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敗家*2009年12月ACG實品照

忍不住更新了敗家文= =a

一堆周邊……
2009.12 


感謝友人幫我去CWT代購了APH的本和週邊
不然現在身處趕文地獄,根本很難踏出家門Orz

這本[幸福家庭計畫]如果沒有翻內容,搞不好會以為是菊耀本(炸)
其實他是一般向的,而且有明顯的「菊灣」配對
衝著這點就可以敗了XDDDDDDDD
這本作者的畫技很棒,大家都很帥很可愛,尤其菊超帥

另外還有2010年的APH月曆手冊,製作的超用心>///<
把它當作小畫冊看也行喔(結果我託人家買了兩本,一本收藏、一本自用(喂))

去A店不小心手滑的緋欠2光學滑鼠墊……
我好像還沒有敗過任何緋欠2的商品耶
因為這張萬用遊戲宣傳圖很美,滑鼠墊又質感很好,所以……(掩面)

緋欠1狐邑Q版吊飾,A店貼著最後一件,害我很緊張的買回來了Orz
奇怪我以前怎麼沒看到這個吊飾?友人還說已經放很久,存貨一直很多= =a

大神傳TGS官方限定吊飾,主打QQ的肉墊XDDDD
但實品一點也不Q,不過有可愛到就好了ˇ
因為肖想很久,還差點請代購幫我去CAPCOM網站買呢
幸好地下街就有賣了,省下一筆運費>///<





淳.久.堂定的書
2009.12
因為BASARA台版最後一集已經絕版,只好求助日版
正好日版文庫本16集有新收入一篇連載的漫畫

皇名月的梁山伯與祝英台,以前有出過台版,也絕版了
網拍應該還可以找得到,只是光二手價格就飆很高
反正日版文庫本又沒絕版,要買網拍的舊書,還不如來買日版的

不過文庫本真的字超小,看到眼睛都快脫窗了= =

下面兩本是薄櫻鬼的官方同人,收了很多同人的漫畫
最近好像很多這種把同人另出為商業誌的漫畫?
例如FATE系列……(好死不死我也收了)
書腰是カズキ老師的畫,兩本土方副長的微笑快萌殺我了>///<
當然漫畫內容是沒有カズキ老師的畫啦,大家不要期待XD

因為算是合同本,畫家的風格差異會非常大
不過大致上分鏡、故事都有一定的水準
漫畫中的藤堂意外的亮眼耶……這不是我在遊戲中認識的藤堂啦XDDDD
副長的漫畫反而很沒看頭@_@|||
大家對副長的待遇真的很不好耶
(好啦,因為他在官方都把鋒頭搶光了,同人將就一點吧)

十二國記,沒什麼好說的,繼續補完XD
接下來應該會補泰麒的《風之海、迷宮之岸》吧
感覺上有插圖的版本真的要絕版了囧>
這兩本書我就等了快一個月才調到耶……





VOCALOID盒玩
2009.12 
大哥是一定要買的!不過大哥有裝可愛的嫌疑XD
多了一支Miku是因為我要湊冰蔥配對而已(毆)
這支剛好是Miku的特殊造型,出自サイハテ這首歌
以為特殊造型會比較貴,結果竟然比Kaito還便宜囧>
會這麼便宜的緣故大概是因為這首是葬歌的關係?
不要想太多就好了咩
看過微笑微笑的サイハテ某冰蔥PV,雖然很悲啦……不過很有萌點
初音ミク3DPV「サイハテ カヴァー」

Miku的原始造型是Kaito價格的三倍以上不止
還看過定價1500元的,你是要賣誰啊?!會賣得出去才有鬼吧?
我寧願拿1500元買整套的咧

話說這組真的做得很不錯,也蠻想再購入雙子和巡音的,不過荷包彈藥不足就作罷了





APH的盒玩,這款真的很精緻呢
盒子正面
2009.12
圖繪製成包裹的樣式XD

盒子背面
2009.12 
覺得盒子做的很用心耶,看那圓圓的地球圖,讚!

全部都被我拆開來看了XDDDD
2009.12 
本來很不想領,但是既然到貨了就拿了Orz
看在大家都很可愛的份上,要是不領,我到時候一定會後悔
因為已經把其中幾個角色送人、賣掉,所以沒有實品照可以看囉(喂)


只有小盒子可以給大家看
2009.12

2009.12

2009.12

2009.12 

有賣掉一些,所以也補了一些$$回來,整體價格看起來比較不會太肉痛
有盒玩的緣故,本來是要讓我多少制止購入APH週邊的慾望
……看看那同人週邊又破功了(踹飛)


12月敗家文大概就這樣了
A店的那堆週邊大概得等1月初才領得到
幸好啊,不然我的荷包也生不出東西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