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乙女遊戲*花咲くまにまに ~白玖~

(CV:櫻井孝宏)

終於!終於!終於再度遇到一個由櫻井配音,而且可以讓我萌到滾來滾去,可以成為本命的角色了(艸)
雖然之前也有遇到幾個很萌的角色,不過都還不到本命的程度啊!

其實這篇差點寫不出來,因為天氣太冷沒動力太忙錄而遲遲動不了筆,但沒寫又對不起自己的本命,沒辦法繼續進行接下來的路線,最後還是寫了XD

不過由於共通特別長,我只講到幾個重點就好,其他共通劇情請看第一篇。
這篇特別著重於個人路線上面。


~以下有劇情捏他~



白玖是擔當類似花魁存在的女形,主要服務的是女客人,專門傾聽主婦們的八卦和煩惱,並且提供一些意見,所以他的粉絲迷妹搞不好比清菊還多,因為男女通吃啊!XD

我也要變成白玖的迷妹啦!他真得畫的比女生還漂亮啊(つ///⊂)

一開始我是有被白玖的不留情面的毒舌嚇到(艸)
不過沒多久就看到他和善的一面,馬上被收服真心(←也太快!)
沒辦法……我無法抗拒櫻井冷冷的低音ヽ(゚∀。)ノ

白玖他非常聰明,又自視甚高,識人能力也很好,對於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透徹,一開始會讓人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不過他是個很溫柔的人,會關心他周遭共同相處的人們。在指導七緒時,雖然很嚴格,其實是他認為七緒有其資質才會如此磨練她,如果她能夠認真去作,即使作的差,白玖也會給予鼓勵,就是俗稱的「刀子口豆腐心」啦XD

七緒被項中有振袖新造的資質,要擔當振袖新造一職,須通過測驗,萬珠屋請了一位客人當作七緒的接待對象。
沒想到這位就是官網上的神秘人物:
難怪官網沒有放語音SAMPLE,這出聲就露餡了XDDD
想當初官網還沒公開姓名,只有剪影的時候,我就猜可能是白玖的男裝版。
果然不出我所料,桂小五郎正是白玖!
只是女主角的聽力還真差,竟然聽不出來是同一人啊XD|||
櫻井的聲線並沒有變化很大啊!

身為一個現代人的七緒,即使歷史念得不夠好,至少也聽過桂小五郎這個名字,他是倒幕派的重要人物。
其實官網剛公開他的名字,我才驚覺這部也是跟幕末史實有關的遊戲XD
不然從各方面來看,比較接近單純經營花樓的遊戲啊!
真是後知後覺(艸)

桂雖是刁難七緒,不過後來還是讓她合格了,原因就是像上面所說,認為七緒(耐操好用拼第一)有毅力也有潛力。





經過劇情的推演,坂本龍馬也出場了!還要跟谷和助交情不錯。
這時候根本就可以猜到谷和助是誰了 啊就是高杉晉作咩
尤其樓主清次郎還曾經講過一個朋友的故事,那個朋友還帶了兩個弟子過來幫他,很容易就能推想出在講哪位人士了 不就是吉田松陰嗎


我本來還以為宮野配音的赤根武人才是坂本呢!
既然STAFF要裝,為何不三個人都一起隱姓埋名呢QAQ
不過這坂本龍馬畫得跟本尊還真的有點像XD 但赤根比較帥

七緒大概歷史真的沒讀好(毆)
沒有因此推測出桂和高杉的身分,只是知道他們都是倒幕派,還是由他們親口告知才得以確認。
七緒只不過是端茶過去給他們喝,就被誤認為是間諜,準備要把七緒滅口。
當時一觸即發的氣氛,真的蠻讓人緊張的。

