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敗家*大神設定畫集&薄桜鬼 百花繚乱畫集

這是購買紀錄文也是炫耀文

因為自己每次買了畫冊都會珍藏在書櫃裡面,常年旅居在外都會忘記自己買過什麼,所以才想說畫冊這麼漂亮(又這麼貴),如果記錄+放圖在網誌上面應該也蠻不錯的。

還好三月沒什麼想要購入的商品,所以才能把錢省下來買這兩本書(掩面)
可是下個月就就死定了


話說最近的匯率真的高的嚇死人啦!
如果想入手的人還是等一陣子囉!
(我是怕賣到缺貨才趕緊入手的,像大神好像賣到快缺貨了,而カズキヨネ老師的畫冊又一直很夯)


入手情報+心得(有封面圖片):



點擊聯結可以連到Amazon.co.jp商品網頁

大神絵草子 絆 -大神設定画集- (大型本)


Amazon_大神設定畫集.jpg 

その斬新な和風の世界観、画面の タッチ、独特のキャラクターでプレイヤーを魅了し続ける史上初の“ネイチャー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大神』。

本書は、その『大神』のストーリーの流れに沿って、登場したすべてのキャラクターを網羅して紹介します。イラスト・設定画を余すことなく掲載するとともに、個々のキャラクター設定への開発者自身によるコメントも収録。
もちろん、新作イラストやお蔵出しイラストも大量に収録しており、そのボリュームはなんと300ページ近くにもなります。ゲームで受けた感動を、より深いものにする愛蔵版の一冊です!









価格:¥ 3,360

 


  • 大型本: 288ページ

  • 出版社: カプコン (2006/9/29)

  • ISBN-10: 4862330886

  • ISBN-13: 978-4862330888

  • 発売日: 2006/9/29

  • 商品の寸法: 29.4 x 21.2 x 2.4 cm

    目次:
    アマテラス
    イッスン
    ナカツクニの地図
    道中人物繪巻
    妖怪伝承図繪
    大神設定図繪
    第七代天道太子一寸画 大神天道繪巻
    大神傅聞録
    四葉堂所蔵 「大神」関連残存資料集
    『大神』生みの親である二人から大神を愛してくれた貴方へのメッセージ

    感想:
    這本是從以前就想很久的一本設定畫集,但是以前愛還不太夠(加上手頭一直很緊),只有先從網路先謎下搶先觀賞,結果是越看越心動,內容非常的豐富,就跟遊戲一樣,小細節都有收錄的很完善,滿足我這設定控的需求XD
    等到終於把遊戲破關後,才能仔細的觀賞畫集,發現想要看仔細文字,卻因為本子太大了,如果要看仔細,就要常常動滑鼠拉來拉去,實在不方便(所以小說類的,我還是傾向買實體書來看對已經快爛的眼睛比較好)

    所以這次買書就義不容辭的下手了!(踹飛)


    下次我想購入DVD設定集版本啊,對美麗高畫質的遊戲畫面非常的心動,據說是遊戲流程全部跑過一遍(當然小怪那些的沒打給你看,不過有BOSS戰)只是害怕台灣這邊的區碼不能播放日本的DVD(現在有破解了嗎?)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公式イラストブック 百花繚乱 (大型本)


    Amazon_薄櫻鬼公式畫集.jpg 

    大ヒットゲーム『薄桜鬼―新選組寄譚―』の公式イラストブックが登場。カリスマ的人気を誇る絵師・カズキヨネによる描き下ろしイラストをはじめ、永倉新八の書き下ろし小説も収録した、ファン必携の豪華永久保存版。









    価格:¥ 2,993



  • 大型本: 111ページ

  • 出版社: 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2009/3/10)

  • ISBN-10: 404867515X

  • ISBN-13: 978-4048675154

  • 発売日: 2009/3/10

  • 商品の寸法: 29 x 21.4 x 1.6 cm


    電撃Girl’s Style編集部的部落格情報公佈:
    『薄桜鬼-新選組奇譚-』公式イラストブック~百花繚乱~」本日発売!


