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戰利品*第一隻開啟了這個坑

很久就把圖放上來
只是懶的寫文章,終於不可以再懶下去了
就來公佈美美的ウルトリィ大姊的盒玩吧!

照片不小心刪了Q_Q
只好補宣傳照片。 


傳送之物盒玩


有鑒於友人的勸告
我壓下了很多的熱情,只抽傳頌之物一盒


第一次感受到抽盒玩樂趣
那種刺激感,到現在還讓我顫抖啊~~~
不過沒有下次了(汗)
因為我沒膽……Orz


沒有目的要抽到哪隻,只不要是色皇就好了


結果是抽到大姊,我超愛翼人的翅膀啦!
覺得很夢幻,像天使一樣(毆)


沒有抽到トウカ雖有點遺憾,
不過看了一下盒子上的成品,不是作的很像,
因此沒抽到也是萬幸(喂)


後來才知道壽屋的盒玩,品質不是很穩定。
原型跟盒玩都有個差距,
所以抽他家的盒玩,必須要有踩雷的必死決心XD


還好這組傳頌做的不錯,都很細緻。


 


 一共照了三張

一張是正面
果然有強調胸部(汗)


側面+全身

似乎是兩件式的服裝,因為要留給翅膀伸展的空間
原來是褲裙啊!我還有倒過來確認~不是裙子
放心,不會走光,不過應該讓很多人都失望了XD


 


衣服、頭髮和翅膀也做的很精細,
尤其是翅膀~>///<真的很漂亮喔~
要裝上去的時候,我都很怕把翅膀不小心折壞。


背面
最主要是那個翅膀,好細緻的羽毛啊!
實在是太強了!(豎指)





最後證明了一件事,有好的盒玩,果然會有很大的跳坑誘因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