無緣無故被捲進來,被迫選邊站後。
不久又因為寶良的莽撞,闖入和助和白玖正在密談的時機。
這時七緒與白玖的素顏以對,七緒才發現桂就是白玖。
也得知和助就是高杉。

這裡的撞見蠻好笑的,七緒又倒楣成為倒幕派的協力者了XDDD


由於桂的身分曝光了,白玖以真實身分「桂」跟七緒的互動也變得更多。

兩人感情漸深,桂對於七緒的佔有慾也越來越明顯。

有次七緒的頭髮亂了,倉間剛好看到要幫她撥好,結果白玖立刻衝過來把倉間的手拍掉XD
然後自己親手幫她整理好,並且嚴正的告誡七緒:頭髮是女人的性命,不能隨便讓男人碰的。

七緒當然是趕緊道歉,不過內心也產生了疑問:白玖不也是男人嗎?

唉呦小姑娘妳就不要遲鈍啦!快點發現他對妳的感情啦XDDDD

這裡看得我也是萌到要摔PSP滾來滾去了。
還沒進入角色線,其實一些個人事件的甜度都還好,大概是三到五分糖的程度。
一進角色線,根本火力全開好嗎>///////<

這兩人一個就是遲鈍,一個就是不直率又愛捉弄人家,不過我是看得很快樂就是了,這就是曖昧的醍醐味啊XD


桂之前裝成白玖的時候,就會對七緒加以捉弄,讓人家(包含我)整個小鹿亂撞啊!
而且他還故意裝天然,喜歡觀察七緒的反應,這小子真是不可原諒>////////<

後來身分洩漏後,還是喜歡捉弄她XD
每當被他捉弄,真有種「不只是玩家在攻略角色,也有種被角色攻略」的感覺啊!

已經有很多人看出桂對七緒抱持著特殊的情感。
然而他的高傲個性使然,讓他很不坦率XDDDD

像有次,桂和高杉在比劍,七緒在旁看得入迷,不由得越來越靠近他們。
桂發現她的存在,一個失神就輸給了高杉,還被高杉虧XDDDD

後來桂和高杉兩人要去京都,也帶七緒去,讓七緒能夠到他們認識的茶屋見習,精益求精。
七緒在茶屋見習時,剛好遇到新撰組要抓長州派的人,並且態度非常的流氓(身為一個也算是新選組粉絲的一員,看到這裡心情真是複雜XD)

七緒越來越感到不安,祈禱桂等人都能夠沒事。

當她再見到桂、高杉、赤根,感情潰堤,對桂的關懷之意一覽無遺。
桂突然接受七緒熱烈的情緒,整個招架不住,就害羞了哈哈哈
高杉和赤根接著趁機虧桂,說桂在害羞,他也很關心七緒呢
桂就不坦率的說:才沒有在害羞!
當然兩人又繼續虧下去囉
桂就只能一直當害羞小生了XDDD

這時新撰組又來查緝,高杉本想要衝出去跟他們拼命,讓桂逃跑。
不過七緒心生一計,叫他們都躲起來,由她來面對。
其實她認為既然橫豎都要拼命,那就來賭一賭,讓她試著引開他們。
在七緒的沉著以對之下,成功勸退新撰組。

看到七緒如此的膽識,桂二話不說就抓住她的手:七緒,我想要妳。

玩家如我興奮期待著:終於要告白了嗎(σ。▽。)σ

沒想到他是說要讓七緒當他專屬的新造Orz
拜託不要講這種讓人誤會的話啦!
好吧,算是另類的獨佔宣言啦!這人真得很不坦率耶XD

後來一直表達七緒是他的,還說他的獨佔欲是很強的

遲鈍如七緒,也覺得這話聽起來好像是戀人才會說的話XD


再來更加著重於長州派的事件上。
為了壓制一群血氣方剛的長州激進派,桂到處奔走勸說。
一方面還要兼顧萬珠屋的諜報工作,每次回來都是一臉疲憊,看了真是心疼啊!

