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乙女遊戲*花咲くまにまに ~藤重宝良~


(CV:岡本信彥)

這條線算是中規中矩吧?因為前兩條的爆點都差不多爆光了XD
其實我有點寫不出來這條線的感想,不過還是意思意思寫一下劇情(喂)

~以下有劇情捏他~


共通大致跳過(喂)

寶良的萌點就是天然笨蛋XDDD
而且女主角七緒其實也是半斤八兩
所以每次看他們對話都覺得很歡樂

寶良對待七緒很好,大概是全部角色中,一開始就對七緒沒有戒心的人。
燈太雖然看起來很親切,但跑過辰義路線後,可以知道燈太他其實並沒有完全接納七緒

寶良他常常對七緒作出讓人會錯意的舉動,讓七緒老是小鹿亂撞的。
寶良也常常私底下滴咕七緒太可愛啦 沒有自覺啦 什麼的XD
兩人雖然互抱持著好感,卻都沒察覺到對方的心意。

由於七緒在共通路線揭曉身分之謎,她其實是樓主清次郎和花魁吉乃的女兒,只是因為某個不知名的原因,讓她得以在現代長大。

寶良雖喜歡七緒,但基於自己和她轉變成兄妹關係,他一直壓抑自己的情感。
七緒也慢慢的醒悟對寶良的感情。
兩人因為身分關係,只能保持距離。
偶爾寶良又不小心流露出自己的感情,但又企圖粉飾太平……
兩人的發展一直處於一種抑鬱的氣氛。

但七緒被淺野長政追求,甚至要為她贖身,寶良真的忍不住向她告白了。
七緒也對他說自己永遠不會嫁給他人,打算回絕掉淺野的請求。

我想吐槽一下,七緒本來就不是被賣身到萬珠屋,怎麼感覺好像當面方是身不由己的(汗)

後來因為辰義向淺野告發萬珠屋其實暗地進行倒幕的行動,淺野雖早一步來通知他們要做好準備,但已經間接引起幕府的騷動。
清次郎才告知辰義跟他沒有血緣關係,而且辰義要復仇(至於復仇理由,請看辰義線感想,原因實在太囧了,我懶得再寫一次,寶良路線和辰義路線各自把對方的主要劇情爆光光啦XD),一直在等待時機,大概是看七緒和寶良日漸要好,讓他終於看不下去,怨念爆發就跑去告狀了。
順便說明了寶良的媽媽是當年那場意外的犧牲者,覺得自己也有責任的清次郎就收養了他,這樣一來,就等於證實寶良和七緒兩人沒有血緣關係。

跑過辰義路線,其實就知道了這個事實,所以這條線才跑得更加緩慢,就等著看他們什麼時候要解釋清楚XD
但是到了這個地步,劇情也接近尾聲了……

寶良一得知和七緒不是親兄妹,當晚就把人家推倒吃乾抹淨了。
也難怪啦!兩個都壓抑很久了
這裡的描述有點露骨,害我有點被嚇到,還看一下這遊戲的年齡限制XD

不過隔天就超展開了。
一群人馬衝進萬珠屋追捕,和助趕緊叫寶良帶七緒到安全的地方。
他們逃到神社,寶良叫七緒藏好,自己想要趕回去助刀。
當七緒依依不捨時,倉間出場,說明自己其實就是把七緒帶來江戶時代的始作俑者。
並且告訴他們,事情有挽救的機會。

只見白光一閃。
時間回溯到辰義向淺野告狀的當天晚上。
寶良和七緒都還保有曾經經歷的回憶。但他們倆人的初夜等於要重新來過了XD




BEST ED:
寶良趕緊去阻止辰義告密,可惜辰義一點都聽不進他的話,還告訴他,自己很討厭他總是這麼天真幸福的模樣。
燈太也出來阻止他們吵架,還表明自己早就知道和寶良沒血緣關係,但還是把寶良當作親哥哥看待。
唯一跟自己有血緣的弟弟都偏向了寶良那邊,辰義感到萬念俱灰,既然自己沒辦法復仇,那就不如死了算……立刻舉刀要自殺,不過這刀卻被清次郎徒手握刀扯下來,嗚光是看文字就覺得很痛……

清次郎對辰義動之以情,讓辰義受到感化,然後繼續留在萬珠屋工作。
啊咧……辰義有那麼好被說服的話,那怎麼……(看向辰義自己的路線)


七緒跟寶良結婚的五年後,已有一對雙胞胎。
這對雙胞胎是叫辰義為哥哥,卻叫燈太為叔叔。
讓燈太頗不平衡XDDD


最後,燈太還滴滴咕咕自己好歹也暗戀了七緒這麼多年,還落話要搶人妻XD
寶良大概要隨時隨地趕走接近嬌妻的蜜蜂,辛苦啦





本路線最大的爆點就是……






















已經十八歲的燈太真的是男大十八變啊啊啊嗚~~~



不忍說,我寫這篇感想文,百分之九十五的動力就是要擺上這張立繪啦!(喂)



附加小惡魔屬性,這樣的燈太我可以啊!!!(←自重啊這位太太)

皆川的聲線也轉成比較成熟的聲音了!
拜託,跪求出個FD讓我們攻略燈太啦!!!







NORMAL ED 讓我吐槽滿點XD
因為寶良獨自和辰義談判,但辰義最後跑掉了,萬珠屋就有人力上不足的問題,甚至影響到經營,因此七緒決定答應淺野的請求,把贖身的錢拿來救援萬珠屋……我想借問一下,萬珠屋有沒錢到這種地步嗎?還得靠七緒的贖身費才能支撐下去?


寶良萬分痛苦的求七緒不要離開去嫁給淺野。但七緒告訴寶良自己沒有要嫁給除了寶良以外的人,她只是要去當淺野的小姓而已,而且也都跟淺野說好了,淺野表示七緒就像是他妹妹一樣,有她在身邊就好了,不求她嫁給他。七緒打算在淺野身邊工作還錢,總有一天會回來跟寶良相聚,讓寶良當場傻眼(我也傻眼XD)
不過後來寶良私下問淺野真正的感受,淺野敬寶良是情敵,就明白告訴寶良,自己打從心裡愛七緒,但七緒內心只有寶良,他認為總有一天可以讓七緒回心轉意向著他。寶良也向淺野下戰帖,立志要奪回七緒!

七緒之後在淺野身邊當小姓,偶爾也會跟寶良幽會一下。
雖然說氣氛塑造得兩人永遠都不能名正言順在一起的樣子,但我覺得好像沒這麼嚴重啊XD



BAD ED:
要保護七緒的寶良,請求倉間把七緒帶回未來。
CG是兩人在光點之中,寶良看著七緒消失,這張很淒美QAQ

倉間也……QAQ












本路線總結:

淺野真是個好人(遞卡)

燈太好萌!!!!!!!!

BEST ED的寶良是人生勝利者



然後倉間又自我犧牲了Orz
雖然他說時間回溯不需要人柱,但他自己就是人柱好嗎QAQ
不過這條路線特別會提到倉間身上莫名出現的黑紋。
不禁讓人懷疑,倉間平常都做了什麼事情?
但出發點一定都是為七緒好,抱持著種種懷疑和猜想,有待他的路線再來分曉囉!


ED歌曲有個缺點,就是會把每個ED CG都放進去,如果還沒跑到那個ED,就會被捏到了XDD最好的迴避辦法還是等所有ED都跑完來了再來聽歌曲(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