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備忘*重玩逆裁1~3感想

把在CBOX上有關逆轉裁判1~3的隨筆感想整理在一起。
逆轉檢事1~2會另外開一篇^^


29 3月 11, 01:43 下午
昨天把nico上的逆轉裁判配音影片看了「逆轉大將軍」和「逆轉,然後再見」的部份精彩片段XD 御劍的配音和荷星是同一人,好厲害,而且有梗XDDD 1代3話的時候,御劍對大將軍系列還不熟吧?感覺上是之後才喜歡這個系列(雖然彈幕一直在吐御劍的槽XDD)



29 3月 11, 01:46 下午
4話的狩魔也很強,不知道是原本聲音就是這樣,還是刻意配的,跟原始語音很像!沒有違和感!(一開始最有違和感的是成步堂,但後來就習慣了XD)



29 3月 11, 01:50 下午
看了影片也心有同感,逆轉的世界不能用現實的知識去套,不然BUG很多XD 最近學了一點刑事的東西,再來玩逆轉……像問題最大的地方就是4話裡,9歲小孩根本不用負刑事責任,即使當初真的有罪,也會被判無罪//另外3話的某人怎麼看都是正當防衛,可以減免刑責的,最多加上湮滅證據的罪責~



4 4月 11, 02:32 下午

目前遊玩進度在逆裁二代第二話,忽然覺得二代好難Orz(比逆檢1、2還難)忍住不看攻略的衝動,卻快被心靈枷鎖搞死了……而且接下來的兇手或共犯會越來越恐怖



4 4月 11, 02:36 下午

復甦的逆轉最後的兇手雖然也是蠻機車的(跟逆檢2的某兇手很像),不過最後語重心長說司法界有成步堂和御劍兩人在,會越來越好~忽然覺得這個兇手其實不會壞到極點



10 4月 11, 12:06 下午

逆裁2之3話通關~為什麼我會完全沒印象呢,這話其實很哀傷,玩完都快哭了QAQ 而且成步堂這話超威,幾乎沒有開到什麼外掛,立證也很強(有時候覺得雖然證據是玩家自己選的,但是要把證據和案件連起來就必須靠遊戲角色的推理功力……所以成步堂真的很天才~哪是笨蛋啊(其實能當上律師,基本上智力就不會太差XD)



11 4月 11, 01:25 下午

逆檢2一堆逆裁出現過的人物,除了主要角色以外,山野星雄、米莉卡、虎狼死家……



13 4月 11, 03:50 上午

逆裁2最後一話讓我很胃痛= =|||後來都搞不清楚自己是站在哪一邊辯護了,而且常常遊走在死線邊緣……結局蠻有爭議,不過主旨就是要證明"不論律師或者是檢察官,都是追求真相"



13 4月 11, 03:53 上午

御劍在逆裁1之後,遠走國外一年才回來,經過一年的"修行",搞清楚了自己身為檢察官的迷惘,就是追求真相(而非立證判嫌犯有罪而已),逆檢2就換成步堂打破無罪判決的迷思~
不過到了逆檢2,御劍又要再次面對要不要繼續當檢察官的迷惘了XD(當遇上強大的敵人或組織,自己還可不可以維持初衷呢?)



17 4月 11, 10:56 下午

逆裁2的最後,御劍已經會跟大家一起去慶功宴了www哭泣的冥好可愛~除了成御以外,果然御冥也很萌~



22 4月 11, 01:19 下午

目前逆裁3的進度是進入最終章……開始有點玩不下去了QAQ 倒數第二話的神乃木又萌到我了~太酷了嗚嗚
3之4的千尋真的很漂亮~跟神乃木好登對,喜歡這兩人的法庭互動啊!20歲的御劍也很帥w臨危不亂的初登場和成步堂差好多w



26 4月 11, 01:56 上午

在火車上玩了三個多小時,終於衝到逆裁3的最終章法庭戰,最後的兇手根本就是把事實擺在眼前等著成步堂用證據攻破嘛QAQ
其實以兇手當時的情形,應該是可以用正當防衛來減輕其刑的,這樣想來似乎心情會比較好一些(搞不好可以假釋出獄?)



26 4月 11, 02:09 上午

對於逆裁1的最後兇手目前狀況,一直都是看到"已經不在"的話語,到底有沒有被判極刑呢?(某鬼女因為是接二連三殺人,所以最後才會被判絞刑,看樣子1代的兇手也有可能被處死?)



26 4月 11, 02:11 上午

逆裁3最終章的御劍除了幫成步堂搜查以外,也有上法庭辯論!我都忘了這回事了!覺得法庭的對話都很好笑XDDD感覺逆裁3的御劍比較毒舌~
御劍接到成步堂的律師徽章時,他感到十分無言XDDD尤其在詢問矢張時,還可以從顛三倒四、不著邊際的話中,馬上揣測出他的涵義,御劍還自己吐槽說,聽得懂矢張的話,覺得蠻可悲的XDDDD



26 4月 11, 02:22 上午

破完逆裁三代,感觸好深,也感動到想哭~更發現經過逆裁到逆檢1、2又回到逆裁1~3,我的破案功力變強了XDDD從逆檢2開始到現在,好像只有看了兩次網路攻略而已,真是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