不過桂回來的時候,還是不忘要捉弄一下七緒。
還把她當作取暖的對象XD

當桂帶著七緒再次前往京都參加祇園祭的詩劍舞。
桂也跟長州志士們約定會面,卻一直等不到人,不料傳來池田屋發生新撰組緝捕倒幕派的消息,桂著急的趕著要去支援。
七緒一聽到池田屋,想到可能是歷史上赫赫有名的「池田屋」事件,馬上拼命阻止他去,桂以為七緒是為內賊,她只好全盤托出自己是未來人身分,告訴他聚集在池田屋的倒幕派將全軍覆沒的事實。

桂很快就相信七緒的話,連七緒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其實桂是很信任七緒的,再加上他知道她的為人,也看得出來她沒說謊

不過即使如此,桂還是想要趕去池田屋救援,七緒拼命拉住他,希望他能夠為了倒幕後的政治明哲保身。言外之意也透漏了他們的倒幕行動成功率非常高。

聽了七緒的預言(?),桂冷靜下來,依目前的局勢作出決斷。
為了防止更多的倒幕志士前往池田屋送命,他趕緊來到根據地制止他們,卻遭來一陣謾罵與羞辱。
這些,桂都承受下來了。
為了國家的未來,被說是背叛者、卑鄙的人,或者沒有人理解他也好,他還是會秉持倒幕維新的意志,向前邁進。

七緒看了他那寂寥的身影,而覺得非常不忍心,默默的握住他的手,跟桂表明了自己會一直在旁邊支持他的心意。
桂感受到七緒的溫暖,露出了笑容:是啊……還有你在呢

隔日的詩劍舞,桂並沒有扮成平常白玖的女形模樣,而是以男裝出場,但因為身著華麗的裝束,又薄施淡妝,在場的人並沒有起疑心,還是把他以白玖身分看待。

其實桂只是想藉由這樣的儀式,為死去的同伴們,獻上鎮魂之舞,七緒明白他的心意,也配合起舞,就在如此莊嚴的氣氛下,完成了詩劍舞,並受到觀眾熱烈的喝采。


這裡的場景瞬間讓我感動了嗚嗚嗚QAQ


禁門之變讓長州的激進派燄頭更加壓不下來,當初捨棄池田屋同伴的桂,聲名已受到不小的影響,但他還是棄而不捨的遊說他們,希望他們能夠更加冷靜理智地想辦法挽回朝廷的信譽。

但被朝廷立為朝敵的長州,也被幕府的連合軍大敗。
事先雖已經在萬珠屋的客人口中得知連合軍一事,但桂知道不可能打敗連合軍了,還是忍痛不發出救援的消息,為的是保全更多人的性命。

不能援助,並且眼睜睜失去同伴的無奈苦楚,桂自己全默默的承擔下來,七緒都看在眼中,她只能在旁撫慰他,希望能夠幫他分擔一些內心的痛苦。得到七緒支持的桂,也越來越倚賴與看重她,漸漸的,七緒變成他能夠暫時喘口氣歇息的避風港了。

在一晚,桂喝了酒,來到七緒的房間。
帶著醉意的桂把七緒緊緊的擁入懷中,一直很認真的問道:
妳是我專屬的新造嗎?……不,妳是我的嗎?

察覺到桂脆弱臨潰的感情,七緒回抱住他說:
我絕對不會離開你身邊的

讓桂聞之一震,忍不住深深地,並激烈地擁吻了她。


キタ━━━━(゚∀゚)━━━━ッ!!
這段還很鉅細靡遺的描述,實在是……GJ!!!(欸)



事後,七緒總是為這件事煩惱著。
她不知道桂對她到底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感情?為何會吻她呢?只是因為那天喝醉酒嗎?

但桂因為仍然到處為長州奔走著,實在找不到機會能夠一探他的心意。

直到有一天七緒在招待客人酒井時,差點被強暴,幸好桂及時趕到,把野狼打退,才讓她從狼爪下逃離,不過桂藏身在萬珠屋的事實卻因此曝露。

桂把七緒帶到房間安撫心情,一問她被如何地對待,讓桂憤怒不已。
櫻井配出冷若冰霜的低音,真的讓我毛起來了XD

他立刻說要幫七緒消毒,拿濕巾幫她擦拭手部、頸部,還直接親上去了!

