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糟糕 mode*すみれの蕾--「東清一郎」學園篇


 『東清一郎』路線

對不起,一開頭我就想說……千葉進步先生,拜託你不要用粗獷的聲音,你根本就是披著美青年皮的局長啊~~~竟然還自稱「跟蹤狂」,你到底有多愛跟蹤人家啊!?(倒地)主角走到哪,你就跟到哪?雖然你不知道跟蹤狂是什麼意思,但我開始有點相信教你說那句話的人,其實已經看透你的本質了!(指)嗚嗚~我就是被外表給騙了才會第一個攻略你,那個外表不就要配上溫柔磁性的聲線嗎?還我遊戲「義經」裡的哥哥聲音(淚奔)

話說回來,東清一郎的路線是最歡樂的,因為部長個性是笨蛋一直線XDDDDD
雖然有少爺不知人情的個性,卻不愛擺架子;做事大剌剌,愛擺鋒頭,不過講話愛結巴,又常做出無俚頭行為,遇到主角超級純情,三不五時臉紅,看的我常常笑倒在電腦前面,這麼歡樂的角色出現在這遊戲裡其實很突兀(喂)

認為最好笑的橋段是歌劇篇東清一郎身為歌舞伎,出場很喜歡擺POSS,什麼櫻花飄落、吟詩句都來,後面一定會出現FANS大叫「清一郎大人好帥」的配音(超惡搞),連主角都會說出,好像看到櫻花在後面飄,不過後來就破梗了,其實是照顧少爺的僕人ハヤタ在後面灑花,灑到沒花了,最後得靠主角幫忙掃地XD


學園篇 結局

感謝の言葉
雖然是友情路線,不知道是因為和服姿太萌+第一個破的結局,好感大昇。
主角幫忙笨蛋清一郎(有留級危機)課業輔導,為的是清一郎想要在畢業典禮風光出場(大汗)
但是最後沒有成功,還是在畢業典禮的櫻花下感謝主角,穿著和服的清一郎真的很帥>///<

本当の告白
自然是成績有通過後的感情路線告白,清一郎面對面認真的說要主角以後都陪在他身邊很萌啊!
但是歌劇篇又像是分離很久再見面,非常囧,這就是我覺得始亂終棄的部份= =|||
私心覺得如果可以繼承好感度那該有多好,然後有一條專門延續的真實結局一定很棒吧?(只要不是黑化悽慘結局)


桜の木の下で
也是成績有通過,順利畢業,不過圖片都看完了,反而沒有驚喜感。
只是告白的場景在櫻花樹下,如果穿著和服姿我會更喜歡這結局(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