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DS*沃太利亞迷宮(Dungeon of Windaria)宣洩心得

買到這款遊戲的人一定會很想吐血。

不要只靠人設就把這虛到不行的遊戲拿出來賺錢好咩!(翻桌)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IF公司出品的遊戲會被人罵的要死。
(緋色DS也是這間公司出的……怪不得會被說是難得有長劇情的遊戲= =)



↑就是被這張圖給騙來玩,嚴重欺騙我的感情(淚奔)

官方網站:
ダンジョン オブ ウインダリア


遊戲的耐玩度中下等,只要努力走迷宮就好了。
四個迷宮,走完就沒了囧>
出現的人物除了上面那張圖那四人外加國王、女王、奸臣,才七個人(吐血)
遊戲的劇情也不過是走迷宮前後才有那麼一小段,不用玩可猜得知劇情虛到爆吧。

你什麼都沒有,好歹也加個語音啊Orz
幾句對話、幾張圖片……那我還不如去玩AVG(再翻桌)

這款遊戲竟然還賣到5040円!有沒有這麼誇張的事情啊!
在我評估,你賣個台幣五百元就很了不起好唄!

好啦好啦!
我自己也說過這是款小品的遊戲,但未免太小品了吧……= =|||
如果單純想要殺殺怪,
不追求劇情、不追求設定、不追求美圖,還是可以拿來殺時間。




真後悔我為什麼沒有直接就玩弧光之源2啊(遠目)
戰鬥設定超像以前的神奇傳說系列的,嗚嗚~好懷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