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跳坑實錄*神眷顧了我

果然昨天失眠的結果就是大睡特睡睡到中午
還好爬的起來趕到台北火車站跟人家會面
當然一週必逛的地下街也等著我尋寶呢
以下就是敗家的開始......(天音:什麼!昨天還敗不夠嗎?!)




前一天得知微笑公司的fate第二代盒玩已經有店家拿到了
想著地下街一定都比別地區快的啦
所以就抱定著興奮的心情去逛
當然也要探查一下這款盒玩的熱賣程度
好為我的大業鋪路......


進去第一家,也不用說是哪家了吧
好樣的,這款賣到剩四盒,還聽到有人說也不用搖了

這句話的涵義我推測有兩種意思
第一種,金皮卡和槍哥大概已被神之手摸走,所以沒有拼抽的必要
第二種,因為剩四盒,要搖也沒啥樂趣,直接買就是


不過依我看的話,前者的可能性較高
這兩隻做的最好......

據說一中盒共十隻,
有七隻普版(槍哥1、金皮卡1、saber2→拿劍和拿玩偶、凜1、阿洽2→拿劍和拿弓),

兩隻隱版saber→跟上面的是一樣的,只是差別在有沒有穿褲襪而已Orz
混到兩支Saber裡面......端看是怎樣的運氣
我祈禱不要兩隻都白內褲(默念)
一隻就好了,最好是持劍版......

所以大概會再多一隻槍哥、金皮卡、凜(某友人你可以開始期待XDDDD)


saber我是最不看好的,竟然連隱版都出囧
是在滿足男生族群嗎?抱歉我並不是很想要,所以看來入手可以賣個好價錢......(煙)
大概會只收拿玩偶的吧(拿劍的saber看起來太怪了......)


凜,似乎還可以換腿,所以姿勢算是頗為多變的喔!還蠻期待的說。


阿洽兩隻,啊好掙扎!
同樣的那個臉只想擺一隻而已,真是沒誠意的微笑公司(滾滾滾)
但是拿劍跟拿弓都很棒啊~
看過劍作的很棒,拿弓的阿洽我很愛,實在是太頭痛了......要看看實體圖再說


槍哥和金皮卡......果然是本次人氣最高者
話說一月的HA也有槍哥,不過我覺得這次的表情做的比較像耶
HA的那組,槍哥好像太過正經了點XD(似乎沒有原作的神韻)
金皮卡的姿勢實在是太欠揍了,不過便服大好!我也是衝著他定的喔(毆)


基本上不是很想收整套,會定中盒是鬼迷心竅Orz
如果是下旬和一月的盒玩我就會定的心甘情願。



回到逛街正題
因為不會抽fate這組
就轉戰到其他新的盒玩,
看到了CLAMP的那款Q版盒玩,
非常二話不說的抽啦

這款我心中只有一個雷而已,所以頗寬心的抽
因為那個栩堂風疾我不熟......
雖然說迷幻藥局我也聽過,但CLAMP後來的作品我都沒接觸(我已經從CLAMP魔咒脫離了,耶!)

抽中這個的機率很小,為了保險起見,特地挑比較重的(栩堂看起來特別單薄,所以應該是輕的)
抽了之後也沒馬上拆盒,打算回家拆,以免產生怨念又發生荷包悲劇


逛了另一家種族店

很好,沒有啥新貨,老闆你的手腳慢人家一步喔


繼續走,來到了數字店(這次有稍微記一下名字了)

喔喔喔~看到了FF第二代人物盒玩難得有一大盒剛開的沒人要抽

之前錯過他也讓我很心傷的說。

感覺上神之手不會摸到這裡來吧XDDDD
就又來玩玩手氣,看圖片,女角似乎是最輕的,所以我也避開輕的盒子

男角估計是比較重的,因為身上配件都很多的樣子
因此,我挑了三盒來比較,其實中哪個也沒啥怨念(每個角色我都蠻喜歡啦)
很快的選定一盒結帳(又敗家了......)
這盒也是沒立刻開,一切都等回家揭曉


小小望了一下怪物他家的畫冊流了下口水,
擦了又擦嘴巴,努力克制自己把書放回原位,
再小晃一下買了文具,就回來了。


準備拆盒大典,
其實經過昨天的痛,今天拆盒都以平常心去拆
沒有多大的怨念在裡面

先拆CLAMP盒玩........

開!






小喞入手~~~!

作的很可愛的小喞,我承認比小櫻可愛(翼裡面的小櫻不是我認識的小櫻~~~(淚))
所以抽到也蠻令人高興的
這樣我的喜好順序可以排列出來了嗎XD
其實是小狼(還好是用庫洛的造型,我喜歡這個)>小喞>侑子>小櫻>栩堂





再拆FF的盒玩......

開!

用黑袋裝的,讓我一時不知道是誰
第一眼是看到角色卡片>口<
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隻怎會被我抽到呢!





提達~~~(不斷灑花)

打開袋子果然是他,我還怕會跑出異色什麼之類的

還好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


看來昨天的怨氣轉為運氣跑來今天啦
可以安心的睡覺做好夢XD


改天會來拍個寫真照,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