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乙女遊戲*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馴獸師與王子陛下(猛獣使いと王子様 Portable)←已用轉網址跳板模式連結到官方網站。

目前已跑完獅子~マティアス(CV:緑川光)路線。
正在跑狼~アルフレート(CV:鳥海浩輔)路線,有時間的話應該還會追加鴨子~ルシア(CV:下野紘)路線吧!!!傲嬌鴨真的很可愛啊!常常被他戳到笑點XDDD
兔子、貓、老鼠就放置play囉(毆)
不過聽說兔子路線是最黑的,為什麼乙女遊戲都很喜歡製作這種反差路線?有興趣的人可以挑戰看看XD

這款遊戲的畫風很童話,立繪和CG很美麗,也大大滿足動物控的玩家,王子的動物姿都好可愛(心)
劇情也蠻有爆點的,不是說童話風就故事很夢幻無奇,講到宮廷方面,有時候還覺得蠻黑的呢!
系統跟黎明錄一樣可以隨時隨地截圖,紀錄也很快,即使跳出遊戲再進入遊戲,上次玩到哪就會直接快速讀取速度。
還追加一個新功能就是摸摸系統,可以大摸特摸動物的身體,然後聲優會很盡責的發出蘇湖的聲音來娛樂玩家,實在是個非常邪惡的系統(掩面)

劇情灑糖灑超多,跟黎明錄比起來,真是差的十萬八千里,日文也比較簡單,玩起來很輕鬆。尤其是獅子路線,真是恐怖的第一牛郎王子XDDD讓我接下來跑狼路線覺得落差很大,很不習慣啊!畢竟狼的個性比較正經八百,不會像獅子一樣甜言蜜語連發。

其實有點擔心我狼路線會跑不完,因為和獅子路線的劇情重複太高了,雖然說從另外一個視角來看最終事件也不錯,只是我整個心快被CLOCK ZERO抓走了(這個禮拜要發售PSP版啦~~~我要補完PS2沒跑的劇情啊!)因此先把感想寫一寫交差,有可能會再更新,也有可能就這樣不更新囉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