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布偶*CHOCOBO大集合

把舊文挖出來重寫XDDDD
一樣是九月敗家物之一
那就是我家Chocobo收藏多了新成員了>///<
我是重度chocobo控咩~~~
看到博x來竟然有進貨庫存還打折!那當然是二話不說敗了!
畢竟這隻以前曾絕版過,看到它再版,實在是很高興啊!

chocobo大集合!
連nds都用chocobo的保護殼,可見我真的中毒很深XD
chocobo大合照 
其實還有一條朋友送的chocobo手機吊飾,
目前放在別處,沒辦法入鏡,
改天再補照片~

2009.10.03

接下來是介紹新成員!

飽讀詩書版~路行鳥玩偶(這是博x來的商品名稱,讓我笑了很久)
其實是DS遊戲「chocobo與魔法繪本」的週邊玩偶
曾經賣到絕版過,後來再販,但我還找不到管道買(不懂代購)
能在博x來買到,真是天意啊!
2009.09 
因為怕髒掉,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把袋子拆開來
我偷偷帶回家擺在之前買的那幾隻中間,想要瞞天過海(被發現了可是會被念的)
不過老妹九月來找我一趟,環視周圍的敗家物
突然間視線移到這群玩偶,然後說……

「好像多了一隻?」

讓我嚇到皮皮挫,老妹你的眼力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尖啊!
平常也沒看到你對牠們有興趣Orz

我趕忙敷衍說:「錯覺啦!本來就這麼多隻了」(裝死)

老妹才淡淡的說:「喔」
沒再多說什麼了,只是看完我的房間又說了:「妳的壓力真的很大。」

東西比她上次來找我的時候真的多很多沒錯,光是書可能就多一倍有喔(汗)

2009.09
側面

2009.09
背面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Chocobo的頭毛、尾毛有幾根XD
和白魔導士造型的Chocobo比起來一目瞭然。

DS遊戲後來有玩到快破關,所以對這隻特別情有獨鍾。





過去的紀錄(附新圖):

Dec 06 Thu 2007 00:29


伴隨從wii移植到ds的「chocobo與忘卻之迷宮」發行的chocobo玩偶
有白魔導士造型、黑魔導士造型和聖誕造型

網拍剛好有人預購(我會買網拍,卻不懂請別人代購XDDD)

因為價格不菲,只先入手了白魔導士造型的Chocobo玩偶

今天寄到的,動作很迅速,不愧是我花大錢買的(嘆)
雖然是用箱子裝,但是還是少了個透明塑膠袋裝
這樣很容易弄髒耶>"<

我書桌上也沒有地方可以擺放
被我安置到櫃子裏面,對不起CHOCOBO了
改天來清空間放牠吧

因為沒有相機,沒辦法拍實體照= =
這樣就不能炫耀展示給大家看了


不過就跟日方公佈的圖片一樣→圖片可以參考我寫的這篇
實品跟圖片沒什麼差異,可喜可賀XD

可以補圖了(小花朵朵開)
白魔導士造型chocobo白魔導士造型chocobo
有點往下看的&正面

白魔導士造型Chocobo    
側面

白魔導士造型Chocobo
背面

重要的是白魔帽子可拆
沒有像聖誕造型的有線缝起來
白魔導士造型chocobo

白魔導士造型chocobo
CHOCOBO的頭型就很完美的呈現出來啦!
可見做工很細我很滿意>///<

貓耳小路真的很可愛喔ˇ




後來到地下街有看到一間精品店販售聖誕造型的Chocobo
也是手滑了……因為這比我在網路請人代購的白魔Chocobo還便宜Orz
聖誕造型Chocobo
正面

聖誕造型Chocobo
側面

聖誕造型Chocobo
背面

這隻的話,帽子是不可拆的,我在想可能白魔也不能拆,只是不小心被扯斷了(?)
不過摸摸看牠的頭型,還是可以感覺得出應該也有把Chocobo的頭型作出來。
發售時是快要聖誕節了,擺在家裡還蠻應景的XD


白魔的標籤奉上
白魔導士造型chocobo布偶標籤
路行鳥與忘卻之迷宮布偶標籤
還是大陸製的……
這已經不稀奇了,大部分的日版模型玩具都是大陸製
很難看到有日本製
不過因為日本有品管的緣故,所以依舊很精緻

最後再補上一張團體照:
chocobo玩偶集合

之前也有提過,黑魔導士造型的Chocobo,我覺得不像黑魔,所以就沒敗入了。
另外一隻是買麥噹噹送的(限日本地區),是網拍跟別人標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