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乙女遊戲*Princess Arthur ~トリスタン~

トリスタン(CV:子安武人)

好久沒聽到子安配的魅力角色啦!!!
終於不是變態角色啦
成熟好男人果然不一樣!ヽ(゚∀。)ノ

--以下有角色劇情透露,請慎入--




遊戲未跑前,已對崔斯坦(トリスタン)頗有興趣絕對不是因為他的外型和氣質很像亞拉岡啦(艸)
跑共通線如我所料,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深思熟慮的穩重態度,令人傾倒

(跑共通路線時,我超想加他的好感度啊)



身為圓桌騎士最資深的一員,他有狡捷的身手、敏銳的洞察力,理應以圓桌騎士的身分發光發亮。但他更擅長運用自己的長處,成為居無定所、漂泊不定的遊俠,他不想要名利地位,只想要盡一己之力來守護這個國家。
一旦被他認同的人,將會讓他賦予最大的信任,就像當初他對前王烏傑爾那般的忠誠。


他的專長之一是彈豎琴的第一名手,他那粗獷的外表,卻有一顆細膩的心。
這個長處實在太有反差萌,不禁讓我在共通路線再度為他加了不少分數>///<


在阿爾初次上戰場,陷入危機之中,多虧有崔斯坦的一語驚醒,才讓阿爾殺出生路來。雖不像其他騎士隨伴在旁,只效忠前王的也給人一種疏離感。
但他一直在注視著阿爾。此時對阿爾的感受又是如何呢?
不過明明他不在旁邊,如果選到讓他滿意的選項,還會加到他的好感度,我都要懷疑他是不是在當跟蹤狂偷窺阿爾的一舉一動了XD 



這個路線可以常常看到崔斯坦的回憶錄,看他怎麼變成前王烏傑爾的忠實粉絲XD,如何跟狂將魯基烏斯結下樑子,也能夠體諒他會變成這麼孤僻,又對阿爾講話這麼毒的原因了。
阿爾就是衰在得面對烏傑爾這麼強大的模範,才會被崔斯坦冷淡相待啊!最大的情敵竟然是前王真是……(遠目)


初戰勝利的這時候,全國上下把阿爾作為吉祥物偶像看待吧?如此平凡無奇的女孩,搖身一變成為高舉聖劍引導國家走向光榮勝利之道標。
雖然崔斯坦一直表明阿爾要成為王者還不夠格,但長期混在人群生活的他,最能感受到的就是人民對阿爾的擁戴。
不能否認的,阿爾她毫不猶豫的往她的理想前進,這樣身影在崔斯坦的眼中是多麼的光彩奪目啊!

崔斯坦沒有跟任何角色有共通路線,所以要追他非常的辛苦
由於他的孤立獨行,又為了調查事情,常常假裝與摩高絲親近而不解釋清楚,造成圓桌騎士團的質疑。
只有阿爾相信他的人格,不斷的想試圖接近他,拉攏他回到原桌騎士團,但卻使得阿爾也漸漸的失去了圓桌騎士們的信賴。
這段劇情非常的悽慘,要看心愛的(喂)莫德雷德對自己冷言相待好痛苦啊(不過莫德雷德你還有臉說人家喔XD)


崔斯坦路線有兩場大戰役。
兩次都是敵國狂將魯基烏斯發起的。
第一次是魯基烏斯用戰爭來轉移圓桌騎士們的注意力,好讓摩高絲能把傭兵集團引進國內。
在這場戰役中,我總算看到崔斯坦對阿爾溫柔的一面了,有種苦盡甘來的感動啊
圓桌騎士中最為躁動的帕修巴爾也終於展現出他強悍的一面了。
就如蘭斯洛特的路線當中,也有提到崔斯坦和帕修巴爾就像是師徒一樣的關係。
因此在這條路線中多加著墨帕修巴爾這名角色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透過帕修巴爾的視點,更可以讓阿爾能進一步了解崔斯坦的人格特質。


魯基烏斯和摩高絲透過暗殺傭兵集團來個理應外合,因此這條路線的反派特別的突出。
要不是崔斯坦的反間記,大概沒辦法阻止這場陰謀吧……

不過我想說女主角自願幫忙就算了,崔斯坦你拿那套曝露程度極高的舞孃服給阿爾之前,都沒看一下衣服的樣式嗎?!
還是說這是崔斯坦你的品味

害我看到那套衣服一整個
後面劇情一直出戲……
本來已經很想吐槽這款遊戲的美術和服裝風格了,看在劇本寫的極好的份上,才不再追究。
但看到那套舞孃服讓我不得不又想吐槽了ლ(◉◞౪◟◉ )ლ


好不容易在阿爾的色誘計謀之下,成功拿到摩高絲與敵人暗中聯繫的證據。
把摩高絲軟禁起來後。
崔斯坦終於向阿爾表白心意了。
他說大家都把阿爾當做國王看待,但他只想把她當作女人來愛(大概是那套服裝引出了崔斯坦內心的野獸吧(誤))

……不過你們兩個當天晚上到底作了什麼好事啊啊啊!
我好想知道啊啊啊
(冷靜點!)

