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碎碎念*11月GAME遊玩近況(11.30更新)

越來越沒有時間玩遊戲了
最近反而專注在不用到腦筋的音樂型遊戲上Orz

7.【11月30日】GS2一輪通關(灑花)
聽到GS3明年發售,雖然很高興,
不過一想到GS2買到現在連一輪都還沒跑完就覺得很心虛(掩面)
所以睡覺前都會跑一下流程
當然第一個跑的還是人魚王子佐伯瑛啦>///<
不知道是不是有玩過GS1
尤其系統跟上一代其實改變不大
這代王子的喜好又超好抓
不像葉月王子完全猜不透在想什麼(看似沒在想,其實我覺得他也是會想很多)
所以追王子起來,超好上手的

人魚王子的結局不難
即使不看攻略也可以很順利的玩
好好把握有關於"海"的關鍵字
不論是送禮物還是去哪玩都容易選擇啊

只是攻略王子的數值果然要求很嚴格
雖然愛心值早就在一年多達到最高
但學業方面進展很慢……(放假都跟王子出去玩掉了(掩面))
與其過年去神社問卜,還不如拜塞弗羅德大神比較保險
最後僅差一點點就沒達到數值,真是好險啊
CG圖比GS1起來,還會動呢,真迷人
結局方面還蠻有誠意的,不是開完門就接吻這樣(咦)
前面還有鋪陳一些事件,害我冒了一身冷汗Orz
當然happy end來臨時,特別感動囉

以前除了瑛以外,完全沒注意到旁人,連聲優也沒在注意
通關之後看了一下cast列表,赫然發現很多人物的聲優,是我現在會特別關注的!
例如……
針谷→鈴村健一,不用多說,現在是我的本命之一
若王子→森川智之,帝王也是我開始玩女性向遊戲後,才特別注意他
志波→中井和哉,現在哈雷筆頭真選組副長正夯XDDDD
冰上→鈴木千尋,TOA的雙子,切換聲線超驚艷!

本來只對瑛有興趣而已,現在看每位角色都很有愛了(謎之聲:自重啊這位太太)
以後有時間再慢慢地個個擊破囉(心)

這篇大概是我今年遊戲進度的最後更新吧
接下來超多事情要忙的
敗家文好像還沒補的樣子……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補啦……(遠目)


6.【11月27日】來自我催眠一下
想了又想,TOG衝了首發又怎樣?
既不能玩的,頂多看一下開頭,還會被首發的價格貴爽爽

然後預約特典又怎樣?
我家也沒二區光碟機可以看DVD啊
這時候就想抱怨,既然亞版有附DVD特典,為什麼還是二區的片啦(倒地)
衝預約也無意義了……
那些影片其實之後在微笑微笑都可以看得到的Orz(只是需要找一下)

然後就是DVD附錄的服裝下載特典,對我而言也可有可無
畢竟它提供的下載條碼是TOV服裝
我沒玩過TOV,也不萌TOV的角色,那是下載來做啥?
還不如遊戲中本有的稱號服裝好看吧

搞不好以後還會移植到PS3也說不一定
或者是這代的評價不怎樣
WII的操作很糟什麼的
衝了遊戲,最後掃興,那就得不償失了

總之,還是觀望一陣子吧
或許以後可以用二手價購入也說不一定?
好啦,我知道TO系列的強檔二手片都很難找,新片常常會賣到缺貨Orz
只是真的要入手不難,畢竟是TO系列的遊戲嘛(煙)


5.【11月25】TOG啊啊啊~~~

今天去逛逛某街
無意間看到我夢寐以求的卡卡布三部曲之一、二的PSP日版二手片
因為之前在找的時候已經絕版了(還差點找去亞馬遜網站的二手貨)
新品是有BEST版啦……只是我不喜歡美麗的圖被截成那樣
寧可收二手的日初版,也不想買醜醜的BEST版
突然看到尋找很久的兩片遊戲冒出來跟我招手
就讓我不小心把TOG的經費用掉了Orz
所以下個月預定的TOG可能要把它退掉(淚奔)
早知道就不先在淳.久.堂訂書啦!
拜託……阿淳(誰)你不要太快把貨送到,一月再到就好了
(可惜那是不可能的事情,大家都知道阿淳的行動力是很快的= =|||)

話說,如果真的買到TOG,我也沒時間玩QAQ
只是先預定會有預約特典啊!!!
還在掙扎要不要把它放棄掉……
不!!!我要我可愛的阿斯貝爾~~~


4.【11月24日】偷偷試玩了一下bloody call的體驗版

果然很萌啊!
男角當然個個有萌點
女主角的個性也蠻喜歡的
沒想到CG做得那麼像動畫,真的很用心
立繪也不死板,很靈活
讓我想起FATE的遊戲了
還以為乙女向遊戲不可能把戰鬥做得這麼熱血
對我而言,這部份很重要啊……畢竟我是玩男性向/一般向遊戲起家的(炸)

OP動畫








可惜我沒錢買別的遊戲QAQ
繼續欠債中|||Orz
而且要訂購限定版也來不及了......
距離發售日還有四天!
還是來期待到時候別人的開箱文吧XD

目前把期待放在TOG!距離發售日也不到三個禮拜了
櫻井主役的主角!看PV越看越帥!
乍看之下很像朱雀,櫻井用的聲線也一樣......
一開始有被潑到冷水(因為我不太喜歡朱雀= =a)
但是看越多報導越發覺到兩人不同的地方了ˇ

第一次要買TO系列的遊戲,真是興奮(啥)




