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0日 星期四

*乙女遊戲*「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初玩感想)

CLOCK ZERO ~最後一秒~ OP推廣

 
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  PS2官網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Portable PSP官網

哇哈哈~終於可以讓這篇文章浮上來啦(毆)
自從PS2掛掉後,就沒辦法把這個遊戲玩完,好不容易入手PSP限定版,怎不好好把它完成呢!

本來預定跑的角色路線:理一郎→鷹斗→沒了(毆)
最後決定要先跑円→鷹斗(→理一郎→寅之助→終夜)
後面括號起來的順序是將來有時間慢慢補的,感覺這款遊戲的角色都很有看頭,很值得全部跑完>///<
(據說寅之助的某ED很病,那還是把終夜的路線擺最後好了,比較可以治癒心靈XD)
而且PSP還有追加新的東西,怎不令人期待呢XD
最有看頭的就是增加結局,但不知道是誰的。還有每個人兩個ED之後的後日談,和增加下課途中的迷你Q版CG(萬惡的日文打字練習(喂)考試,第二輪之後也可以用選擇的囉)

看人設的話,理一郎應該要第一輪跑完,但是我在遊玩PS2版時,整個人被円吸引過去,因此PSP版就改成從円開始囉!XDDD鷹斗本來要第一個跑,可惜他是官配,要第二輪才能開結局,不過這還算有良心的,不像Garnet Cradle還得跑完全部的角色路線才能開サーリヤ路線= =a

PS2-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通常版封面)PS2-CLOCK ZERO~終焉の一秒~(限定版封面)  

『2011-01-04』

目前稍微跑了序章加一點點劇情,非常有好感!音樂真的超讚的,O社良心發現?終於肯用心做遊戲音樂了!偷偷吐槽像是薄櫻鬼的音樂實在是太平淡了……
畫風和劇情有加乘作用,一整個就讓人很想不斷的跑下去,不過因為自我制約,目前是龜速進行中。
其實才剛跑一點點劇情就覺得有Garnet Cradle的FU,就是夢境和現實的交錯的迷幻。

跑一段劇情後,就會一點點、一點點的寫感想,避免我的記憶太薄弱,跑完就全忘光了。
因為有被捏到一些鷹斗的劇情,好期待跑他的路線,不過還是得乖乖跑完第一輪。
浪川的聲音這次也很讚,一款遊戲三款享受(高中低三種聲線XD)
而且角色壞掉大好!!!越黑我越中意!!!
浪川最近配的都太陽光了,讓我很不滿足啊(滾動)

好啦,我要先認真跑理一郎的路線了。


『2011-01-05』

玩到欲罷不能XDD
但速度仍就很慢。

還在歡樂的首輪第三章,鷹斗硬是要加入輔導組,神賀老師感覺上有點無奈,我也帶著別具深意的笑容看這段劇情XD
目前出現的幾張CG都很美,如果設定集出了一定敗!!!(喂)已經敗了,但難保PSP版還會再賺我一筆Orz

學生怎麼都好成熟的樣子,難道是聲音的關係?(被打)
對於放浪者的COSPLAY評語,真的讓我笑了XDDDD
不過哪裡來這麼帥的可疑怪人,我也想遇到>///<

設定上,夢世界看似很科幻,但主要角色的服裝反而穿的很復古是怎樣?
不要只取笑放浪者,某位先生穿的也很誇張。
對啦......我就是在說King你......你的大披風真的很......

石田配的終夜五年生外貌沒辦法引起我的興趣,不過大人版好讚!男大十八變耶!
啊……這應該不算雷吧?對照聲優,馬都知道誰對應誰的青年版吧?

杉山配的角色寅之助不論兒童版和青年版都沒辦法吸引我……
不過據說他的路線也很萌,這遊戲是怎麼回事?!?!
沒外表就靠劇情補足嗎?
讓我也開始猶豫要不要跑他的路線了……

鳥海配的円更不用說,真想知道小時候的他為哥哥是天地、世界中心,長大怎麼會變成色氣角色XD
真的超級好奇的啊啊啊啊!!!

因為對角色有愛,連帶不是很喜歡的小學生造型都有愛了。
所以忍不住跑去ANIMATE定了CZ的資料夾,雖然一面是遊戲宣傳圖,另一面只有小學生立繪的合圖,但相信以後一定會出青年版周邊的!我蠻喜歡宣傳圖,就是普版封面那張……構圖很喜歡,雖然King的披風很好笑(被打)
非常大膽的預測,這款遊戲的周邊以後一定會出現很多!(喂是你自己想要吧!?)


『2011-10-20』

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Portable(通常版)CLOCK ZERO ~終焉の一秒~ Portable(限定版) 

好高興可以訂到限定版遊戲(多了文字小說冊子和DRAMA CD)
依舊沿用和黎明錄以及猛獸使一樣的系統,哇哈哈,我又可以大量截圖了!(毆)
很奇怪的是OP動畫竟然跟PS2一樣,真不像黑洞社的風格XD|||不過我很喜歡這首OP,所以沒差,好歹也是請有名的同人界歌手來唱的,要再請她來唱可能有點困難吧?



(PSP版重開感想待補於別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