角色我都蠻喜愛。
說到葛城這個角色,的確很迷人呢(心)不過這就表示中原桑不再配「眼鏡」角色了(搞不好因為年代的關係,才沒眼鏡可以戴,其實葛城還是有重度近視,會像亂馬1/2的沐志常常認錯人(毆),例如:葛:千尋~~~(抱);千:那是塊石頭!!!←糟糕,我把千尋定位成很會吐槽的女主角了(喂!))
其他如サザキ我也蠻喜歡翅膀的啦,只能說自己喜歡的角色有時候跟人與眾不同(騙鬼)
遠夜看起來腹黑的程度好像不輸那岐呢~只是一個是安靜的吐槽,一個是主動的酸人(啥)
最受歡迎的,看樣子還是アシュヴィン皇子吧?除了石田桑加持之外,更因為男的不壞、女的不愛?
(哇塞,不知不覺就把八個角色講過一遍了|||Orz)



※再補上緋色欠片DS版的PV




















完全刺激我的購買慾望XDDDDD






-----------


4/13


NDS:


5.15   ルミナスアーク2ウィル   弧光之源2 意志
一代玩過一點點,雖然SLG頗得我心,不過設計不良,讓我玩不下去。
不知道二代會不會好一點(主角是保志配音看起來好渴愛←問題發言)



5.29   スペクトラルフォース ジェネシス   聖魔戰記 創世紀
聖魔戰記不知道是不是我記憶中的聖魔戰記
看在養成軍隊+幻想風,列入觀望名單




※最近最想要玩的還是太鼓達人DS版2代和緋色DS
其他的卡關的卡關、沒興致的沒興致,都不是很有熱忱Orz





-----------------------

4/19


NDS:

2008.3.27   Lux Pain  神聖之痛
看在人設和聲優,被人推坑了XD
(主角是宮野真守配音,其他人物還有綠川和子安(超大心))
劇情好像很黑……
這款讓我聯想到DS遊戲「It's a Wonderful World」和最近在看的動畫「PERSONA」
不過這款遊戲是劇情走向的,要有一定的日文底子才能玩的痛快,
不知道我玩了多少就會放棄啊OTL


模擬城市2
卡在操作不熟悉,哇咧到底怎樣才能拆建築啦(翻桌)
應該很快就會被我放棄了吧……



※最近一直被我棄守的好多喔= =|||
像SOMA、影子2、YS←都是動作系的,看來我真的很不擅長玩動作遊戲(淚目)
乙女向遊戲,如戀愛少女我看別人的介紹雖然色氣滿點,還是有所抗拒啊(討厭因為暴力而色氣>"<)




--------------

5/29


NDS:

ダンジョン オブ ウインダリア(Dungeon of Windaria)
發現いのまたむつみ幫這款遊戲做人設,引起我深度的興趣:P
看官方網站,似乎是個小品遊戲,玩下去也確定是個小品(喂)
劇情老梗沒關係,人物美麗就可以引發我強大的補完(毆)
非常的簡單易懂啊!真適合我這種ARPG苦手的玩家XDDD
迷宮每次進入都會變化,看似很簡單的迷宮,被我玩到常常失敗Orz
怎麼有種以前玩美少女夢工廠一代走迷宮的fu--老是走不出來@_@|||
蠻值得一提的是,他還會設定飽足度,肚子餓到底就只能乖乖game over
拿到東西也不能馬上知道是什麼,必須裝備或喝下去才可以得知喲!
如果是重度遊戲玩家,應該不能滿足這樣的小品遊戲吧?
不過很適合輕度玩家嘗試這款ARPG ^_<




※緋色欠片DS已經發售了,這幾天努力觀望評價。
負評大概就是立繪太遠吧(同樣是PS2上的缺點,竟然沒改= =)
優點是全語音啦(還好沒有爆音)
觸碰方式僅有部分事件圖,看來不能像GS一樣以觸碰來增加好感度了,
還有小遊戲增加兩款,番外篇增加聖誕節篇,但番外必須要跑過一輪才能開啟。
大致就是這樣的情報吧~
等待下月初去敗回這塊遊戲囉(大心)



---------



6/05


PC:

自律機動戦車イヅナ愛情研究院

日本和台灣的官網放上。
台灣越來越多女性向遊戲被代理了喲!
這真是一件造福女性的好事啊!
這款遊戲走雙主角制(兄妹),主要還是以妹妹的選項為重,依妹妹的選擇,決定哥哥的友情(姦定的友情嗎),也可以攻略哥哥喔!聲優群大多是我認識的,太好了!又有得玩中文版了(燃燒)不過為何在市面上都沒看到這款呢?有這麼低調嗎?又不是18禁遊戲囧>


*光譜接下來有可能會出幾款女性向遊戲,是我密切關注中的(偷笑)
1.水之旋律1、2
(拜託一定要有追加版啊~另外我比較喜歡二代設定,女主角的個性看起來是我喜歡的類型)
水の旋律 --公式サイト--         水の旋律2 ~緋の記憶~ 

2.女王的宮殿 Palais de Reine
(以前曾經注意過這塊,想不到竟然要被代理中文版了!中古設定實在是深得我心啊)
パレドゥレーヌ オフィシャルWEB 

3.天使計畫-Angel Profile
(美少女夢工廠少年版XD,只是看評價似乎不太好,不過既然是結城梓老師的人設,還是會讓人想玩玩看呢)
エンジェル・プロファイル ドットネット 

↑糟了,到時候遊戲都出了,時間真的會不夠用啊(淚奔)

*緋色DS有夠難找啦!這意思是要我省錢,努力用功嗎T^T


-------------------------


7/09


DS:

FE 新‧暗黑龍與光之劍
終於我也可以親自來玩FE了嗎?
不用看別人玩了(淚)


チョコボと魔法の絵本 魔女と少女と5人の勇者
喔喔!
新作(大心)
不知道小遊戲會不會又難到靠爸……



シドとチョコボの不思議なダンジョン『時忘れの迷宮』DS+
……馬上就出在DS是怎樣?
不過也好,WII的片比較貴,可以省錢。






12/05


NDS:

AVALON CODE
最近努力玩的遊戲,人設很童話風喔!
劇情也蠻童話的XD(也就是很簡單的劇情)
看過評價,劇情走向沒什麼很大的驚嚇。
可以常常用書本往人家的頭上蓋,好像蓋布袋一樣有快感(誤)
主角可以選男的,也可以選女的,重點是可以攻略角色!!!
我最愛這種不是純戀愛,但又有戀愛要素的遊戲了(大心)
可以攻略的角色各有五名,還有友情支線,可以順便獲得一些合成偏方。
這樣玩起來才不會太無聊>w<
沒錯,這款的遊戲性很高,動作RPG雖然不是我拿手的類型,
但是簡單容易上手,隱藏要素又多,不會玩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