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乙女遊戲*Princess Arthur ~マーリン~

マーリン(CV:置鮎龍太郎)

梅林(マーリン)這角色……唉,是個食之無用,棄之可惜的角色。
論角色,配角的魅力還強過他,
論路線,只是作個大整合,要說爆點其實也還好,還差點一度讓我睡著,劇情高潮太晚出現啦!

虧在未跑遊戲前,他是我期待的前三名啊QAQ


--以下有角色劇情透露,請慎入--


  
這個梅林好油,實在不是我的菜(倒地)

路線獨立,沒有和其他角色共通到,但其實事件是東抓一點、西抓一些,不知道在綁定什麼,還要完成ガラハッド路線之後才能攻略囧>
好歹也給我像GC的黑貓王子那樣的感動啊混帳!

好啦,至少他的路線最大萌點爆點是暗殺傭兵集團的冷漠銀髮好食少年伊比斯(イビス)竟然是集團的下任首領。
不過因為阿爾曾經救過他,他就感念在心,提供情報給阿爾,後來也幫助阿爾找到聖劍。
但他自己不承認是對阿爾有好感,還說是誤解他們有損尊嚴,不能忍受XD
這麼棒的角色卻不可攻略,那官網你在隱藏什麼勁啦!名字和身分介紹都打問號!
明明他的戲份只在梅林線算關鍵協助人物,拿掉其實也沒差……

另外就是摩高絲的野心和無奈部分,以及同樣想得到聖劍的阿爾哥哥心情轉折都特別作了描寫。
尤其摩高絲還有CG兩枚,她的愛恨皆無法得到宣洩,因此才作出了各種扭曲的背叛、破壞、挑撥離間、暗殺等行為。
最後還飲毒自殺,其實魔高絲還蠻讓我感到憐憫的,她實在讓人恨不起來啊!
渴求母愛的梅德勞特今後又會變成怎樣呢,想到就覺得心酸……

喂!這不是梅林線嗎,為什麼都是配角在出風頭啦XDDDD

這路線的另外一個幕後黑手,也就是共通路線出現的神秘姐弟的姐姐(如果玩過某路線,就知道她是什麼身分了XD)
她反而在這路線不太重要,作什麼都失敗XD|||
只跑出場說明所有的暗殺都是她作的。
但她最後也是被摩高絲利用的棋子……



而我們本線男主角梅林,在很早之前就知道了阿爾的心意,但一直裝傻,阿爾忍不住明確的跟他告白,他還推三阻四,告訴阿爾她還有更好的選擇,真的很想給這個男的一巴掌耶!

雖然他成長背景很孤獨、很悲情,但我一直沒辦法對他產生感動囧>
他是夢魔和人類的混血之子,導致他從小缺乏親情的滋潤,還有妮姆耶之妹薇薇安的戀愛創傷,使他渴求愛又不敢愛,面對阿爾才會採取逃避心態,但這種要出手不出手的浪子態度實在令人很不爽啊!也難怪妮姆耶親自出馬指點一二才讓阿爾可以支撐到最後,不然早就黯然心傷放棄啦!


最後結局也很無言,梅林你不是說要去阻止森林魔力的異變嗎?
還說要相信他是傳說中的魔法師,結果阿爾拿到聖劍後趕到時,卻已經被五花大綁綁在樹上奄奄一息了。
從某路線和這個路線看來,讓我更加確信了,梅林啊梅林!你的確只會嘴砲而已XD|||

高潮要到最後一章才有看頭,前面不斷鬼打牆,要不是還有配角支撐著。
我真的會第一次玩到睡著耶……

其實梅林也是有萌點的啦!
看似他很遊刃有餘的樣子,內心也是糾結的要命吧!
還要時時刻刻注意阿爾的安危,雖然他不是圓桌騎士的一員,但他卻比誰都要來得保護阿爾,並且一開始就看出了阿爾的帝王資質,時常給予心靈的指導。

在這路線中,還防範未然的讓阿爾隨時服用解毒劑,以免被人下毒。
為了不使阿爾被捲入危險,獨自面對災禍之森的侵襲。
都是他的愛情表現啊!

只是一樣是夢魔和人類的混血之子,
同作者所寫的隔壁棚男主角讓我萌得要死,梅林卻讓我完全無感……唉。


不過作為一個大雜燴的路線,也多少作了一些伏筆的收尾。
當作本遊戲的最後一條路線,還算是OK的啦!


只是……果然沒啥愛XD(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