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敗家*2008年05月ACG購買總結

這個月至少有比上個月省到三千多(灑花)
但是六月大概會把這些省到的花光Orz
搬家的花費太可怕了啦(淚)


-----省吃儉用的五月天-----




A:
*蟲師DVD 5
有閒錢可以買蟲師的DVD啦
不過一去光華找,發現有單賣的剩下一間了,大危機啊!
考慮六月把剩下三片趕快帶回家= =|||
像光華還可打到八折的地方不多了……




C:

*預定單裡面的兩本
還是小說佔最大宗啊
這個月有網路商店的折價券,也被我用到剩一張^_^bbb
(有一張應該要算到六月的份上嗯嗯(毆))




G:

*沒有
沒錢就是要存到六月買緋色欠片ds啦
看評價還是可以買喲~(心)


 小說:

*六本
《TT》1、2,在還沒有被代理前就已經想買了,看過動畫真不習慣原插畫。
《角夜》也買了,不過因為太淡的緣故,好像不如想像中的好看。

《特殊》17、18
為了這兩本特地跑一趟蛙蛙光華店,結果沒有我想要特別版,
只好上網去定了,還得等到六月中才能拿到Orz
不過已經先付款了,就算在這個月吧o_Q

《Dragon Raja》1
再版了就一定要買的啦
舊版的借人搞丟,一整個絕望,
幸好等這麼久能夠被重新代理,超高興(灑花)
新封面我還蠻喜歡的^O^
還好我對原封面沒有太大的執著。

《女神》
這本番外篇純粹是想看某人的故事而已(毆)
其實還有另外一本番外,卻完全沒有興趣:P
有愛果然就不一樣啊(茶)





--------

其他:


*DVD四片
為了某人而去光華大量蒐刮,能夠找到四片已經要偷笑了,
沒想到他的影片這麼冷門|||Orz
大部分還是得靠網路低調才找的到(淚目)
值得高興的是,都被我撿到便宜了。
(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說,因不熱門而降價令人悲傷啊)


*王家之紋章公式設定集
看在便宜的份上就敗下來了,
畢竟年代物還是很令人懷念的(喂喂)
不過我想罵的是「日版的印刷怎麼可以爛到這種程度啊」(翻桌)


*雜誌一本
因為有刊登某位女作家的創作動機,讓我非常想看,
不小心就在網路書店手滑了,
結果才兩頁多,實在令人傷心@_@


------------


一路寫下來,好像也沒有省到多少錢(踹飛)

不過都不算高價位才能比較省
下個月都走高價的多,反而會東西少價更高啊唉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