欸欸欸欸欸  Σ(☉▽☉)
這裡……只能說流的鼻血用桶子裝都不夠用了XDDDD
雖然很老梗,但是……真的讓我很招架不住耶(>艸<)


七緒看到桂這麼大膽的行為,正好藉機問他對她的感情。

桂只回她說:我像是那種沒什麼意思就跟人接吻的男人嗎?

一句話道盡了一切啊!>艸<

桂接下來開始講他的心路歷程,本來他都只是把倒幕的事情擺第一,沒想到越來越在意她。看著她忍耐去迎合那些客人時,他都會後悔沒有叫她不要去。
那天的接吻也是因為一直想著她才讓他情不自禁,她的全部都在動搖他的心情。

聽著桂拐彎抹角的表白,七緒感到很高興。
體認到桂真的在喜歡她呢!他還真是個不坦率的人啊

沒錯,不坦率的桂超可愛的啊XDDDDD


要吐露真情就會臉紅,一旦臉紅的話,玩家如我就會萌死在螢幕前面,倒地不起了啊嗚嗚嗚嗚~~~(嚎叫)

兩人終於互訴衷情了,喔喔喔喔喔可魯我的墨鏡呢?(*′ ∀`)ハァハァ



之後,坂本龍馬常常來找桂商談,希望能夠促成薩長同盟,不過桂就是不肯答應。坂本就只好拜託七緒當說客,七緒也覺得在政治上手段這麼圓融的桂,怎會突然這麼倔強?一問之下才知道桂不想要讓薩摩藩主導薩長同盟,也不相信薩摩藩的西鄉隆盛為人。
不過七緒勸他至少看過西鄉隆盛本人再做決定吧!她相信他的識人之能。

桂說如果要他去見西鄉的話,除非她主動親他。
這話是桂故意要捉弄她的。
不過七緒把他拉過來小啄一口,反而讓桂馬上害羞了>/////<






桂被說動後,透過坂本的牽線,選定一日跟西鄉隆盛會面,但桂根本跟西鄉電波不合XD
西鄉還老是要接近七緒,引發桂的嫉妒心,因此結盟宣告失敗。

七緒發現桂對西鄉抱持著強烈的敵對感。
詢問桂是不是嫉妒了?桂卻一口否認,還像小孩子一樣耍任性。
七緒就忍不住虧他說,他好像比她還年下。
這句話遭到桂的反駁,當然他又是一臉害羞貌啦XD

看來七緒慢慢抓到對付桂的方法了。
就是比他更率直表達感情,馬上就能截截逼退他,逼他臉紅到說不出話來XD




多次和薩摩藩的交流之後,桂代表長州為之取得利益平衡,終於成功了締結薩長盟約。

西鄉高興之下,要大設宴席,還要七緒陪酒助興,惹得桂終於爆發。
當著西鄉和坂本的面前強摟七緒,明確的做出獨佔宣言!
哇嗚桂真的帥到爆啦≧\\\▽\\\≦


正當倒幕事宜都朝順利的方向進行著,卻發現高杉得了肺癆(肺結核,當時算不治之症,看來高杉路線很不妙啊>"<),讓桂大受打擊,也很氣高杉,認為他倆明明是出自同師,一起打拼的同伴啊!為何要擅自隱瞞病情?

