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敗家*2009年10月ACG實品照(10/17更新)

撐到月底才寫就沒動力了,
趁著想寫的時候寫一寫吧!
看著圖片也高興>w<

本月主要敗家VIP(遊戲不算XD):
2009.10 
以下的東西好像有很多都跟ACG扯不上關係耶(默)
我會努力扯上關係的.......



書籍類:
2009.10
紅色那本是FINAL FANTASY 20周年紀念公式書
我買的是角色篇,把FF1~FF12的主要角色全部介紹一遍
人設圖還有加上部分遊戲圖
例如有天野喜孝或是野村哲也的人物設定圖,也有點陣圖或3D圖
有遊戲中的人物頭像,還有以前任天堂紅白機時Q版XD
喜歡角色的話,收這本很值得(拇指)
有閒錢的話,再來收劇情篇(不知道內容介紹到什麼程度?畢竟每代劇情都很龐大)
和戰鬥篇(有戰鬥系統和歷代招喚獸介紹)

另外一本是真名法典2的預約特典畫冊
因為遊戲出在XBOX上面,我也不能玩,但是又很喜歡這部遊戲的畫師
正想說要不要先把遊戲買起來收藏(預約特典錯過就沒了>"<)
但考慮到自己這個月預定購買的遊戲太多了,沒有多餘的$$
沒想到看網拍時,發現有人單賣畫冊,而且還不貴咧~才250元而已
(加上遊戲也不貴,只是遊戲我以後可以找二手的,不急)
當然是馬上下手啦!
內容就只是人設圖而已,預約特典果然不要要求太多XD
不過以CP值而言,我也收的很高興。
金先生以後會不會再出畫冊也很難說……所以特典畫冊先收起來好啦!



本月重頭戲!手工的萬用手冊!
最近很多書局紛紛推出2010年的萬用手冊
而且我的手冊已經有點老舊了,一直很想換新的
看得我心癢癢的> <

不過尋尋覓覓之下,一直沒看到喜歡的樣式
就連很夯的韓國文具也沒什麼喜歡的活頁手冊(而且還很貴= =)

因此就把腦筋動到手作上面
之前有買過幾次手作書衣,都還蠻滿意的
心想應該也會有人製作手冊吧?
終於在網拍上看到一家手作賣家
也看過她的創作品,感覺非常的細工
馬上聯絡她幫忙製作
選好自己喜歡的花布和樣式後,就開始請她製作了
她的動作很快,只要匯款後,一個禮拜內就可以收到了,實在是太迅速啦!
而且製作還不馬虎,看到實品,我整個人都飛躍了起來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

以下來一一介紹~

首先是[綠底粉櫻手帳]
這款我是選用和風的花布,所以搭配硬紙的手帳本
因為是紙質的關係,可不能被水沾到啊XD

正面和反面:
2009.102009.10
我覺得這個賣家細心的地方就是,她會看布的花樣位置來製作
所以粉櫻的位置都比較集中

翻開的樣子:
2009.10 
賣家有提供長型的六孔夾,本來我是想以那種樣式來製作
不過想到市面上的活頁那種長型六孔的比較少,因此作罷
內頁的紙也很和風>///<
我還以為她會採用普通的黑紙
我沒考慮到的地方,賣家都幫我考慮到了
所以才會覺得很驚豔(拇指)
這款萬用手冊,我早就考慮好,放薄櫻鬼的活頁曆一定很適合!(毆)


[橘彩扶桑花手帳]
我本來是要用下面PSP收納袋的布料來作的(因為有看過照片,很漂亮)
不過因為賣家那邊沒什麼紫色的布料,很難跟我的小P搭配
所以我就將紫花布留給收納袋製作使用,手帳改選用這款
因為在選擇花布時,我就覺得這款布料作成手帳也很漂亮
感覺頗為青春可愛(羞)

正面和背面:
2009.102009.10
這款手帳是軟墊樣式的,也不怕被淋濕軟掉
以後就會作為主要紀錄用,常常拿出門吧XD
選擇的布料偏軟,不過用在這種樣式也很搭

翻開的樣子:
2009.10
比起硬紙板的手帳來說
它的書籤還多添加了小愛心,還送了一款同款式的手機吊飾
筆插的部份可以選擇要作一個還是兩個喔!



[PSP收納袋]
買了PSP之後,我一直在物色收納袋XD
連賣我PSP的店家慫恿我買收納盒,我也一口回絕了
(因為小N本來買了一個制式的收納盒,也被我拋棄在旁,自己另外挑了保護袋

本來是想要請人代購日本樂天的「和彩美」袋子
不過因為加上運費也太貴了,只好放棄
要和風收納袋還不容易嗎?自己請人手工製作就好了咩(我的書衣就是這樣來的XD)

正面和背面:
2009.102009.10
本來是想挑選和風布,但賣家那邊沒有紫色的(賣光了>"<)
我又看中這位賣家的手藝(因為買到有點經驗,看到照片稍微能判別出製作的優劣)
還是選擇了上面這個花樣……
不過拿到實品,還是大呼美麗>///<
像這種收納袋,採用比較硬的布質,看起來會比較挺
如果想要加厚也可以跟賣家說,不過看起來會很大一包XD
(因為我的小P本身就有用保護殼,這樣的收納袋保護就夠了)

打開的樣子:
2009.10
如果不想使用魔鬼氈,也可以換成磁鐵式的,不過賣家建議這種比較不會掉出來
對於保護機子,會比較好
我也考慮到磁鐵會不會對小P產生影響,就同意使用這種黏法

收納袋裡面:
2009.10
內袋的布料是賣家自己挑的,我很喜歡XD
感覺製作起來更有質感

放入小P的樣子:
2009.102009.10
賣家的作品照片,只有手機或相機收納袋,PSP的收納袋只能靠自己訂做了XD
但是加上保護殼的PSP很難測量,拿到後試裝看看,發現似乎有點作大了Orz
只好下次等到賣家有和風布料,再請她重新製作比較合身的收納袋吧
不過剩餘的空間,正好可以擺UMD,放兩塊應該是沒問題XD
可說是因禍得福吧?

