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糟糕 mode*「ツンデレ★S乙女」~一條院誉~

請容我先灑個小花,哈哈~(*´▽`*)
誉的劇情的確有夠好笑,超喜歡這種白癡+天然+幼稚可愛,灑糖灑不用錢的公子哥兒。
就像是櫻蘭的環大少一樣(美蕾你是不是偷偷學人家的人設啊?)
再加上聲優是皇帝(ㄌㄧˋ ㄏㄨㄚ ㄕㄣˋ ㄓ ㄐㄧㄝˋ)
玩起來娛樂效果加倍XDDDD 
畢竟我對他的印象停留在清冷王子聲,すみれの蕾和GC都是配類似的聲線。
這次的印象崩壞特別讓我一直笑個不停,不僅是花口不斷,還會像小朋友一樣鬧彆扭,更可以聽他講很好笑的關西腔!!!
除了三角戀愛沒跑之外,H路線和純愛路線,這幾條路線都可以滿足乙女們的公主夢想XD
甜甜蜜蜜又沒虐心,CG又超唯美,讚耶!
劇情上比辰男的路線還萌,CG都超唯美的,辰男路線完全被比下去了。
一看就覺得兩者製作的用心程度有差= =a

Fever線跟辰男的一樣,有點搔不到癢處的感覺。我跑完這條路線沒多久,終於想到癥結點了,就是太夢幻啦!一路平順到底的戀情,然後一定是結婚作結,雖然有萌點,但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若是要感受一些波折,就是需要跑Pure線了。

辰男線的波折點在於他是演藝人員,必須低調交往,女主角一直忍受,最後爆發。
誉的話,就是拿他的花口作文章,雖然他不會真的去劈腿,反而超級專情,但是因為外表加上天然個性,又受紳士教育長大,誉常常會無意識的對女生好,因此造就女主角的不安 ,連女主角的朋友康太都看不過去,跑來跟誉烙狠話……

如果不解釋清楚,應該就是Bad ED
誉的性子就是超級直腸子,所以佔有慾會很明白的表現出來,我都很怕他會突然黑化,因為有すみれの蕾的ユキ前科,害我不敢跑Bad ED,通常這種黑化都會完全跟角色形象搭不起來,好像在跑別人的結局一樣Orz

不能攻略(?)的友人康太在Pure線就已經算是和女主角、誉形成三角關係吧!
所以真正的三角路線才沒有特定應對的角色嗎?(像辰男是對應逸馬)

說到這個康太(聲優:ㄖˋㄧㄝˇ ㄘㄨㄥ),平常是陽光好男孩,真的說到要搶女主角,跟誉嗆聲時,整個聲線壓低,變得超MAN>////< 
不過他不是主要攻略角色,要全部角色ED達成,才能開他的ED,還只有一個,大概是友情ED吧?
真的很可惜!如果這款遊戲要出FD,麻煩請把他的戲份加多吧!不然太暴殄天物了!

雖然誉看似很博愛,但他真的是個真誠、直率、專情的好男人。
完全不會一個人糾結個老半天,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
就連H也是超級直接表達……>////<
Pure線就三場H真的讓我大吃一驚,因為辰男才那弱弱的一場,角色H未免也分配太不平均了吧?!
若說聲優配這方面的資歷有差別,用來作為分配場次的標準也不可能,看ㄌㄧㄥˊ ㄇㄨˋ的經歷,BLCD似乎配過不少,不至於沒經驗吧?

總之,跑誉線就是一整個甜甜甜甜甜~目前也沒有什麼虐心的劇情XD

哪像辰男這個常常見異思遷,見一個愛一個的優柔寡斷個性
所以對誉的好感度完全領先辰男XDDDD

過去線完成!

TrueED都沒有H是怎樣XDDD
美蕾你們到底是不是主打18X?
反而有H的路線,劇本都很點點點
不過誉的每線劇情都還蠻不錯的


過去線大抵是誉想要脫離父親的掌控,不想走上政治家一途,反而想當搞笑工作藝術者←類似落語家?
兩條HE都沒有改變過去,只是主角穿越後,了解誉為什麼想當相聲家,即已經早逝的母親因為要輔佐父親操勞過度,使他想要讓鬱鬱寡歡的母親歡笑,因此想當相聲家。
主角回到現在,看到誉拼命要求他的偶像相聲家收他為徒,沒想到那個相聲家是逸馬,一開始誉沒發現是逸馬,而千方百計纏著他,逸馬最後忍不住爆發,痛批他這公子哥兒太天真,不知道歡笑的背後有多少辛酸血淚。

由於主角和誉的家世背景差太遠,被他父親阻止,還叫他繼承家業留學去。
主角一方面消極覺得兩人沒有未來,不想當絆腳石,而且在過去路線真的體會到誉完全沒有當相聲家的天份,還不如繼承家業可能會比較幸福。痛下決心,拒絕誉的求婚,並且給他當頭棒喝,也叫他不要太天真,誉就黯然和主角分開。←這段真的很揪心

在序章幫助的老奶奶,其實就是誉的奶奶,奶奶在誉的路線中途就會出現,和主角成為好友,因為都是同一個樂團迷,而且兩次都受到主角的幫助,很欣賞主角的善良個性,也覺得整形沒什麼大不了,只要是女人都愛美,最重要的心美不美麗。誉的個性應該是受奶奶影響的,後來整形被發現後,他也覺得整形沒有什麼大不了,心才能真正代表一個人,尤其他又見過太多因為他家背景而接近的壞女人,特別有所感觸←原來少爺也是有腦袋會思考的(喂)

說到這點,這幾個可追求的男角都很NICE,一來沒有處女情結,一來也不會因為整形而斷然批評,都是好男人!

TureED路線,奶奶會出來安慰主角,還介紹孫子給主角認識,當然這個孫子就是誉啦XD
把孫子從外國用直升機拐回來是怎樣XD
而且政治世家應該是奶奶那邊的背景,年輕時也是不顧一切和外國人結婚,所以誉的金髮碧眼是遺傳的啊!
難怪我就想說誉爸媽又不是外國人,怎麼會生出一個金髮碧眼的小子XD
不過奶奶應該不知道主角失戀的對象就是自己的孫子,只是單純想要把孫子介紹給她,這叫肥水不落外人田嗎XD

過去路線有三個結局,兩個HE都是分開後重逢,TrueED是相親巧遇,很完美!奶奶GJ!好喜歡這麼治癒的奶奶啦!


第二個HE是誉留學七年後回國,女主角大學畢業從事秘書工作,結果新工作是接到當誉的秘書,雖然說是以兩人吃驚作結,不過想當然爾,以誉的個性應該會不放棄而重新追求吧XD畢竟家中阻力已經消失(老爸已退休,如果主角再和奶奶見面,奶奶也會成為助力)

第三個普通ED也沒虐,就是主角在街上宣傳看板看到新任議員是譽,然後兩人沒再交集。

跑完這個路線,我還是得說,誉真的太治癒了!
一心只為主角的專情真的讓我很感動>///<

分開的理由也不是因為誉自己提的,只是環境不允許。
但要不是主角提分手,我想誉應該會不顧一切的離家出走和主角結婚,
但主角非常理智,為了誉可以犧牲自己,的確誉根本不知人間疾苦,如果斷絕家中關係,一定會很慘。

這個路線寫得很不錯,也不是很超現實,雖然說HE也算蠻幸運的,不過擺在現實中,是有可能會發生的。


有沒有美蕾遊戲的金髮男角都很萌的八卦?
「すみれの蕾」的ユキ很萌,這隻金髮小子也萌翻天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