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9日 星期日

*轉蛋*撿到便宜,嘿嘿

這次要展示的是交響詩篇EUREKA SEVEN的整套轉蛋,看完全五十集的動畫,對裡面的角色都非常的喜歡。
所以就努力找找看有沒有相關的轉蛋盒玩,沒想到真的有出耶(不愧是萬惡的笨呆)


不過盒玩是以遊戲角色為主,除了優蕾卡塔爾荷,好像就沒有動畫的角色了,所以沒玩過遊戲就萌不起來……
轉蛋就粉好啦!出了Q版和常態版,角色更豐富,有蘭頓、優蕾卡、霍蘭德、塔爾荷、尼爾巴修五支。

以下沒實品照了,不小心把照片刪掉(淚)



補圖,只好放宣傳圖了。
交響詩篇-轉蛋 




我在地下街搜括到的特價品,這樣才一百五,真是有買有保佑。
作的也很好喔~比某些做壞的盒玩實在好太多了。
廢話不多說,就來給大家聞香一下,順便推廣這個動畫囉!


情侶檔1
霍蘭德和塔爾荷的關係真是錯綜複雜(看到快要完結還是爆點不斷)
一開始看不出是情侶,直到某個閃光事件,才讓我面對現實(汗)


霍蘭德拿著的是耳機、大姐踩的是音箱喔~
因為整部動畫頗為強調街頭音樂,所以才這樣做吧?


近圖更清楚,那個耳機是可以拿下來的,這張霍蘭德好像有點糢糊掉了(汗)
不要懷疑,霍蘭德是個帥大叔!(一秒)


大姐的身材真好(毆)
這張最清楚,也很強調曲線,大家都比較喜歡這個造型吧?
很遺憾,這組是不能看到春光的XD(畢竟是轉蛋)


 


 


 


情侶檔2


 


優蕾卡坐的是珊瑚巖喔!我起初還以為是哪來的石頭耶!真是頗具涵義的構想。


蘭頓就是腳踏滑板啦!還有透明底坐支撐起來,充滿動感,很有巧思!


 


 


近照果然糊掉了,不過大家可以看看各種角度
蘭頓特別清楚耶~但我不要這樣啊!(淚奔)


 


這樣的蘭頓更有衝浪的感覺吧?
反而是優蕾卡有低頭 吃便當 思故鄉的動作,到底故鄉在哪呢?(亂加註解)


 


因為很喜歡優蕾卡,就來各特寫彌補前幾張的模糊(我怒了!)
有把優蕾卡的眼睛和神韻作出來,這可是重點啊(握拳)


覺得優蕾卡的轉蛋不輸給盒玩耶~省下了我抽盒玩的錢XDDDD


 


 最後一隻是尼爾巴修


就轉蛋而言,已經是很強了,我也能感受到組剛彈的樂趣了(啥)


小零件頗多,不過還好不是太難組。


很帥氣的機械人,從某個角度來說,也算是美型,看來我還是頗愛真實系的機械人。


 


 這個動畫拿下2006年「東京國際動畫影展」電視部門優秀作品賞、角色設定賞、腳本賞3項大獎


真的是非常的實至名歸,比某個種命花好看太多


說一下STAFF


原作/BONES(代表作:鋼之鍊金術師)   
角色設定/吉田健一(代表作:極限戰士)
監督/京田知己(代表作:翼神世音多元變奏曲)
機器人設定/河森正治(代表作:超時空要塞)
系列構成/佐藤大(代表作:攻殼機動隊)
場景設定/宮武一貴(代表作:宇宙戰艦大和號)


 


光是看到這個團隊就知道其作品不凡


不會特別注重於主角而忽略的其他的,每個人都非常有特色,讓你不自覺的融入他們的生活中


劇情的爆點不斷,一直是出乎意料之外


想看機器人的戰鬥又非常的流暢,空間感都有表現出來,讓你大呼過癮


在日本,這部可是非常紅的,相關精品超過三百件,連鞋子都有得買,


可是很奇怪,到了台灣就是紅不起來,你看看,盒玩五十元當轉蛋賣,這像話嗎?


這就類似「光之風」曾經跟NANA同樣得過小學館漫畫賞,結果在台灣乏人問津一樣= =
害我到很後來才因為契機去看這兩個作品,不然永遠無相見之時,跟好作品錯失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