一定不只是像CG一樣只是壓在地上接吻而已(つд⊂)



因為摩高絲被抓,大概是兩方講好了事情敗露的行動,魯基烏斯發動了第二次的戰爭。
為了超越過去的自己,他選擇了和魯基烏斯一對一單挑。
不過這邊我是沒有感受到崔斯坦有成長了什麼(喂)
和魯基烏斯之間的決戰似乎氣勢就弱了點,沒有給我很熱血的感覺。

好歹也安排崔斯坦一時處於下風,然後在阿爾就像過去的前王那樣精神鼓舞,在她呼喊下崔斯坦打起十二萬分的精神取得勝利,這樣阿爾才能跟前王相抗衡啊QAQ
可惜了那段的回想,好吧我就是愛腦補又愛看狗血(艸) 

後來審問摩高絲的叛國原由。
沒想到摩高絲還跟崔斯坦挑釁,告訴他,前王的死因是被她毒死的。
前王控對前王萬分推崇仰慕的崔斯坦暴走了,想要砍了摩高絲,
不過摩高絲之子梅德勞特竟然來搶戲了!

本來傲嬌梅德勞特告訴大家說要處死這個一直把他當作工具利用的母親也不干他的事,
崔斯坦還真的要下手,沒想到使梅德勞特忍不住哭喊出來。糟糕梅德勞德有點萌!
讓崔斯坦下手有了猶豫,阿爾趕緊說服他放下仇恨心,不要做無謂的殺生,崔斯坦這才冷靜下來,並且接納了阿爾的勸服。

這段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劇情,又讓我出戲了( ̄ー ̄)
雖然整體劇情安排的不錯,
崔斯坦內心太多的糾結沒說出來,但不知是哪一點被阿爾以幾句話說服,實在不是我能夠充分理解的。
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梅德勞特很萌這件事吧(艸)

另外,摩高絲會親手殺害親弟弟,如果對照起蘭斯洛特路線中她的自白,總覺得是出自於太愛他,又不想別的女人獨佔他,以至於想殺了他的扭曲愛情。
實際上又是如何呢?大概要繼續玩下去才知道吧?希望剩下兩條路線能夠解開這個伏筆。
不過揭開她的陰謀後,摩高絲表現出沒有失態,還是維持一如往常的高傲姿態,令人覺得摩高絲實在是充滿迷團又有魅力的反派角色。

梅林也在這條路線很搶戲,總算有個參謀的樣子了XD
總覺得他對阿爾的好感度極高,對阿爾的態度直讓我有種想去玩他路線的衝動XD



後日談不是很甜怎麼回事?
只有環繞在兩人週遭那內斂情愫。
這樣的相處模式的確很像是崔斯坦的行事作風。
還沒聽到崔斯坦愛的告白,阿爾就睡著了,真是令人扼腕=_=





崔斯坦在這條路線中一直默默暗中觀察阿爾的努力,該幫的時候也不會袖手旁觀,可見並非如外表的冷漠無情。漸漸的認同了阿爾的努力以及她的治國理念。
一個無雄厚背景支撐的普通女孩,竟慢慢成長為獨當一面的王者,想必崔斯坦都看在眼中,並且感到不可思議吧,越是好奇,越是想要靠近她,最後終於讓他奉獻出真愛和忠心。

這種從無感甚至反感到最後喜歡上對方的愛情老梗果然很迷人≧\\\▽\\\≦ 
尤其再加上崔斯坦成熟穩重的魅力,讓我心中的地位幾乎不下於莫德雷德(但M先生還是小勝一籌XD),不過可惜的是崔斯坦的主劇情沒有讓我很滿意啊(打滾)


或許崔斯坦不是圓桌騎士傳說中最引人注目的,不過最知名的是他的愛情故事。
遊戲並沒有採用,不過相信崔斯坦絕對擁有如傳說般的深情特質。

雖然這條路線中,崔斯坦和阿爾之間的對手戲的確是大人的內斂應對。
連阿爾也讓我覺得成熟了不少。
但我嫌甜度不夠啊!
還是想看崔斯坦像那一夜(?)那樣暴走
難道區區的一夜(?)就能滿足崔斯坦嗎?!
我想看FD後續補完啊啊啊!!!(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