但七緒開導桂,希望桂能夠體諒高杉,在這重要的時刻,高杉一刻也不想浪費,他想跟桂站在同一戰線上,為了改變日本的未來而一起奮鬥。

桂聽完心情大為轉變,更加致力朝改革政府的目標邁進。

七緒真的是個好女孩啊!為高杉解讀心情的話語,連我都被感動了QAQ


由於幕府與長州的戰爭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桂和七緒也在萬珠屋對幕府的相關人士盡量去探聽情報,以助戰爭前線。

這時,傳出萬珠屋的成員被人暗中襲擊的事件。
原因是傳言懷疑萬珠屋出沒反叛幕府的內奸,因套取諜報,使得幕府軍節節敗退,讓一些客人感到被萬珠屋背叛,而進行報復的行動。

七緒也遭受到攻擊,幸好被倉間所救。
倉間隨後強烈的向桂表達不滿,希望能夠把七緒送到「絕對安全」的地方。
桂與倉間私下密談,倉間把七緒穿越時空的真相告訴了桂。
深思過後的桂,於是詢問七緒有沒有想過要回去現代?


這裡產生結局分岐。



-------------------------------------------------------------------

若好感度達到標準,就會進入BEST ED。

七緒向桂表達自己不會回去,因為那個時代並沒有桂。
倘若以後的道路再怎樣的艱辛,她只想要陪伴在桂的身旁。

喔喔喔 明知道未來仍然是個動盪的時代,還可以說出這樣的話來。
我欣賞這個女主角啊>_<b

得到七緒真誠的承諾,桂真的很高興。
反過來向倉間保證七緒就由他來保護吧!

不過七緒發現不尋常,難道真的有讓她回去的方法嗎?

倉間被七緒逼問之下,告訴她,其實她之所以會穿越時空,都是因為他。
他是「神使」,因為和她母親吉乃約定要讓她平安幸福的活下去。
因此他把她從江戶時代送往沒有戰火的現代日本。
如今遇到這等危險的事情,他才會想要再把七緒送回現代。

但發現七緒心意已決,倉間也無話可說了,他尊重七緒的意願。


倉間的身分真的讓我嚇了一跳。還以為是搭乘時空機器的某科學家呢(欸)
起初見面,倉間就劈頭告訴七緒這是「江戶時代」,如果是古代人根本不會冒出這個詞。再來他常常表現出超然、一切了然於胸的態度,並且還莫名的關照七緒,從襲擊中救出七緒,也展現非凡的能力,這些一直在暗示倉間的身分。
不過打從神隱開始,就注定這部遊戲帶有神異色彩了XD
由於他的路線是有綁條件的,必須通關其中一名角色的ED才能開啟,不禁讓人懷疑他是否是處於裏官配的定位?



某天,七緒接待的客人竟然是當初強暴她未遂的犯人酒井 <囧>
記恨的酒井,拿刀要砍死七緒,就在千鈞一髮,桂破門而入,毫不留情的一刀把酒井斃命。

事後桂以為七緒會害怕殺人的他。
七緒雖飽受驚嚇,不過更擔心桂的心情,畢竟他從來沒殺過人,如今卻因為她而犯下殺戒。

桂跟她說如果失去她才真的會讓他後悔,而且這是為了自我防衛。
不過桂又坦承,看到她被襲擊時,他其實一瞬間失去理智了。

看來從上回欲圖強暴七緒時,酒井就註定是走不出萬珠屋了XD
當時的桂應該已經起了殺機,這次的行為是剛好給了桂鋤奸機會(抖)

看著互相為對方著想的兩人,真的讓人覺得很溫馨啊!



間諜傳聞越演越烈,又得知酒井被殺的消息,許多萬珠屋的常客加深了疑心。
桂乾脆安排有任何疑問的客人來萬珠樓,要一併給他們交代。
於是桂化身白玖,上演一場苦肉計,其演技之逼真,連七緒都看到膽戰心驚。
最後一群老爺太太們,當然不想要自己的偶像被自己間接害死啊!紛紛表示原諒。


這段是我覺得有點扯的劇情啦XD
這群粉絲迷妹真的很盲目,也太好騙了XDDDD



隨著第二次長州戰爭的勝利,幕府勢力式微,倒幕的終結也指日可數了。
萬珠屋不再進行地下諜報工作,而是回歸單純的營業。

桂越來越無法忍受七緒拋頭露面去接客(而且評價還很好),終於表達他的極度不滿,只想要一人獨佔她,還要她辭掉工作。
七緒問他是不是嫉妒了?
沒想到他還真的承認了,真難得啊XDDDD