小P和收納袋的大小比例:
2009.10
收納袋作大一點總比做太小裝不進去的好
啊~似乎我的小P初次亮相耶XD



[鑰匙圈]
2009.10 
回家跟親友路過類似格子趣的店家,看到有一櫃專門賣音樂系列的產品
當場就被打到萌點了>///<
誤把它當作交響情人夢或金色琴弦的周邊產品(炸)
小提琴的造型做的很精緻,好可愛喔~~~



[小花洋傘]
最近台北很流行的花俏洋傘XD
看了同學有買,也跟著被吸引了
一直很想買一把來用
這種洋傘真的很夢幻,很像是在動漫中才會看到的傘XD
因為這類的洋傘都有點貴(用慣了99元一把XD)
所以找了很久
最後終於在公館附近找到很便宜賣的商人

合起來的樣子:
2009.102009.10
選擇有抗UV的(現在大部分都有抗UV)
賣家說即使沒有塗銀料也有抗UV的效果
但是我還是堅持選了一把有塗銀料的傘,畢竟有塗的撐起來比較不會太熱

展開的樣子:
2009
不過下雨天或颱風天拿出來用實在太可惜了
當作陽傘使用會比較搭^_<
只是現在天氣變涼爽了,要撐到陽傘的機會好像變少啦......


10.17更新~

A店戰利品:

無意間看到的圖書館戰爭周邊XD
是做成文庫本大小的布書衣,有一定的厚度,不會軟趴趴的。
不過很神奇的是,我上A店通販都沒看到這項產品耶……
它上面標示是MOVIC通販的,但網站也找不到,反而找到另外一款書衣。
(可能這是舊產品吧?只是我一直沒發現)
2009.10
這種簡單俐落的設計讓我很喜歡,
有圖書隊的勳章,也有洋甘菊的標誌。

2009.10 
背後有繫帶,可調整書本和書衣的大小。
也有書籤帶(很多布書衣都會忘記製作這條,我自己覺得這書籤帶很重要)

文庫本的布書衣本來就很難找了,果然還是要找日本週邊商品才找得到啊XD
售價240元,本來覺得貴,但是我請人代作也要200~300元(材質更好點要到350元)
這樣一想,似乎這個布書衣也不怎麼貴了。



地下街戰利品1--

終於……
[PSP薄櫻鬼] 遊戲到手!
這款遊戲不論是畫風還是故事背景都很得我心。
不過之前遲遲沒有$可買,但又擔心買不到特典版。
趕在這個月省吃儉用,敗下了這款遊戲。
幸好地下街"頗有能力"的某店還有存貨,才讓我在發售過後很久,順利入手遊戲。
(當天老闆心情不錯耶……問他事情還講了頗多話,之前去都愛理不理的)
而且很神奇的,堪稱黑店的這家,薄櫻鬼的售價竟然比地下街的店家都還要便宜!
不但存貨多,而且還有附預約特典!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外盒正反面:
2009.102009.10
紫色的外盒深得我心,完全承認我是紫控了XD
雖然外盒上面的圖看過幾百遍,但是真正拿在手上看,還是不自覺的發萌起來
土方好帥~天啊Q////////////////Q

盒中內容物:
2009.10
特典CD和小物都放在中間的盒子裡,上面的那個杯墊(?)是發售前預約才會有的特典。

遊戲特典:
2009.10
雖然說這次的特典頗虛,拿到也不可能會拆來用XD
不過擺出來還蠻賞心悅目的。
三個特典的圖都不一樣,彩圖、Q版、線稿,一次擁有!

遊戲內容物全體合照:
2009.10
比起闇榮的特典是遜色了不少,不過以一般的遊戲特典也算豐富了
很多人都不敢入手這款掌機遊戲就是因為遊戲公司太愛做逆移植這種搞得大家天怒人怨的事情
深怕以後再跟FD作合輯怎麼辦?其實我也蠻擔心這點
到時候又搞出這種鳥事,我應該也會跟著翻桌開罵
不過個別收有個別收的價值啦……先收了再說XD


地下街戰利品2--

[PSPUMD收納盒]
因為帶著大盒子到處跑也不方便
乾脆入手收納盒好方便攜帶
看過網路上賣的,都是一整組小盒的賣,不然就是直接做大收納包
地下街賣的也是這樣
不過價格跟網路上差不多,有問到就買了

五色戰隊(誤):
2009.10
唉~為什麼要做成五彩呢?不能統一顏色嗎?看起來很花耶

把UMD收納盒和PSP一起放進收納包裡面
2009.10
哇塞!放兩個收納盒簡直是剛~剛~好!(UMD出門也不用帶太多,兩個正好)
我當初不小心多量的尺寸,這回巧妙的運用上了(高興)
我很多此一舉的還把小P包上原本就有的尼龍袋
其實是因為怕PSP和UMD一起放,可能會刮花水晶殼,這樣就不美啦(一整個外貌協會)

闔起來的樣子: 
2009.10
之前沒有放UMD,袋子看起來鬆鬆垮垮的
現在有了內容物,包起來就很剛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