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敗家*DISSIDIA FINAL FANTASY TRADING ARTS VOL.1

先放一張官方的圖片……
然後再來各自擊破(啥)

dffta1_1.jpg 


自己分類錯了,其實沒有機會放在實品照啦(被打)
想期待照片的人就不用點進去囉>.^



第一彈先出的是FF1、FF7、FF8、FF9、FF10
因為後四代年代比較不會這麼久遠,大家還蠻有印象的。
不過因為是第一彈,FF1的光明戰士隊長還是得先出啊!

最近去逛了一下地下街,對這款的熱門程度很吃驚,大概是遊戲才剛出吧?大家對這款的印象就特別深了。
雖然我沒有玩,不過憑著本賺的印象,還是會有想要其中一隻的欲望。


以下是看別人家網誌而有所感。

●光の戦士
很好很強大的盔甲(本體是盔甲?!)
臉部似乎是做壞了,但還是可以看啦(勉強)


●スコール・レオンハート
史克爾可說是做最好的一隻吧!
跟原畫的相似度高達百分之八十,所以一隻的單價僅次於克勞德,但論塗裝,似乎比克勞德還要更勝一籌。
我論這隻的單價會越來越誇張,所以能先入手就盡量入手吧……
所以我就不加考慮就敗了(掩面)

這幾代內,我唯一自力破關的就是FF8,比那紅透半天邊的克勞德,我更喜歡史克爾,他跟克勞德的沉默寡言類型不同,史克爾只是不擅於表達而已,所以常被人誤會,其實是很悶騷的類型喔XDDDDD


●ジタン・トライバル
吉坦好像是最沒人氣的一隻(淚目)
竟然連光明戰士都把他比下去了--他跟三代的原畫都是走可愛風(?!)
但DFF又比較媚一點,畢竟跟庫夏比要輸人不輸陣啊!

這隻唯一做壞的地方是組裝的方式,很明顯的就可以看到頭髮有接縫,一整個很破壞美感,不然論人物表情,這隻也不錯。
只是因為人氣的關係,這隻的販售從店家賣出的情況來看,真的很不理想,整盒剩下的,常常只看到吉坦孤零零的放在中盒裡面,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山積?等到真的賣不出去,降價以後,我再來收好了XDDDDDD


●ティーダ
大家期望越高,但實體也崩壞最大的一隻,再回頭看釋放的官方模型圖,其實好像真的有壞掉的趨勢,但是大家好像都視而不見(不想面對現實?)
FF10的提達也是我很喜歡的角色。我也有考慮要入手提達,
但是一看到嬰兒肥的實品照火就滅了一大半了Orz
配件衣服做的好看都沒用了啦~~~

幸好我以前抽盒玩超幸運的抽到一隻提達,
跟這系列的盒玩相比,以前那個模型臉部做的還挺好的啊>///<
所以對這系列的堤達模型怨念也沒有這麼深了。


●クラウド
因為SE公司大量炒作FF7的緣故,本來對克勞德還頗有好感的我,現在觀感直直下降了,雖然對角色不公平,但好像克勞德目前的形象就是在賣萌啊= =|||
所以也沒有什麼愛收這隻,看到市價單賣的價格更是讓我倒退三步,那個要七、八張國父的價格是怎麼回事?!而且這支克勞德的華麗程度不足不夠顯眼,憑什麼賣這麼貴!(靠角色的魅力啊)如果出AC的造型我還比較喜愛……



以上總評:
大致上似乎比以前的邪神化盒玩系列更加細緻了,不過一盒要兩百五~三百元台幣也超可觀的@_@
如果真的都很喜歡的話,買一中盒好像會比較划算。

下一中盒如果還是出光明方,我會更加期待,以下是預測入手價值。

FF2主角也是很帥,不過因為沒啥愛,不會入手。

FF3主角可能會是下次山積的對象(沒禮貌!)

FF4主角是一定要敗的!因為其他收入對象都不錯,預估不會被抬價,大概屬於中等價位,一隻300還差不多。

FF5主角的新人設我覺得也很不錯,可能也跟FF4主角差不多價格吧?敗了之後還可以把我的路行鳥拿出來跟他作伴>w<

FF6唯一的美女,沒玩完遊戲,沒有很想收的欲望,感覺上會抬價最高,看看實品情況再決定要不要入手吧囧





我的史克爾實品照以後看情況再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