這種變相求婚的話語,七緒自然是立刻歡欣答應了。
雙方達成共識後就直接生米煮成熟飯(欸)←看這畫面一黑,應該是無誤XD

隔日兩人就手牽手去拜訪清次郎,桂請求清次郎把女兒嫁給他。
沒想到他們檯面下已經發展到這般地步的清次郎,一時反應不過來。
不過清次郎當然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啦!

結婚後,兩人很快地搬出萬珠屋,住在不遠的地方,要互相串門子也很方便XD

大政奉還後,桂出任總裁局顧問,深負重任的桂置身於維新政府的政治紛爭中。為了讓病重的高杉能夠早一日親眼見到新政局,桂每日從早忙到晚,幾乎不睡覺的,看得七緒真是擔憂,但也只能在背後支持著他。

工作雖然繁重,桂還是把七緒當作治癒自己疲憊心靈的棲所。

他對七緒說,政事都由他去煩惱,只要她永遠陪伴在他身邊就好了。

本來七緒以為「陪伴在旁」這句話已經是桂表達情意的極限了。

沒想到如此不坦率的桂終於把我愛你說出口啦!!!(灑花)
講完之後,七緒回應他說,我也愛你,讓桂再度臉紅害羞了XDDD

天啊!這場面的殺傷力只能以一擊必殺來形容了≧\\\▽\\\≦

最後還附贈一記殺必死給觀眾>艸<
謝謝你們的閃光彈!我被閃的很愉悅XDDDD







-----------------------------------------------------------------




好感不夠高的話,就會進入NORMAL ED

七緒還是表示想陪伴在桂身邊。
但桂的內心一直抱持著不安。

當七緒被酒井拿刀襲擊時,桂雖然救下了她,但也打定了要把她送回現代的心意。
於是拜託倉間強行帶走她。
七緒百般不願意,還是被帶回到現代。
雖然她在江戶過了一段頗長的時間,可是回到現代,時間仍停留在她還沒有穿越的那一刻。

用盡了自己最後的力量送七緒回來的倉間,對七緒訴說道謝之情,然後消逝在風中。

不~不要消失啊!QAQ


七緒一時無法從情傷中走出來。
某日,在學校的走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男學生。

他的聲音,形貌竟然跟桂一模一樣!
連名字和高傲不坦率的態度都跟江戶的他一樣。
這種巧合讓七緒不由得喜極而泣……


以為NORMAL ED會很普通,竟然是轉生ED啊>w<
而且桂還真的變成年下了XDDDD
算是另類的HAPPY END吧!





------------------------------------------------------------

BAD ED

有點痛又不會太痛的結局,嗯……

要進這結局也不容易,除了所需數值要調整在200以下,好感度也不能加
但這遊戲的數值實在太好加了,要跑出這結局反而比BEST和NORMAL還困難囧>

分歧點在於酒井襲擊七緒的時刻。
又是酒井!難怪會特別有立繪Orz

這次酒井雖然還是被桂打退,但他卻趁桂和七緒不注意的時候,反砍他們一刀。
為了保護七緒的桂,深中致命傷,因此歸天QAQ
酒井發現自己殺了人,嚇得奪門而出。

失去摯愛的七緒精神崩潰,就要拿刀自刎。

欸……殉情結局嗎?不要啦!這樣很LOW

倉間及時趕到,制止七緒的行為,希望她不要辜負桂的心意。

但七緒這時哭喊著 沒有他的世界,她也沒有活著的意義了……
拜託不要在King的面前致敬人家的名台詞好嗎(錯棚)