3.【11月22日】好久沒看到這麼日式RPG的遊戲了
PSP的新作エクシズ·フォルス
難得會有不是移植的原創作品出現!
之前在女性向遊戲雜誌就注意到這款了\(^O^)/
這款遊戲的感覺很棒
有點像英雄傳說,Q版造型很可愛
也可以選擇男性和女性角色
現在遊戲市場開始兼顧女性玩家嗎?
還蠻好上手的,應該很適合輕度玩家遊玩
(像P3P我覺得反而比較適合中、重度玩家,那壓力摳米實在是不同凡響啊)

不過看到男性主角的造型(CV:日野聰)
一整個被吸引過去……
夥伴群也比女主角那邊還要美型(好棒的騎士團ˇ_ˇ)
比起女主角(CV:小清水亞美)
我更想操控男主角耶(花痴)

結果就變成兩邊都玩看看了XD
真希望這兩人最後會有交集
當然遊戲也僅止是試玩而已……
現在根本沒時間玩遊戲吧囧



2.【11.17】莫名奇妙的預算提前
靠...右邊走(容我罵個粗話)
A.P.H盒玩代理商木x花的動作怎麼快成那樣……
本來看到金X堂出貨以為是訂購的小說到店
沒想到去領貨時,聽到19XX元的價格當場傻眼
還好身上現金有帶夠,不然就進退兩難了
可是……可是……這筆錢我是要挪到十二月才用耶
發售日是11月30日
你們在偷跑什麼勁啊!
一下子偷跑了快半個月
怎麼沒考慮到人家預算分配的問題啊?!
這個月算好好的開支完全被打亂
本來不是很想領的,打算到時候裝死不領退貨……
領了就只能哭啦,退貨又捨不得(謎之聲:妳很矛盾耶)
有人要跟我分攤A.P.H的盒玩嗎Q_Q

(嗚嗚,我還有錢訂薄櫻鬼的月曆嗎?)

以上純屬抱怨,文章沒有遊戲的點,也算離題,拉回來
初音這塊因為神人幫忙,已經達成我的目標啦XD
最近在玩的,不是P3P也不是初音名伶計畫
而是香港人製作的"蘭島物語~少女的回憶"
這本來在友人的網誌看到,覺得畫風頗美
而且外銷到日本,不僅有日文版的,還請日本聲優配音,一整個就引起我的興趣
(例如:石田彰也有尬一角,但這個角色好像是PSP版本新加入的,中文版攻略似乎找不到他的路線)
推薦可以去PSN下載繁體中文日文配音的版本,只是這個沒有實體可買好可惜喔(少了點收藏的價值)

它的遊戲方式很像我非常喜歡的美少女夢工場
讓我一玩下去就愛不釋手
不過這款遊戲不在於職業系結局,而是在於結婚結局
不論是男主角能到處把妹,連女主角都可以到處跟男角建立"友好的關係"
像是美夢裡面必玩的"父嫁"結局
在這款遊戲裡面就變成了最困難的"主線結局"XDDDD
還有美少女夢工場絕不可能出現的後宮結局,這部遊戲也出現了
也就是說要培養女主角左抱右擁眾男角是可以的
男主角要把眾女角吃掉也沒問題
畢竟那個社會三妻四妾是很正常的
但身為女性的我,只會跑女主角的後宮結局而已,哈哈

界面也很可愛,結局紀錄會有獎賞繼承,所以不會很難
操縱很人性,不過缺點是紀錄點太少,
而且培養小動畫可以再快一點會玩起來更爽快
玩家身為男性觀點無妨,只是男主角既然不能改名,那至少也能有配音就好了
雖然說主打結婚結局,但職業結局實在是太少了點
我比較喜歡事業感情兼得啊
(像美少女夢工場二代最大的目標,除了父嫁以外,還有另外一種結局是可以同時嫁給王子,又能當女王XDDDD但三、四、五代好像嫁給王子就算一種結局了……)

我的第一輪是摸索狀態,玩得比較慢
第二輪一次攻略好幾條路線,就變得很刺激,不看攻略就完蛋啦
最後還可以紀錄好了,改數值或回答,同時攻略好幾個角色
(除了主線很有看頭,王宮那對兄妹不攻略可惜啊,
男主角娶公主、女主角同時間嫁王子的雙結局還可以一次完成喔XD)



1.【11.7】目標,大哥的泳裝!

現在比較常玩的遊戲是初音名伶計畫這款音樂遊戲
因為對V家大哥很有愛,目前正努力想把泳裝叫出來
不過自己手殘,有兩首怎麼打都打不過,只好有機會求助神人了XD
每天的日課就是打一輪,各打五次後就可以換裝囉\(^O^)/

薄櫻鬼的進度……零Orz
現在很不想玩很多日文字的遊戲(自己的論文資料就一堆等著看了)
所以等以後口試過關了再來破吧

最近不小心又入手PSP的真名法典
在網路拍賣買的,現在比較少看到這款遊戲
所以要找到全新品還真難
看到賣家賣的是全新還蠻便宜的,沒什麼問就下標了
反正面交不怕人跑掉
但是等到我跟她面交的時候,才發現她賣的是BEST版囧>
我最討厭BEST版的盒子啦!
本來想說要收藏就收日初版(亞版的也行)
明明她網頁上貼的是日初版的圖啊!?
又是一個盜圖去網拍的例子……
因為事先沒跟她問清楚也是我的錯= =a
只是我也不想給她評價了(她也沒給我……)
唉,盒子又被我刮傷,要轉賣也沒辦法。
用PSP讀取感覺不是很順,該不會買到雷片了吧囧
突然覺得她說都沒玩過是騙人的!!!
沒玩過幹嘛拆膜啊(翻桌)
還賣到BEST版全新未拆的價格……=皿=
好啦,就是要釣我這種以為是日初版貪小便宜的笨蛋
買個遊戲也真倒楣,以後都買二手片算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