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乙女遊戲*「Bloody Call」~該隱~

BloodyCall~NEDE幹部
NEDE其實很美好的,壞蛋和真相都只有一個XD

↓以下有該隱角色路線劇情↓


~該隱~


「Bloody Call」応援中!
「Bloody Call」応援中!

一開始覺得該隱和司狼的角色屬性很像,都是輕浮類型。
不過跑了之後,覺得他們之間不同點在於,該隱會用甜言蜜語先拐騙人家,司狼則是直球型的。
而且該隱的心機很重、有著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殘酷個性。
雖然一切都是為了親愛的弟弟才去進行骯髒事。
除了弟弟以外,其他人都沒有任何的價值。
完全是超級弟控無誤XD
倒戈自由軍團也是因為NEDE害他弟死掉(其實是被利用來當武器)讓他很憤怒,想要報復。
跟雙葉之間的發展,要建立在弟弟放第一,雙葉放第二的基礎上。
如果雙葉沒有強烈表達要救他弟,就走向BE了,真是……

不過他的劇情還精采的,跑他的路線蠻有緊張的氣氛,會忍不住想一直看下去。
就這點贏了黎明線不少~不然我覺得該隱喜歡上女主角契機好難抓(搔頭)
難道是因為雙葉一面倒的相信該隱,即使被騙也心甘情願的純真這點反而吸引該隱嗎(汗)
(該隱身為一個S,總要有個M的女主角來配合←喂
真相曝露的部分應該僅次於壬的路線吧(他們的路線可以前置重疊的部份很多)

CG雖然有幾張很甜,但有幾張都好微妙,感覺不太平衡(滾動)
唯一的公主抱竟然是逃跑的時候XDDDD
還有一張很憐愛摸頭的溫柔眼神竟然是針對弟弟啊喂XDDDD

雙葉的做夢能力是唯一沒有發揮在該隱路線,大概是該隱陪睡(?)讓雙葉都睡不好覺吧(大誤)

該隱的武骸是鞭子,真符合他喜歡S人家的個性,不過我覺得發動和戰鬥的CG都很漂亮怎麼回事?該說是很有魄力嗎?

HE結局的CG很美(竟然還讓我覺得很溫馨XD)
不過也要先讓他弟弟清醒過來,該隱才會跑來理雙葉,心情真是複雜XD

因為該隱是銀髮,又是浪川配音,讓我本來想直接衝他的劇情,但他的奇怪外國人腔讓我一度玩不下去,所以就擺到最後才來跑,不過還好真面目曝光後,聲調就沒有裝成奇怪腔調,還是很萌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