只見倉間露出哀憐的神情。
告訴她仍然有救桂的機會,只是要看她的決定。

拯救桂的方法是,把時間回溯到七緒剛來到江戶,並且還未遇見桂的時間點,就可以讓歷史回歸正軌,不過代價是七緒永遠都不能跟桂有交集,桂也會失去和她相處的記憶,而且用盡最後力量回溯時間的倉間也沒辦法把七緒送回現代,她只能繼續在江戶生存下去。

七緒想到了現代的爺爺,以及和桂的種種時光。
但是為了讓桂能夠活下來,她決定放棄回現代的機會,以及和桂一起共有的時光。

倉間聽了七緒的決意,感嘆七緒真的跟她媽媽吉乃一樣,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拯救他人。

倉間這裡的言語神情不小心勾動我了……
這個一直在她旁邊深情守護的神使,搞不好也會是我的菜啊T^T


時間回溯後,七緒運用她在消失的時間中所學得的各種禮儀作法,在江戶謀得一職,獨自一人過著生活。

某日,在路上竟巧遇桂,此時的桂已經失去了和她的記憶。

桂卻對她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問她是否有在哪裡見過?
七緒這一刻回想起和桂共處的記憶,內心充滿苦楚,還是拼命忍住淚水,露出微笑,斷然回答他:不,從來沒見過。以後也不會再見了。

七緒的回憶跑馬燈讓我鼻頭一酸啦嗚嗚嗚……

打定不再和桂會面的七緒,內心說著,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
她會一直關注他改變這個日本,而她也會在他所開創的未來中努力活下去……



這段結局處理真的是……頗有Steins;Gate的味道。
不愧是同一個公司出品的遊戲啊!XD

雖帶著淡淡的哀愁,但也不算太痛。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結局耶







------------------------------------------------------------


結果我又把感想寫得像劇情回顧流水帳了(艸),真是狗改不了(ry
算了,以後我還可以自己拿出這篇來複習劇情XDDD


結果OP的這張不是CG啊!就只是動畫過場而已QAQ



角色路線總評:

關於歷史的情節部分,其實我沒有很注意其細節真實度,因為我也對日本史實不熟,我的史實知識片段都是從戲劇、動漫得來的,為了寫這篇,還特別去開WIKI,好弱XDDD,只要遊戲中的歷史大方向是正確,別偏離的太誇張,我是可以適應良好的(←也太好養)
這部遊戲的歷史部分都算是有達到我的標準了(y ̄▽ ̄)y

這條路線的氣氛帶的不錯,讓人很能夠融入其中,不會有超展開的錯愕感。
女主角的內心戲和回應態度都讓我蠻喜歡的,覺得她好可愛喔>w< /

其實我角色路線幾乎跑了兩遍,
第一遍看得比較快,有點消化不良,第二遍再細細咀嚼劇情。

覺得桂與七緒之間的互動就像是細火慢燉,雖沒有大起大落的劇情,卻是回味無窮,溫暖人心啊!對啦我就是老派,喜歡細水長流、幸福美滿的結局(艸)

臉紅的桂真的是極品!!!
而且櫻井配的桂太美味啦!
重點是他終於配到一個沒壞掉又可以很美味的低音角色了(痛哭)
不知道被多少個病角殘害到心靈

櫻井近幾年的好幾個角色會扮女裝耶!這次也不例外,還扮的理直氣壯XDDDD

總之,這路線實在讓我非常滿足~( ̄▽ ̄)~~(_△_)~~( ̄▽ ̄)~~(_△_)~









追加主題歌(???)
因為櫻井跟石田一樣不輕易開金口唱歌,不過RAP的話,兩位倒是都蠻樂意去唱的。
所以哪天看看櫻井能不能也來唱「攘夷が☆JOY」這首RAP吧(想太多!)

以下來視聽一段由石田領銜主唱的影片吧!感謝他的插花(毆)


反正都是假髮,啊不對,是桂!

不用拖,我自己走(逃)

其實剛開始寫這篇感想時,我就立刻想到這個銀魂梗了(艸)
對不起最後還來破壞大家看文的雅興,我自己罰跪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