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敗家*2010年01月ACG實品照

一月就敗了很多家……
其實有些是十二月就請人幫忙代買的XD

LALA dx & 附錄月曆 + 菊梅&性轉台櫻本 + APH同人周邊 +大神繪物語 + 相簿
2010.01

我可以只照照片就好了嗎?(毆)
因為買的東西太瑣碎,懶得一一解釋啦= =a



[菊灣&性轉台櫻本]
是微笑上面那位返禮的日本作者的本子……
因為十二月被推坑了,所以就跟著直接跟作者團購
當然主購不是我,在此太感謝主購了!
不然依我的破爛日文,大概沒辦法順利跟對方購買本子吧?
而且是用國際匯票耶……沒處理過,感覺很麻煩的樣子
不過主購用愛克服了一切XD
再次感謝她的幫忙>///<

[LALA DX 1月號]
因為有遙久最後一篇的連載,又贈送了2010年的遙久月曆
而且上面可以看到頗多新人的連載,很划算啊!
搞不好能夠挖掘到明日之星XD
看到遙久的結局,真的頗混XDDDDD
不過我看得很高興就是了>///<

[大神 繪物語]
是由一篇全新、跟本篇劇情無關的小劇情來繪製成繪本的形式
時間點在神木村祭典之後
當然繪本是全彩的啦!
所以看得很高興,這本非常的值得收藏喔!

[相簿]
用來收藏圖卡的,感覺上自己收藏的卡片越來越多,必須找個地方妥善保管啊XD


 





空之境界DVD + 羅密歐與茱麗葉法語音樂劇DVD + P3P 周邊
+ 相簿 + CD盒 + 無印良品攜帶型乳液& 手帳隔頁板 
+ 充電電池兩顆 + 文庫本書套 + 名片護套
(多照的阿菊胸章,上面那張就有入鏡了)
2010.01 

[P3P周邊]
十一月就預定的吊飾,到一月才有錢贖回來XDDDD
作得蠻好看的,有點捨不得用
真的要克服這個壞習慣啊,周邊就是要拿來用!

[空之境界DVD - 殺人考察(前)]
只打算收式和幹也放閃光放得最嚴重的殺人考察(前)(後)
還有我覺得最精采的矛盾螺旋
至於伽藍之洞再看看吧?
另外三部就不考慮收了……
目前先收這部,剩下的慢慢收齊囉

[羅密歐與茱麗葉法文音樂劇]
因為主唱我超喜歡的,肖想很久的DVD終於下手……(掩面)
而且盒子也很精美>///<

上面那兩部DVD都是利用購物金折了不少價格買的,算起來應該有八折價?


[粉紅CD盒]
拿來歸納PS2的乙女向遊戲片(炸)
要找到好看的收納盒還真難啊,找超久的啦!

[櫻花相簿]
想也知道我要幹嘛XD
專門拿來收納某社的周邊(喂)

[手帳隔頁板]
應該還記得我曾經請人製作和風手帳本吧?
這是拿來配套的……
找到無印的隔頁板,很意外地是不錯的搭配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