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6日 星期一

※每週大坑※試刊號

這點子是在洗衣服的時候想到的(喂)
想把一周上網查到、看到的轉蛋盒玩PVC模型資訊打上來
要強調的是,我只打我喜歡的、被萌到的模型(不要打我)


一方面看了圖之後,可以滿足視覺享受
一方面也做個整理,以免自己想太多,夜長夢多跑去跳坑囧




 


資訊主要參考自巴哈姆特轉蛋食玩哈啦版
想知道詳細清單,請自行去查GOOGLE大神
我是沒有時間去把它們找出來的(汗)



那麼試刊號就發動囉~



日本發售日期:11月1日~11月5日


1)
發售公司:YUJIN




水星領航員常態人型版


OS:因為只看前三集,認識的人有限,總之人氣高的會出現吧?
話說燈里的頭髮好像偏紅耶!跑去染髮了?絕對不是想不開,依她的個性XD
我還是認為這家只適合出轉蛋,而且是Q版的喔~
常態版不論出什麼都容易買到地雷......Orz


 



2)
發售公司:童友社




香港茶餐廳


OS:最近被這種小小可愛的東西萌到
不過因為實際看過盒子,總覺得又沒有敗家的必要
所以看圖就好啦XDDDDDD
似乎這種的是分到食物類啦!家電類啦!家庭擺設類啦!
身為女生的自己也特愛這種~它的主打也應該是女生吧(回憶扮家家酒)





-------未售先享受----------- 




十一月下旬發售
發售公司:レアックジャパン





Design Interior Collection Vol.4


OS:出現了,所謂的家庭擺設類,這款好像是主打設計風
有種生活工廠會出現的摩登感









--------已來台-----------

6)
本週台灣地下街現身
發售公司:ALTER



FA4 LASTEXILE Grandsteram BOX

最終流放胸像組


OS:在台北地下街有看到呢!
實品跟樣品差異不大,不過因為比較精緻,價錢也貴了點
我看到都是200元起跳,不過大家購買慾也很踴躍,
常聽到大家稱讚他的精緻度,喜歡的人可以入手,就這樣
(等我荷包有剩餘的$$,我也想要抽一隻O_Q)


 


 


看一看心情也很不錯,
啊啊~似乎天空的裏網誌朝奇異的方向前進了(笑)

------


 之前放連結,但是連結會被砍掉
所以改放圖片,這樣也達到欣賞的效果了吧XD
順便放發售公司,這樣子即使沒連結也好找資料吧?

搞錯發售日期,真是該打啊~所以重新查過了


2006.11.07修改
-----

2007.07.14  之前圖片被刪了,盡量找回來@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