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乙女遊戲*「Bloody Call」~壬~


很棒的OP!非常喜歡!
但我竟然不知道這是森川社長唱的(掩面)

因為命中注定之已經找到了XDDDD
不好意思,我今後也不會跑久神和涉的路線,所以寫完這篇就END了,請不要期待那兩人的感想喔(毆)


提一下女主角的個性,其實還蠻不錯的,頗有個性,也蠻有腦子。
該吐槽的時候也會蠻用力吐槽XD
很多瑣碎細節的情報,最後她都會串聯起來得到解答(像是作夢得到的情報會整合起來,洞察力也很強)女主角固執起來可以連性命都不要,拼命三郎往前衝,有時候還覺得女主角很帥氣XD 
只是除了黎明線和壬線一定要走某個「要留在現場」的選項讓我覺得很腦殘Orz(前者是為了加好感度XD,後者則是為了劇情需要囧)

↓以下有壬角色路線劇情↓


~壬~

「Bloody Call」応援中!

正所謂的真相路線。

人類的克拉姆(金屬名,原有「不變」的意思)本來是跟半綺友好,但卻被人類排擠追殺,重傷躲藏起來時,遇到年幼的雙葉,雙葉純真的付出,讓本來已經對人類失望的他,燃起了希望。但追殺他的人類們卻連雙葉都不放過,在克拉姆的面前殺死了雙葉,不知雙葉是半綺的克拉姆,此時徹底絕望了,親手埋葬雙葉,並立誓要將人類滅亡。一直觀察克拉姆的恩索弗認為他是個好工具,賜給他新的名字「壬」(意為比亞當夏娃還要早誕生的非人存在)。讓他成為NEDE的首領,操控NEDE成為強大組織(可能是相中克拉姆的領導能力吧)

雙葉遺忘自己曾死而復生的過去,被恩索弗帶到NEDE本部,壬也認不出雙葉是曾經救贖他的小女孩,只是當作工具一樣軟禁她,殊不知雙葉在無人通報的牢房中受到虐待,快要虛弱致死的雙葉終於被壬發覺部屬的不人道對待,讓他憶起過去那段痛苦的經驗,殺了那些部屬,並且把雙葉救出來安置在自己的房間。
看到這邊超興奮的,終於……終於要有超進展了嗎←妳這變態!
可惜這部不是十八禁作品XD
連抱雙葉上床都很粗魯,竟然單手撈起用丟的!
我還一度期待可以公主抱咧(公主抱要像該隱那樣的人才會做嗎)

壬一開始把雙葉當作小孩子+工具看待,不過在朝夕相處之下,壬也對雙葉產生感情。
(以前連羅莉都可以使他動心了,現在長大更好食←誤

雙葉在待在壬房間的這段期間,一直會夢到小時候和克拉姆的記憶,以及克拉姆和恩索弗交易的記憶。恩索弗說明這是因為她有與身邊之人產生共感的能力,過去純血半綺沒有語言,只用心電感應的能力溝通,而雙葉繼承了部分能力。雙葉感受到夢中克拉姆的情感,再加上片段夢境,連結起來發現壬其實就克拉姆,是她的初戀情人,她也想起自己曾經假死狀態時,感受到的一切。(為了想要告訴克拉姆,不希望他傷害別人,還自己從墳墓爬出來……太有魄力了這位小姐)

當雙葉向壬勸戒不要傷人反傷己,就被壬拒絕。
雙葉來不及表達她的情感時,卻被恩索弗抓去啟動飛船了。

那顆球原來是恩索弗回到故鄉的交通工具的操作盤(?)
雙葉的真實身分是DEHAB女性體「凱拉諾」的女兒,因為凱拉諾生了小孩就失去了原本的能力,而雙葉則繼承了母親的「鑰匙」能力(DEHAB女性只有在面臨生命危險的時候,眼睛才會變成半綺的貓眼,但雙葉比DEHAB更接近純血種,可能是因為父親也是半綺,經過混血後,半綺的血緣就更加濃厚了,恩索弗也說,通過自然生殖的小孩會有出人意料的結果,不但可以被紋上鑰匙武骸而不會有事,當被紋同一個武骸形狀還可以有不同的武器型態呢 ←指黎明線和司狼線的情況
 
追出來尋找雙葉的壬,被瀕死的哈法斯點醒,其實壬被雙葉影響,
本來心幾乎死掉、感情枯竭的壬,像是重新注入新的活力。

雙葉被迫刻上啟動飛船功用的武骸,壬趕來救她,即使身在危險之中,雙葉鼓勵壬不要放棄,並且告訴他,自己就是那個小女孩。(果然比萬靈丹還有用XD)

身為純血種的大魔王恩索弗,他的武骸是全身裝,跟一般的半綺只有一把武器型態不同,還可以用來操縱空氣。
受到鼓勵而湧起鬥志的壬,將哈法斯死前給他的武骸(只對半綺有用的麻痺毒氣),用來對付純血種的恩索弗,當然就很輕鬆寫意(咦)的解決掉大魔王啦!(好啦,還有經過一番苦戰,雙葉的靈機一動也破壞掉飛船,原來反輸入能源就好了XD ←超鳥的

HE最後壬負起身為NEDE首領的責任,帶著雙葉離開這個城市囉!
喔喔喔不在意天空怎樣,而是在意倆人相遇紀念日,這萌點戳到我了XD

森川的低音聲線超棒超電的XD(用的跟LAMENTO的RAI一樣的聲線,所以讓我愛更大XD)
而且完全感受不到壬的惡意啊!對待雙葉超溫柔,雙葉根本不像被囚禁啊>w<
像是雙葉起初被帶到他的房間,為了顧慮她的心情,壬都會出門不回來,給她自由的空間。
床也是讓給她睡(那他睡哪?我還期待可以一起睡,但壬真君子,大概跑去睡沙發吧QAQ)
雙葉作惡夢流淚,壬會關懷她幫她拭淚。
她被刻上武骸發燒時,壬幫她打開窗戶通風,還會抱著扶持她。
CG幾乎每張都有甜到XDDDDD

這對是名副其實的裏官配啊!這叫命中注定啊!XD







總評:
半綺的起源,從恩索弗的話推敲,應該就是「外星人」不會錯的。
但身為一個外星人,恩索菲為什麼還是跟人類長得這麼像XD
拿SF的通用設定來說,人類的起源是半綺也說不一定喔!

另外,也不見得要把女性DEHAB當做啟動飛船的鑰匙,其實男性也可以的!(黎明線中,恩索弗有想把黎明當作鑰匙)
那恩索弗幹嘛不自己上就好了呀!幹嘛一定要執著凱拉諾、雙葉、雙子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