    感想:
    上面的部落格可以看到書的介紹和少許圖片,其實我雖然看過了這篇,還有情報說都是舊圖,感覺好像內容很虛,但是衝著カズキヨネ老師的畫,沒啥考慮的敗了這本(掩面)
    據說這本從去年十二月(可能更久)延到今年三月耶!不過我很慶幸的上個月底才知道這本書要發售,所以沒什麼等到,真是高興(淚)

    入手之後,看到厚厚的精裝華美封面,感動的不得了,臉上一直掛著笑容,他的封面就跟上面那張圖一樣是霧面的,那是因為加了一張描圖紙材質,而那紙繪有點點的粉紅色櫻花,和躺在櫻花瓣的土方搭起來真的好美Q-Q
    翻開之後,赫然發現,我很多圖都沒看過(果然沒有習慣在買女性向雜誌也有好處呢!)即使有看過的,也是邊看邊尖叫,這本完全就是畫冊的編排方式啊!每張圖都比我看過的還放大了,佔滿滿A4大小的震撼力不同凡響啊!
    遊戲CG的部分我還沒跑完不敢看細看,不過有偷瞄一下人物,大家都好帥好美麗啊!(尤其是西服姿,大家的萌度大昇XD)

    內容部份--

    一、繪卷:收錄遊戲封面和雜誌刊登封面彩頁(新圖應該只有兩張?)
    有一張可以拉開的海報,新圖之一,另外一張新圖是永倉新八
    沒有收錄DramaCD的圖(估計以後還會再出一本吧,不過我應該也是會收Orz)
    第一部份就是在雜誌上刊登的彩稿放大版,第一張是土方跨頁,這張我看過了,也很喜歡。但我被第二張的跨頁齋藤萌到了,好好吃、不對(擦口水)好俊美啊!反而是大家都很愛的沖田只有三分之二頁,不知道會不會遭到FANS的抗議呢XD

    二、人物:收錄遊戲的CG圖(都蠻小張的,以後會不會再出一本放大版本的畫集呢XD)
    每個可攻略人物,新選組各有普通服裝、隊服、西服姿態的三種跨頁版面,其他人物大約各有佔一頁到兩頁的版面。
    第二部份跳過沒有看(但佔頁佔超大XD)

    三、舞台裏:カズキヨネ老師的人物設定解說,圖片有遊戲中的人物表情、設定初稿、線稿等

    四、指南:遊戲攻略(各人物路線+取得CG選項,有人會把這本厚重的書當攻略本嗎XD),還有聲優訪談內容。



    五、讀物:刊登在雜誌的小說,文字間有插畫浮水印,收錄以永倉新八、土方歲三、沖田總司為主的小說各一篇。另外有主要角色的印象紀錄,也就是認識這位角色的人物都會發表一段對他的感想XD,再來就是收錄遊戲中的覺書(用語一覽表)
    (永倉新八在遊戲原來不能攻略喔?該不會是要留著以後出資料片吧)


    後面雖然蠻多文字的,不過也有穿插美圖喔!
    這樣我也蠻喜歡的,分配的很平均。
    感覺上這本是把它當作畫集+設定集合集了。
    也就是說以後有可能不會再出畫集了吧?除非又出全CG畫冊,每張CG加大成A4大小就可賣了(炸)
    啊~差點忘記還有不知道要出幾集的廣播劇,把那些廣播劇的圖收集起來又可以賣了耶(我都幫遊戲公司想好了XD)
    不過如果又出第二集的畫冊,我一定會再去買的(握拳)





    下面是我實品照,因為捨不得把塑膠袋拿掉,就讓我不專業的照幾張來看吧!

    大神繪草子絆-天道太子一寸輯錄正面.jpg
    大神繪草子絆-天道太子一寸輯錄背面.jpg

    書腰的一寸好可愛(咦)
    完全不會想把書腰丟掉,這樣才能成一體啊(其實畫冊的書腰我都不會丟XD)
    封面有美麗帥氣的大神
    設計的形式就是把它當作古籍繪本線裝本,不過不是真的線裝啦!
    有點古舊的斑駁痕跡,那也是設計不是真的被風吹日曬XD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公式イラストブック 百花繚乱正面.jpg 薄桜鬼 新選組奇譚 公式イラストブック 百花繚乱背面.jpg

    跟大神的設定畫集一樣,薄櫻鬼的封面標題也是書法字,我很喜歡這樣的封面感覺呢!
    背面的部份也有飄落的櫻花花瓣,還有一把武士刀,很符合薄櫻鬼的氣氛。



    大神&薄櫻鬼畫冊正面.jpg大神&薄櫻鬼畫冊背面.jpg

    兩本是一樣的A4大小,但是厚度上大神設定集厚很多(很少有設定畫集超越它吧XD)

    應該是剛發售吧,薄櫻鬼設定畫集買起來竟然硬是比大神設定畫集貴50元Orz
    而且大神的還比較厚呢(這樣是說大神畫集,現在買就有賺到囉(毆))
    大概最近會抱著這兩本睡覺前看一看,這樣不知道做夢會不會夢到裡面的人物?
    (大神裡的人物和新選組大混戰的景象XD)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