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情報*欲望無止盡的遊戲坑單PART 2(停止更新)

2/27:

列這麼多遊戲,自己有在玩的用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 =|||
以後我要更新時,就是確實有在玩的感想吧?


不過最近失去生活重心,完全沒動力可言。
大概想到才更新吧……感謝大家的支持T^T
(真的有人在看嗎?我自己都很懷疑呢……連我自己都沒啥在看了(被毆打))





←一般向遊戲,就是不以戀愛做主打的遊戲啦
←圖標正是所謂的小花朵朵開的乙女向遊戲(喂)
←圖標就是18X遊戲,嘎~~~人家好害羞(屁)




2009

01/07


NDS:

 01.15 女神異聞録デビルサバイバー
雖然沒有玩過PS2的遊戲,不過對它還是有一些嚮往,掌機的話自己會比較有機會去碰吧:P
似乎跟PS2版的玩法又不太一樣,應該是走新風格。



 01.29 アニーのアトリエ~セラ島の錬金術士
鍊金工坊系列新作。
這種養成遊戲真的很適合出DS上呢!
不過前作很雷,可能還在摸索DS系統的階段吧?
這次製作群據說是把發明工坊的人員請來,
品質應該有保證了(樂)
遊戲劇情看似就很像發明工坊了!
也是在小島上,以促進小島開發為目的XD
而且比發明工坊更好的一點是「可以攻略男角」啊啊啊(拖走)
現在放出來的男人個個都是我的菜(慢著)
實在太令人期待啦A_A
跟上面那款一樣,有其主線劇情,戀愛是配菜,但是這樣才更有萌點啊!
練功、採集過程還能跟角色拉噗拉噗,真是太美妙了>///<

→延期Orz






 01.29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DS
這款果然變成遊戲了,不過乙女向遊戲很吃聲優這套,出在DS音質都不是太好或完整,會降低遊玩的慾望= =除非這是先行版,等遊戲公司撈了一些錢,以後還會再推出PSP或PS2進階補完版再削一次玩家錢包(看向萬惡的闇榮和オトメイト)



 日期未定 王國之心~358/2 days
看了soul eater動畫,對內山昂輝好感度上升很多>///<
時間允許的話,還真想把美麗新世界給玩完啊!
這款看起來也不錯,只是我很想大吼,完全版的PS2第一代第二代為什麼沒有日語配音啊?這樣害我玩不太下去說。





PS2:

01.29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夢浮橋Special
會再出一次根本不意外,應該說是闇榮的既定模式了?
首版根本不需要買了吧?
不過又吃定大家首版會買,補完版還會再買的心態逼大家掏錢出來(攤手)
會主打增加新語音(還不是全語音喔)+新CG事件(一人兩三張新圖就該偷笑了)這種黑心沒誠意的賣點就只有闇榮才幹得出來。


02/12


NDS:

3.12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 ガールズサイド 1st Love Plus
全語音版……音質方面應該會改進了吧?



otomate社你們擋ip擋的好過分O_Q
逼我不得不繞道而行啊!

3.19桜蘭高校ホスト部DS
這款我只想攻略須王環(沒人問你!)
女主角跟動畫一樣還是坂本真綾配音的,這樣就夠了(拖走)
不過漫畫也大有進展,真是欣慰,只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兩人才會互相坦白自己的感情呢?


3.26ウィル・オ・ウィスプDS
這款出在ps2上面時就已經有注意到它了,這位人設是跟カズキヨネ並列otomate搶錢用繪師(無誤)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カズキヨネ的畫風,顏色很飽和很實在(?)不像這款的人設這麼飄邈。
題材跟人形有關,感覺有點禁斷的味道,這位繪師上一款好像是畫吸血鬼題材,不是很記得了,反正都是乙女們會喜歡的題材:P




3.28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
很驚奇的新作出在DS版上,雖然原定是在三月發行,不過不確定還會不會延期,不延期就不叫勇者鬥惡龍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