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碎碎念*12月GAME遊玩近況

終於事情告於段落
剩下的就是準備考試啦!
不過也是下禮拜才開始準備
現在趁時間大玩特玩(毆)


【12.29】完全不想動的一天……

明明天氣有回暖了,我還是沒啥感覺
繼續窩在家裡面打混,開了遊戲來玩

1.GC
把輝一郎的路線跑完了
還很不專心的邊跑薄櫻鬼(毆)

這個路線真的完全不萌啊(眼睛死)
害我覺得玩得很累……
唯一的爆點又不小心看到某論壇被捏到Orz
不過那個爆點也SOSO
主要是美紅和輝一郎的路線真的很沒共鳴耶~唉

反而被路線中黑化的ナスル萌到怎麼辦(掩面)
而且對某王子的評價越來越低了
你是安怎?!千方百計想阻擾人家的戀情啊?!
小心被馬踢死啊(用力指)
不過看樣子ナスル果然是專門來剋某王子的
難怪攻略ナスル時,某王子都不敢來亂XDDDDD


2.薄櫻鬼
終於……終於跑到第三章了
到了上次玩PS2的進度啦(灑花)
不過這次選項跟上次選的有點不同
所以有些路線劇情也跟著不同了
副長、齋藤好萌啊~~~>///<




【12.25】聖誕節在家玩遊戲也好快樂ˋ( ̄▽ ̄)ˊ

今天煮了好好吃的白飯,搭配「調理包」+「罐頭」解決了早餐+中餐+晚餐
很滿足的吃飽飽後,就開始玩起TOG了
不過都在鬪技島鬼混,WII的手把很快就沒電了(剛好忘記充電)

然後改玩Hexyz Force
真的覺得女主角很不討我喜愛= =a
雖然說女主角的反應比較像正常人
但我還是不喜歡她……

因為不想找氣受,馬上投奔男主角路線啦啊哈哈哈
光是看著男主角就可以吃下三碗飯囉

聖誕節就這樣啃著餅乾,看遊戲劇情渡過了……
嘛,反正天氣冷也不想動(逃)




【12.24】據說是平安夜?

因為前陣子忙到天昏地暗
時間感都跑掉了
突然說要過聖誕節
真的很沒感覺
所以今年的平安夜、聖誕節應該會放掉吧……
不知道要進行什麼活動才好
還是來玩遊戲比較實在(踹飛)


1.PC - Garnet Cradle
目前進度在跑「櫻澤 輝一郎」路線
透矢的路線已經完結了,很甜蜜很棒
不過經過大戰之後,現在沒有動力補感想囧
看以後有沒有機會補吧……

至於輝一郎的感想,我只能說平川可惜了你的配音
雖然這個角色很陽光,但是外型超級不吸引我
我比較喜歡像金弦火原那樣的陽光男孩啊
所以這條路線吃不太下去,可能就放著讓他自動跑吧(毆)


2.PSP - 薄櫻鬼
進度超超超超級慢的Orz
因為對時代背景還是有點混亂,一直想去看大河劇或複習光之風
來增強我對遊戲背景的實感啊……

目前還在第一章(毆)


3.PSP - Hexyz Force
被我歸類到隨便玩玩的遊戲(毆)
不過有點不喜歡女主角Orz
而且跟女主角在一起的男生又超級行動派
非常跳痛的角色囧
那邊的劇情就很超展開@_@

反而是男主角方的公主我還比較喜歡……(在一起在一起)
不過公主傲嬌就算了,男主角看起來也對她沒啥意思
感覺上結局不會有什麼結果吧
現在就很想專跑男主角路線就好了
男主角日野聰配音的(為什麼我會記錯聲優囧)
王國路線的劇情看起來也比較有爆點



4.NDS - 弧光之源3
男主角是小野大輔配音(炸)
而且好朋友+青梅竹馬是杉田智和配音的……
讓我想到涼宮的組合,喂喂這也太造福腐女市場了吧?!
而且一開始就可以跟杉田好友進行劇情是怎樣!!!
第一女主角還沒戲份= =a
第二女主角不知在哪……

已經可以想到後來的澡堂劇情
跟好友好感度高的時候的對話了(倒地)


5.NDS - 莉娜的鍊金術士
其實不是我在玩
我只是借來玩一下下
歡樂的開頭,一開始就無緣無故被抓去復興妖精之森XDDDD
各方面看來都比DS的上、上上代好很多的感覺
看到傲嬌青梅竹馬……我想問,可攻略嗎(掩面)


另外P3P,我想等攻略本出來再玩……
這個遊戲沒有攻略我玩不下去啦(淚)
尤其是要帶著PSP到處跑的話,更需要攻略本
實在是對於這種要常常上網看攻略的個性感到絕望@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