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迷昏*入手遙久(遙遠)時空12集

話說去做例行檢查的一天,頭昏腦脹時,想讓自己清醒一點
不知不覺走進了幸運草,不知不覺走到放遙久的書櫃,
不知不覺買下了沒打折的12集(這哪叫清醒啊?!)
看到有賴久的封面,那沒打折我也甘願了(暈眩)
←哇喔喔喔~(莫名的暴走喊叫中)
只有找到日版的封面圖比較大張,不過我是買台版的啦

知道這篇是有賴久之兄「實久」會出現
以為會照著動畫走向跑,結果.....並不是!

實久跑不進弟弟的夢裡面,反而跑去泡妞(誤很大)
三不五時就闖入茜的夢裡抱怨
.......囧,長得像二代的賴忠,個性卻是三代的將臣,這是怎麼回事?
害我覺得如果可以攻略那該有多好

見到賴久的實久,馬上變身成弟控
那不能攻略也是好事,我對弟控沒興趣(茶)

最最最最最......最(n次方)讓人小花開滿天的
大概就是賴久全方位面貌大集合(毆)
不論是穿和服的封面(另一種帥勁)、頭髮放下來(美啊)、上身裸露(羞)、臉紅不已(發燒啦)、不知所措(被神子躲著跑)、昏迷樣(咦)、正太樣、少年樣......等等,都˙很˙萌!

突然發現賴久的個性改變好大,小時候是死小孩樣(還是很可愛),長大就變成好男人,真是男大十八變啊(大心)

結果這集我都在看賴久,忽略的主劇情了(汗)

依稀記得(踹),好像是風度翩翩的友雅瘋了,沒考慮到自己的毒舌會多麼傷小女生的心.....你還算是成熟的大人嗎!?(好感降低中)
要拒絕也要委婉一點嘛......唉

天真超可憐啦~被好朋友背叛也不自覺(雖然他是無意的)
而且反而被牽連(天真:我招誰惹誰啦!)
妹妹也跑了,都沒人通知他,唉(重點是有人發現嗎?|||Orz)

茜到底花落誰家呢?這集開始變數好大啊(笑)

天真之前告白沒人理(可憐的好人啊(拍拍))
賴久用行動表示決心(啥?),
永泉暗戀在心,想還俗(想還就還啊~沒人會阻止啦)
泰明一個人閉關思考自己喜歡神子的意義(想太多。不過放下頭髮好萌)
詩紋哀怨茜不把他當男的看(現在才知道喔~不過塑造成姐妹形象只為留在茜身邊,開始腹黑了嗎?)
伊乃里當天真是哥們卻無意間告白(講這麼大聲,就是茜沒聽到XD)
鷹通則是面對面告白(果然是大人組之一),
友雅跑去問晴明他對神子心動是正常的嗎?(晴明:我是免費愛情諮詢中心嗎~連薰香都要拿我家的)


依這樣發展下去,那還好我只收一本而已XD
過於後宮向不是我的菜

也發現水野老師這集的分鏡進步很多啊!
前十集真的超亂的,人物多美我都看不太下去Orz
這集就好很多了(天音:不是因為愛嗎)

八葉COS里見八犬傳(剛好八隻,真巧XDDDDD)
Q版的插圖超可愛的啦




--------差點翻桌分隔線----------

怨念來了~

逛店裡面的畫冊區
猛然發現,遙三出了完全設定集
這根本就是完全要我的命!!!

內容看起來好吸引人啊(猛擦汗)
年代表、草稿、彩稿、設計稿、動畫設定訪談、服裝設定、個人檔案、各種事件、歷史背景等等。
雖然有少少的CG,不過也是不全吧?
不然前面那幾本是出假的啊!

好想敗好想敗~~~九百九十元大洋(死)
闇榮你這雜X!
反正就是要榨乾大家的錢就是了(淚奔)


才剛出,那還可以慢慢排程......還不會這麼快就絕版吧= =
所以要先把快絕版的買下來才行(筆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