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瘋之傳說*小心!惡魔的呢喃就在你身邊!

因為睡不著,所以來抒發怨念
跟友人去西門町逛街,
逛完A店,很高興全身而退
哪知,命運總是讓人猜不透
悲喜參半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大家都知道萬年上面有一堆模型店對不對?
沒錯,兇案現場就發生在那哩!讓我的荷包差點挺不住Orz


有家模型店,就是跟台北地下街有連鎖的某家......
很多展示的玻璃櫃把我吸引了進去
突然間看到架上放了一整盒滿出來的法爾康女英雄盒玩
「怨念所至,荷包為開」就是我的寫照
當下很高興的挑出兩盒(因為兩盒比較便宜←證明人不可以貪小便宜)
跟友人聊說要試試看手感←證明沒神之手不要亂試
就開始大玩抽抽樂
一定是心有邪念,想要抽到艾絲蒂爾,才會遭到報應←證明人在作天在看
心想最不想抽到的,反而抽到了,
竟連開兩盒都是風之傳說的女主角蘇菲雅Orz←證明了大家都把最重的留在盒子裡面給大家踩雷
當下怨念之氣狂發,又隨意抽了一盒,
也想著不要挑最重的不要挑最重的......
結果挑到一個最輕的(我手殘了)
一開,哇咧,第二不想抽中的伊蘇二莉莉雅中了(我是菲娜控,莉莉雅宛如空氣)


果然我這個買彩卷從沒中過,只兌換過一次統一發票的人,不適合抽盒玩(尤其是心中有邪念的時候)
還是乖乖多花一點小錢買人家已經抽好的,才是上策
(我不管抽盒玩的刺激感啦!熱門的都被神之手抽過一輪去了,怎樣也輪不到我Orz)


比較欣慰的是


食玩「童話王國食器」,按照網路教學,幸運抽中了喜歡的一組
莉莉雅是異色隱版也頗有收藏紀念的價值


更令人驚訝的是,回來找蘇菲雅是何許人也的時候
突然發現風之傳說我曾經玩過一點點耶!真是青澀的年代啊(遠目)


因為年代久遠,連資料也超難找
只好放圖給大家看囉

←風之傳說角色集合


男女主角


也叫亞利歐斯並沒有比較帥



蘇菲雅妳的雙胞胎姐妹在我家等待領養


萌萌的毛茸茸好好抱山民

對沒錯,就是看到這隻,喚起了我悠遠的國小記憶(是的,你沒看錯,是國小)

因為這隻實在是太可愛了,不禁學起怎樣快速畫好可愛的山民(是伙伴,不是寵物喔)

至於遊戲的微薄印象就是男主角拿著劍砍砍砍(一秒)

事實說明這款爆難的遊戲不適合國小青春花樣的羅莉玩(毆飛)

女主角更沒印象,大概是老天要我加深回憶才讓我連抽兩隻蘇菲雅吧

←官方網圖片,我沒這麼好的攝影技術

其實這隻做的也不錯啦
雖是說這隻有紀念的價值,不過不需要兩隻啦Orz
所以還是想辦法拋售吧.....怨念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