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3日 星期一

*挑戰*模型店模型店

今日二點趕著去看牙齒,看完以後就決定到處晃晃。
本來預定行程是幸運草→一刻館→鼎言堂
結果最後是鼎言堂(沒進)→幸運草(沒進)→紅太陽(沒進)→一刻館
正確來說只有去一刻館而已Orz

在網路上有看到士林夜市還有鼎言堂這家模型店,
是在廟口附近,我想反正沒去過,就去找找看。
經過廟口,左看右看,嗯都是賣電玩遊戲片,
那好吧~繼續往前走,旁邊巷子在施工,害我不能轉彎,
旁邊又有怪老頭一直在看我,也不敢轉身回頭走。

沒想到走經過那條施工巷子,鼎言堂就在旁邊。
不過店面黑黑暗暗的,當場沒膽進去,
還是繼續往前走……虧我裝的這麼若無其事的樣子囧

憑著方向感,繞啊繞繞回士林分局那個圓環,
心裡想好歹我有走過平時沒走過的無人巷子。
(好老舊啊!跟士林夜市差真多)
應該也培養了不少的勇氣了,鼓起勇氣自己走進一刻館。
雖然也來過兩三次,不過他家的燈光也不像幸運草這麼充足,
雜物堆的像山一樣,讓我每次要踏進它家都有一種抗拒感。

不過來了就來了,決定走進去。
想看看它家有到底有沒有更新一些東西,
是有啦!只是東西太多……每樣都像是搖搖欲墜。

還有不得不抱怨它家的櫃檯後面,不知道是幾年沒清了,
垃圾好多,都覺得好像會有蟲子蟑螂爬出來……
唉~一刻館,你要塑造出宅氣也不是這樣塑造的啊>"<
跟幸運草比起來,乾淨度實在是差的十萬八千里了
(重點是東西還沒比較便宜= =|||)

一刻館堆了這麼多模型真的有會買嗎?
不過終於看到一中盒的法爾康女英雄盒玩,
但是這家不給人抽盒玩的是吧?好多都是一整盒未拆的。
只有零零散散的散盒……一點也沒有供人抽盒玩的感覺。

另外有看到特別的盒玩還堆在像積木的盒子中,
如果硬要抽,一定會整個倒下來-口-
……那堆是拿來展示用的嗎?

整個購買欲又這樣被壓下來的,
怎麼感覺上每次很想很想進去買個什麼東西。
最後都會空手而回……它的真的很不人性化。
設計的一副給人挖寶的樣子,不過對於我這種沒膽問又沒膽挖的人,根本就是無用啊啊啊(淚奔)

垂頭喪氣走出來,往旁邊一看唉呀呀~竟然也是模型店。
待了這麼久這裡,竟然今天第一次發現!
紅太陽這家好像是連鎖店的樣子?
不過也是跟鼎言堂一樣,進去就出不來的恐怖感覺,
老闆還坐在店門口,給人超大的壓力啦!

為什麼模型店都要長的一副烏漆嘛黑的模樣啊囧
我知道裡面一定有糟糕物,可以也不用搞成這樣嘛!

至於幸運草,因為知道它家的書我都不會買,
進去也是白進去,所以作罷~


今天也算是另類的模型店一遊……吧?


2 則留言:

  1. 時至2014年的今天,請問版主大知道大台北地區目前仍然有營業的模型玩具店嗎,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已經不住在臺北了,這方面的資訊就沒再追蹤,抱歉~
      不過台北火車站的地下街應該還是有蠻多專賣模型的店家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