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乙女遊戲*Princess Arthur ~ガラハッド~

ガラハッド (CV:岡本信彥)

加拉哈德(ガラハッド)這個年下好美味啊啊啊啊啊
讓姐姐我都蠢蠢欲動了(喂)


--以下有角色劇情透露,請慎入--


起初以為加拉哈德是毒舌派的,不過和崔斯坦比起來又差了一截XD
雖然也有點傲嬌屬性,但比傲嬌度,還是輸給了梅德拉特XD
加拉哈德的個性偏向淡漠,並且這個性跟他的主劇情是息息相關的!



這個弟弟是最年幼的,也不過只比阿爾小了一歲,
但加拉哈德自從暗戀阿爾起,就非常介意自己年紀小又比別的圓桌騎士矮小。
這種自卑心裡,使他害怕阿爾會被其他男人捷足先登,阿爾又表現出和大家都很親近的態度,更讓他內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又糾結個半死。

像是城內每年都會舉行的春之祭典,
他陪伴阿爾逛街,和其他角色一樣都會來個蛋糕抽籤占卜,
把所有的錢都挑出來買蛋糕,把蛋糕都吃光了,還是只能抽到魚和鑰匙的籤,讓他非常的焦躁。

因為他老是抽不到想要的「戒指」(一年之內必會結婚的意思)
可見他多想要和阿爾有更進一步的關係XD
唉呦~加拉哈德這拼命抽籤的舉動實在是太可愛啦


在內亂興起,他自告奮勇去擔任阿爾的替身和前鋒,就為了要在阿爾面前求表現,以示自己不輸給其他人的雄心,真是單純又可愛>w<b
不過在作戰前一夜,還特地把阿爾約出來表達心意,一時沒辦法表達自己心中澎拜的感情,忍不住身體力行,先吻了再說XDDDD
這一吻真是如五雷轟頂,讓阿爾頓時開竅了,開始擔心加拉哈德上戰場會不會不顧自己性命往前衝。
還好已經有戀愛自覺的加拉哈德,不會像以前一樣不珍惜自己的生命,畢竟只有活著才能和阿爾在一起,他的人生才有意義。

後來戰爭勝利,加拉哈德立下戰功,他總算有點自信跟阿爾表明心意。
阿爾也有所回應,小倆口如膠似漆的舉止,讓所有人都看在眼裡,默默守護他們的戀情(也不知道有多少人心碎XD)

像什麼手牽手觀海啦、餵吃手工餅乾啦、送花給戀人啦,幽會幽到以前關犯人的斷罪之塔去(和某個路線一樣,你們到底把斷罪之塔當作什麼啦!約會之塔嗎?!XD)

真的是甜蜜蜜啊~
只是少年情懷總是詩,憂愁纖細的少年常常會想著不能跟阿爾在一起怎麼辦?這讓他非常痛苦。
尤其加拉哈德莫名其妙聽到自己被下了詛咒,原因不明,大家都很擔憂卻找不出對策(只有某人露出微妙的表情XD 放心啦我知道不是你做的啦(拍拍))
還可能危及到阿爾的生命,聽從梅林的意見,讓阿爾和加拉哈德暫時分開不要見面,加拉哈德也照做了。
但阿爾自己也忍耐不住無法見到加拉哈德的心情,跑到斷罪之塔去找他。
果然在斷罪之塔找到了加拉哈德,加拉哈德壓抑的感情潰堤,向阿爾訴說自己強烈的感情。

他好想把她關起來只屬於自己的。
然後還真的把阿爾關起來……

看到CG,一秒爆笑XDDDDD
欸,好像在某遊戲某路線看過相似的畫面……現在都流行這招嗎?
幸好加拉哈德只是關個意思意思,很快就把阿爾放出來。

接下來又把自己和阿爾雙雙上了手銬,表示自己和阿爾不想分開的意志。

喂這是什麼PLAY啊 XD||||||
氣氛是很淒美沒錯,但看到這邊,讓我一邊感動又一邊吐槽加拉哈德小弟的行徑(艸)

當然也不是真的一直銬住啦,不然劇情就進行下去了XD
(本路線結束後的搞笑番外小說,加拉哈德還真的被銬住沒辦法開起來,只好叫阿爾趕快去搬救兵,還要阿爾5分鐘之內趕回來,外帶一杯水讓他解渴XDDD)


原來這個詛咒圈套是摩高絲和某國間諜聯手佈下的。
但間諜看來也是聽從最上級的命令,否則某人的表情不會這麼複雜(就是想為某人洗白XD)

他們利用咒術成功把加拉哈德綁架,又誘拐阿爾到聖廟的地下室。
但摩高絲當然不會輕易的讓間諜帶走阿爾,反而要利用阿爾,讓加拉哈德甘願服從指示。


加拉哈德在亞瑟王的傳說中是追尋聖杯的三騎士之一。
因此本路線也將聖杯設定帶進來了。
若是按照腳本家的推薦攻略順序來玩,會慢慢的抽絲剝繭了解摩高絲的行事緣由。
她的陰謀動機總算在加拉哈德路線揭曉了XDDD
太早破梗的話也有破梗的樂趣啦,不過以這種順序來玩,慢慢揭露摩高絲的行為動機,是還蠻有趣的。


原來摩高絲最終主旨是想要毀滅世界,按照她的願望重新打造世界。

而和聖杯有所聯繫的加拉哈德,正是摩高絲想利用的對象。
若是可以掌控聖杯力量的話,那毀滅並重造世界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了。

在其他路線中,摩高絲沒有考慮到掌握聖杯一途,是因為加拉哈德心如止水,無法輕易攻破聖杯的加護。
因此退而求其次,企圖奪權和引發戰爭,只要能夠使世界陷入混亂,也就能讓她紓解內心的憤恨。

但這個路線中,由於加拉哈德愛上阿爾的關係,作為聖杯選出來的世界觀測者的「虛無之器」加拉哈德擁有了感情,聖杯便放棄了他,不再給予保護。因此加拉哈德才會被敵方間諜以咒術所控制。

不過最後還是真愛無敵(欸),打破了摩高絲的咒術了。
我想雖然沒有聖杯的守護,但加拉哈德好歹也是神聖家族的血脈,有破除詛咒的力量吧(幫他自圓其說XD)

加拉哈德向否定他生存意義的摩高絲吶喊。
或許過去的他不把死亡當作一回事,但現在的他不一樣了。

他是為了愛上、守護阿爾而存在這個世上。
阿爾告訴他世上的各種美好事物,她改變了他的世界。

沒有阿爾的世界,絕對不是他所期望的!

這段真情告白讓我一瞬間穿越到某款遊戲去(艸)
唉呦,讓我亂感動一把的

後日談部分,加拉哈德還是一樣很可愛,
硬是要跟阿爾比身高XDDD
雖然阿爾說加拉哈德這樣就很好,不過姐姐我還是很期待未來成熟的加拉哈德耶


這個路線大抵上劇情轉折都蠻順的,格局上雖沒有莫德雷德和崔斯坦那樣大。
不過愛情成分還蠻高的。
看著加拉哈德從淡漠無情、到總是害羞臉紅、鬧鬧小彆扭,真的是可愛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