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1日 星期五

*爆走*遙久時空漫畫版結局啦

如題,看到有人放到最新漫畫連載
一拖再拖的劇情終於迎向結局啦!!!

真是太激動了,讓我忍不住跳出來大喊~~~





水野老師,GJ!我喜歡妳!(告白自重)


有看我之前寫的漫畫感想的人,就知道我本命是誰
那就會知道結局的走向是什麼

那就是!!!



    ↓


    ↓


    ↓


    ↓


    ↓


    ↓


    ↓






哇哈哈~~~
漫畫走賴久的現代ED(灑花)


雖然這種單一路線的結局一定會被眾粉絲幹到爆(看向某金安漫畫)

不過我已經樂到不行了!>////<
YA!YA!賴久最高!!!

看這種乙女向遊戲改編的漫畫,要期待結局就跟抽獎一樣緊張
不知鹿死誰手咧

這下可好了,我的心情就像中大獎一樣XDDDDDDD

不過看結局似乎收的很草率?!
沒差啦,反正本來就沒有主線劇情了(喂)

衝著賴久結局,以後中文版最後一集出了準備來收ˋ(  ̄▽ ̄)ˊ
(謎之聲:遙久漫畫怎麼都是挑集數在收啊?)


1 則留言:

  1. 看到結局是跟賴久真的超開心的!!(樂
    當時看到網路上的結局圖時還不敢相信
    原本我還以為是跟天真,真是嚇死了...(抹汗
    不過現在可以放心了,也決定要買最後一集了!
    只要有愛,就可以忽視一些不合理和草率的地方啊~!(心

    版主回覆:(09/23/2009 05:49:56 AM)


    喔喔~同好!(緊握雙手)
    不知道編輯部是哪根筋不對,會硬凹成這個結局XD
    不過也是有人說,其實十二集的劇情就已經有走賴久結局的跡象
    (是說哪個人先跟茜有親密舉動,誰就贏了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